沐阳

沐阳 > 心疼自己是个废物2

心疼自己是个废物2

    “你是?”沐阳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少女,长得倒是挺可爱的。

    少女脸微微一红,答道“我是罗栗,这里是我爸爸的佣兵团。刚才我们看到你倒在狼群中就救了你……”

    罗栗?萝莉?好名字!很配她呢!对了,刚才?我好像和一群狼打架?好像…我赢了?心疼自己是个废物!我弱爆了,不是吗?看着布满伤口的身体,沐阳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怎么自己这么废物?

    “哦,谢谢。我该走了。”沐阳看着帐篷外的夜幕,想起还在家里的沐笑,她一定等急了吧?想着想着沐阳就往外奔。但是腿早已失去了知觉,倒是手又磕到了。沐阳看着流血的手掌,在心里问着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这么弱?不堪一击吗?几匹狼就让自己成了这样?

    罗栗看着沐阳,心里也有些难受,看起来这个少年应该比自己小啊……心里涌出一种我是姐姐我应该照顾他的感情,说“你的伤还没好,而且夜深了,森林里魔兽不知道有多少,在这勉强待一晚吧?”

    沐阳叹了口气,是啊,现在不能逞强!“好吧。”不知道沐笑得多担心自己。

    罗栗听见沐阳答应了自己,笑着说:“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多大了?”

    这萝莉是个弟控?和我一样呢。说不定可以成为朋友呢?“不要叫我弟弟,叫我沐阳就好。”沐阳心里苦,明明自己已经16了,还要装作十岁的样子。

    “哦,沐阳啊?”听起来好暖的名字……罗栗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子。

    “嗯。”沐阳淡淡的答道,就算她喜欢这个妹子,但是朋友不能强求。

    “沐阳,你有没有修炼啊?”罗栗心里又浮现吃早上那一幕,胆战心惊。不得不想象这个少年到底多么逆天,那可是一群狼啊!他用灵力了吗?

    “有啊!对了,你知道怎么看级吗?”沐阳在想一个严重的问题,自己几级了?自从昨天开启了灵海,她感觉这个人都棒棒的,只是不知道自己几级而已,还有怎么用灵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