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

沐阳 > 心疼自己是个废物

心疼自己是个废物

    屋外,是大片大片的森林,万籁俱寂,只偶尔传来几声鸟鸣。

    沐阳想着跑跑步,一不小心就跑到了森林深处。沐阳是个路痴……

    看着眼前这棵大树,沐阳暗咒,谁叫这里的树一模一样啊?不管了,肚子饿了!我要吃烤肉了!

    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用灵力随便砍了几棵树枝,沐阳搭了个简易的烧烤架。再抓了几只鸡,还有昨天在叶家厨房找到的调料。寥寥青烟飘弥了森林,沐阳随手拿去一只鸡腿就开始啃。好饿啊!

    可沐阳没想到,饿的不止她,还有森林里的魔兽……

    几十头狼聚集在了沐阳四周,眼睛里散发出贪婪的光。沐阳有些害怕,毕竟她只是个孩子,面对那么多狼。沐阳镇静了下来,以那么多年看小说的经验,我必须打败他们!我才刚来到这个世界,不能这么轻易就死了!

    一匹狼扑了上来,锋利的爪子在沐阳手臂上划了一道口子。好痛!沐阳倒退几步,坐到地上,此时沐阳脑海里只有一句话。干掉它!干掉它!

    沐阳顺手捡起一根树枝,爬了起来,使出吃奶的劲戳向狼的眼睛。狼“嗷呜”的嚎叫一声,周围的狼都扑了过来。怎么办?干掉他们!干掉他们!

    没有人知道沐阳是怎么撑过来的,只知道沐阳体无完肤的倒在一片血泊中,她的周围是一片狼的尸体,死法极其残忍。

    “诶?这里怎么有个人?”一个身着粉色衣裙的女孩走向沐阳,睁大双眼好奇的看着这个少年。

    她不得不佩服这个少年。这么一群狼,就连一个华约佣兵团都搞不定!没想到这么一个看起来不满十岁的少年居然搞定了!而且没有任何灵力波动,这个少年徒手宰了一群狼!

    “爹爹,这里有个人,我们救了他吧?”粉衣少女看着身边的魁梧大汉,同情心爆发。

    “可……”大汉听到女儿的话,有些犹豫,自己的佣兵团本来就不怎么样,如果再救了这个少年,会不会成为拖累呢?

    “爹爹,你不必担心他会成为我们的负担,你看,这里这么多狼,狼皮,狼牙说不定还有晶钻,都可以卖了啊!说不定还有剩余呢!”少女好像看透了大汉的心思连忙说到,她可不想让这个少年死去。

    大汉又犹豫了一会,刚才他本来也是想来拿写狼皮卖了补贴佣兵团的费用。没想到这里还有个人,那自己就不能拿别人的。而少女说得好像给了大汉启发,是啊,说不定还有晶钻!又犹豫了一会答道“好吧!”

    少女笑了笑,看向沐阳满是污渍的小脸。放心吧,你不会死了!

    大汉吹了一声口哨,几个男人跑了过来,齐声喊了声“团主!”

    大汉扫了一眼,说道“大家来把这个小友抬回我们的阵地吧!”

    几个男人互相对看了一眼,有些迷惑,自己的佣兵团本来情况不怎么样,怎么还要救一个要死要死的人呢?

    大汉看没有动静“你们抬回去之后,再让两个人来把这里的狼皮,晶钻给收回去!”

    男人们恍然大悟,连忙把沐阳抬回了阵营。看着这血腥的一幕,心里生出些许敬佩。少女跟着回来了,煮了开水,给沐阳洗脸。虽然看着衣服很脏,但女孩子家家的给一个“男孩子”净身,还是有些不好的。

    少女仔仔细细的帮沐阳擦脸,有些遗憾,少年并不好看。

    几个时辰后,夜幕渐黑,沐阳吃力的睁开眼。身边的少女感觉到沐阳的醒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