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

沐阳 > 我是沐阳

我是沐阳

    是的,我是沐阳,我十六了。疯疯癫癫嘻嘻哈哈是别人对我的评价。疯疯癫癫吗?嘻嘻哈哈吗?其实我天性孤独,不喜欢笑,并没有什么值得我笑,不是吗?可我又害怕孤独,那真恐怖。习惯用笑容伪装自己。

    爸爸妈妈在我五岁的时候离婚了,讽刺的是我居然自己翻箱倒柜的时候发现了。虽然有些看不懂,有些懵,但大致我知道是干什么了。然后我一直认为,我和别人家的小孩不一样,我的爸爸妈妈分开了。从幼儿园开始,我每天就在校门口徘徊,看着那些同学一个个的被爸爸妈妈接走,而我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回家。我很自卑。我不敢和他们玩,我怕他们知道我爸爸妈妈分开了,他们会笑我。

    反正我对爸爸妈妈也并没有什么印象,他们好像在我六个月的时候把我送到了奶奶家。我的奶奶,一个慈祥的老人,她总是笑眯眯的看着我。十几年来的养,我不会忘记。

    是吧?我很累了。从六岁开始自杀,十年了,还没死。留下的只是手臂上的刀疤。

    我学习中上,其实我也没有花多少精力。我喜欢看小说,那种玄幻女强,我多么羡慕她们啊!穿越逆袭,多好。我多希望自己也是里面的一个女主,美男环绕。我自己也喜欢写小说,但以我的文笔也写不出什么好文,也就是个半吊子写手吧!

    可现实里我也只是一个苦逼学生罢了。嗯我认识很多人,他们都说他们是我的朋友,可一到关键时候吧!跑的连影都不见了。我并没有说什么,我如果和他们翻脸,我又是一个人了。或许还是有几个人把我当朋友的,可相比之下,我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重要。

    我在他们中间永远是那个不太重要的吧?我就像一只猫,在风雨中久了,一点温暖足以让我全身心付出。

    自作多情吧!我很重要。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总喜欢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买糖吃,甜的味道可以让我忘掉所有难过的事。如果我真的很难过,街上会出现一个购物狂,左买一些又买一些。反正这钱不是我的,我不可能珍惜。买的东西都是一套一套的,不是吃的就是吃的。买衣服有什么用?我长得丑我任性吧!天天打扮的像个男孩子,我单方面认为女孩子斤斤计较、心机重重,我觉得我不适合当女孩子。

    我没有多孤独只是偶尔情绪泛滥。

    我是一个喜欢吃喜欢睡喜欢小说喜欢歌喜欢美男的腐女。是啊,我还有帅哥,我还有你们。可我为什么找不到活着的意义了呢?

    那天,我像平常一样吃完零食,戴上耳机,写完小说的最后一章,来到阳台,纵身跃下。心里有太多压抑和悲伤,我也找不到什么可以留恋的。

    “啪啦。”我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被炸开了……

    “不!”沐阳直直的坐了起来,眼睛里闪烁着惊恐。“原来是梦?”沐阳小声嘀咕,她现在还是很懵,到底哪个是梦?不管了,现在我已经是女主了,我怕什么呢?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弱肉强食,我要强大!我要先锻炼好身体。

    看着泛白的天空,沐阳笑笑,其实这样也挺好。身边的小丫头睡的很沉,沐阳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门,她要开始自己的计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