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

沐阳 > 天才

天才

    几分钟后,沐阳缓缓睁开了眼。她淡淡的对沐笑说“我看到了。”看到了呢,许许多多元素在眼前漂浮,好美,就像许多不同颜色的萤火虫。

    沐笑被惊醒了“哥,可是我们还不知道咒语?但是你不是废材了?”沐笑脸上挂在当也挡不住的喜悦,哥哥不是废材,真好。“你看到什么颜色了?”

    “白色、蓝色、黑色、金色、绿色、红色、还有透明!刚才我随便说来说了个咒语……就这么领悟了?”沐阳摸摸鼻头,好像还不错。沐阳不会告诉别人,刚才她随便拿“芝麻开门”当咒语没想到就领悟了。

    “全系……”沐笑颤抖着吐出了两个字。这是什么bt啊!沐笑晕了过去,原来哥不仅不是个废材,还是个天才!不!绝代天才!首先没有启灵师就可以自己领悟,还是个全系灵师!

    “就这么晕了?全系好像没什么了不起哈?”沐阳一脸无辜,把沐笑扶到床上,地下凉,怕这小丫头生病!我来炼炼我的新技能嘿!沐阳打着坐,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无边无际的海洋。这就是笑笑说得所谓的灵海?怎么感觉有点小?还好。似乎有一股气流在体内流淌,好舒服啊……

    天渐渐的暗了,沐笑也被饿醒了。一睁开了眼就看见她亲爱的哥哥左手一只烤鸡,右手一只烤鸭的走来。浓浓的香味顿时弥漫了这个破旧的小屋。

    “诺,刚才出去抓的!”沐阳把烤鸡递给了沐笑,这可是她第一次做烧烤,不知道好不好吃。沐阳刚才出去抓鸡和鸭时已经观察了这里的地形。

    这里是叶府后山上的一座小屋。虽然树林环绕,但清净,适合修炼,暂时就在这修炼吧!等到灵王再出去闯闯。毕竟这个世界弱肉强食,没有点本事只能任人鱼肉。沐阳不禁想象这里最好的房子都简陋成这样,那其他的呢?

    “可是……我是哥的丫鬟啊!怎么可吃哥做的东西呢?”沐笑说的冠冕堂皇,身体却诚实的啃起了手里的鸡。哇!真好吃,没想到哥也会烤鸭,还烤的这么好吃!

    “怎么样?好不好吃?”沐阳一脸期待,在她看到的穿越小说里,女主烧烤特别香!

    “太香了!唔……”沐笑百忙之中抽出了这一句,沐阳看着她那副狼吞虎咽的样子。有这么好吃?沐阳啃了手里的鸭一口,哎呀卧槽,怎么可以这么好吃?这可是第一次烤肉啊!沐阳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很快,一鸭一鸡被啃的只有一副架子了。这时候沐笑才腾出时间对她的绝代天才说句话“哥,你真的是全系灵师?”

    “嗯。对了,接着说说情况。”沐阳摸摸鼻子,全系灵师很了不起吗?看着那些小说里的女主,自己好像没什么了不起的。

    “天啦噜,你居然不激动””沐笑一副见鬼的表情,看样子还要晕!问谁是全系灵师不激动?

    “惊讶什么?现在除了美男没什么能让我惊讶的!”沐阳叹气,来这儿也半天了,除了这个小丫头,她谁也没见过。更不要说她想象中风华绝代的美男了。

    “好吧,你个bt。我再说说炼器师和炼药师,这两种职业和召唤师一样很罕见。修炼方法不详,但是也要灵海很广的人,并且是火系灵师的人才可以成为炼器师和炼药师。炼器师和炼药师等级分为:灵级炼器师、王级炼器师、皇级炼器师、大师炼器师、圣级炼器师、神级炼器师。每一级又分三个等级。炼药师也差不多,可以参照我刚才说的。我也懒得说了。”

    “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了呢!”沐阳努力回想着自己看过的某一本小说里炼器和炼药的过程,火系灵师?好像自己已经是了。好像还差一个盆和一些草?不管了,明天去买。

    “哥你又知道什么了?好了好了,我……说说巫师吧?巫师是大陆上最为神秘的一个职业,至今只有过一个巫师。他是沐华,当时的绝世天才,三系灵师和召唤师,16岁就已经轻轻松松成为大陆第一高手,灵皇五级,只不过18岁之后下落不明。但是他的巫术可以任意秒杀所有人!任何人!巫术不详。好像他与哥你的爸爸妈妈关系不错?”

    “哦?很厉害?呵呵!”沐阳寥寥几句就是对这个沐华的评论。呵呵,也姓沐呢?

    “还有哥,大陆上还有很多事情,我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以后你自己慢慢体会。”沐笑打了个哈欠,困了呢!虽然今天自己知道了很多好消息,但是好事诚可贵,睡觉价更高啊!

    “哎呦我看你是想睡觉吧?好吧好吧,洗洗睡吧。我也累了呢!”沐阳扬起头,看着因为房顶残缺而露出的星空。不敢想象,一天不到的时间,沐阳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大陆。不知道远方的他们如何。反正这一次重生,沐阳不会再那么懦弱无能!即来之就好好活着吧!

    我,沐阳,一定会好好活着。

    洗洗睡了吧!沐阳躺在那“嘎吱嘎吱”的床上,身上盖着层薄薄的被子,还有点凉。手枕着头,看着身边已经熟睡的小丫头,思绪回到了从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