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他掉马了

那个男人他掉马了 > 王权的叛逆者

王权的叛逆者

    “今天总感觉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了呢。”丸井走在路上,打了个哈欠。

    走在丸井旁边的临笑了笑,“是因为春假刚刚结束吧。——昨天又熬夜打游戏了?”

    “嘿嘿!被你猜中了!”丸井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我们都国二了欸......”

    桑原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身旁急急跑过一个人影。

    “欸?”

    只见这个有着一头茂密黑色卷发的男生一路经过许多穿着立海大制服的学生,然后在立海大的大门前后脚一蹬,跳了上去。

    “欸——?!”

    “那个男生在做什么啊?”

    “居然跳到了校门上去,这也太过了点吧?”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那个男生说话了。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立海大附属中学的一年级学生了,在这个学校加入全国第一的网球部,我也要成为第一!”

    话音刚落,就听见校门旁响起一阵怒吼。

    “喂!你在上面干什么呢!还不快下来!”

    “对、对不起!”

    于是男孩刚刚的气势都没有了,狼狈的从校门爬了下来跑走了。

    临和丸井还有桑原听完了整个过程,不由得笑了出来。

    “欸?很有志气的发言呢。”丸井也不困了,“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去挑战幸村他们了。

    ”

    这话说的颇有些幸灾乐祸。想也知道三巨头根本不会放过他。就算幸村“鬼迷心窍”的对他网开一面,真田也不会放过他。

    临完全能够get到小伙伴话里的未竟之词,也知道自家小伙伴喜欢看热闹的习惯。谁不喜欢看热闹呢。

    “嘛!他要是要是真的加入网球部的话,真田估计会盯他好久。”

    “毕竟真田是刚上任的风纪委员长嘛~当然会看这种随随便便跳到校门上自说自话的人不顺眼了。”

    说是这么说,但其实桑原和临都知道丸井其实是期待那个学弟能够加入网球部的。

    怎么说呢,好久没见过这么有活力的孩子了——虽然他们自己也才刚刚国二。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呢。

    因为是开学第一天,下午照例各社团是要进行纳新工作的。

    去年立海大网球部取得了全国优胜的好成绩,慕名加入网球部的新生当然不在少数。

    “比我们去年那个时候的人还要多欸!”丸井看了看排的长长的队伍,不禁感叹。

    桑原说,“毕竟我们去年可是拿到了全国冠军。”

    丸井和桑原今天被安排了登记新生和收入部申请的工作。

    事实上,每个网球部正选几乎都有工作安排。

    纳新工作当然不止是登记新生名单和收入部申请表这两项简单的工作而已。就算是纳新,像网球部这样的运动社团还是有很多事情的。

    除了丸井和桑原,幸村作为部长要去社协那边开会,主要是关于这一学年的经费和活动安排的;真田在国一第三学期末尾的时候接过了风纪委员长的职位,开学第一天也要去学生会办公室开会;柳在学生会担任文书的职位,同样也要开会。在国一末尾递交申请加入网球部的柳生比吕士作为现任的学生会会长,同样也脱不开身。

    ——顺便一提,临对于柳生没能抵挡住仁王的攻势感到十分失望。

    临:虽然很高兴柳生加入就是了......但是完全不想看到仁王那个家伙那么轻松和得意呢。

    临负责在场内监督非正选的训练。其实他本来也应该有个作为“搭档”和他一起完成这项任务的人。

    但是毛利前辈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仁王更是趁他一个不注意放下网球包就溜走了。

    最后整个网球场内就剩下他自己了。

    好在这些非正选虽然跟他同级,但有过之前一年的训练也不会出太大的乱子,他自己一个人倒也看的过来。

    几乎是太阳刚刚西斜的时候,网球部的纳新就结束了。丸井和桑原再把摆在球场外的桌子和易拉宝放回社办后也回到了球场。

    “临?怎么就你自己?”丸井四处望了望,“仁王呢?啊,毛利前辈也不在。”

    奇怪了,以那两人的发色来说应该挺显眼才对。

    临两手一摊,叹了口气,“毛利前辈一直没来,可能还是老样子吧。仁王,他来了又溜了。”

    “好惨。”丸井感叹,“不过今天门口那个男孩没来交入部申请表呢。”

    “哪个男孩?”桑原摸不着头脑。有的事情他看过就忘到脑后去了。

    “文太说的是今早那个在校门口发表宣言的男生吧。”临对那个男生也有点好奇,“他不是说要成为no.1吗?怎么,没来报名吗?”

    “谁知道呢。”丸井随口说了一句,也不太放在心上。

    场边闲聊的三个人并不知道某位立志成为网球部no.1的后辈在经历了被老师留堂、被无良白毛前辈骗,闯入学生会办公室,历经千难万险(?)最终才来到网球部的。

    “文太,那个孩子来了。”临的余光中闯入一个顶着海带头冒冒失失的身影,“看上去是在找什么呢。”

    “临,你跟幸村学坏了哦。”

    临微笑,谁会不想看热闹呢。

    虽然这么说,但是丸井还是很诚实的拿了一张报名表走了出去。桑原冲临点点头,跟在丸井身后一起出去了。

    网球场外,丸井从后面拍了拍黑发后辈的肩膀。

    后辈看上去被吓了一跳,“呜哇!你干什么?”

    “你是在找这个吧?”丸井拿出入部申请书。

    后辈盯着那张纸,喃喃自语:“入部申请......”

    丸井点头。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黑发的后辈十分兴奋,“我是一年级的切原赤也,立海大网球部的no.1,传说中的切原赤也就是我!”

    “欸?——不要自说自话了。”丸井虽然对这个后辈十分感兴趣,但他也的确认为成为网球部no.1这个事不太现实。

    桑原打断明显还想聊几句的两人,“入部申请一会再说,先去换衣服开始训练。”

    “哈?练习?别开玩笑了,赶快叫你们这里最强的家伙出来跟我打比赛吧!”名叫切原赤也的后辈对桑原的话不以为然,“我可是no.1啊!”

    “文太?杰克?怎么还不进去?”丸井和桑原离开的时间太久了,临不得不趁非正选们跑圈的时候出来看一看。倒也不是怕两人出事,主要是——“幸村他们可是快回来了。”

    丸井和桑原一想到幸村回来看到他们没在场内监督的后果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虽然大部分的惩罚都是从真田口里说出来的,但相处了一年了,他们对于这个命令到底是谁的意思还是明白的。

    所以临这么一说,两个人也就扔下切原往球场跑去了。

    “喂——”切原看着两个离开的前辈十分无语,目光一转又看到了临“你也是网球部的吧?跟我打一场怎么样,我可是要成为网球部的no.1!”

    “这个要求我可不能满足,”临可不是随随便便会答应别人比赛的那种人。再说了,他可不想违反网球部私自比赛的规定。“你可还不是网球部的一员呢。”

    “欸?!不会是不敢了吧?”切原才不管这些,“快来打一场啦!”

    临扶额,“好好听人说话啊......”

    正当临被纠缠的时候,旁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出什么事情了吗临?”

    是幸村。

    “啊怎么说呢,”临屈指挠了挠脸,颇有些苦恼,“这个新生想要挑战网球部,但我不是很想跟他打呢。”

    “新生吗?新生今天没有安排练习赛,你现在应该在场内跟大家一起做训练。”真田皱眉。新生的练习赛安排在一周以后,跟他们当时是一样的。这也是考虑到有些新生在入部的时候一点基础也没有才做的决定。

    “啊!你们是杂志上的那几个人!”切原赤也说着从书包里掏出一份杂志翻开指着上面的图片。“来跟我比一场吧!赢了的话我就是网球部的no.1了!”

    幸村披着外套微微一笑。明明还是一样的笑容,但临觉得看起来他需要先替小学弟默哀几秒钟了。

    “既然这样的话,弦一郎陪他打一场吧。”

    忽略掉兴高采烈的小学弟,真田拎着球拍站到了场上。不少人已经听说有个一年级新生要挑战真田,也十分感兴趣的围了上来。

    “啊呀,你终于肯出现了,”临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右边来了人,“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出现了呢仁王君。”

    “piyo ~”仁王吐了吐舌头,往旁边的柳生身上一趴。

    “不要随随便便靠在别人身上仁王君。”虽然这么说但柳生并没有把仁王从身上推开。紫发的绅士推了推眼睛,向同班的同学打了声招呼“下午好,临。”

    “不要老是护着这只狡猾的狐狸啦!”

    “呜哇,那个新生看起来备受打击呢。”丸井看着跪趴在网球场上的切原不由得感叹,“幸村他们三个今天看上去有点兴奋啊,下手那么重。”

    “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真田最讨厌不遵守纪律的人了。”临这么说着。比赛结束后又重新安排新生们该训练的训练,“那孩子跑走了呢。”

    “明明临也没比他大多少吧,”一口一个孩子的真是出戏啊。丸井嚼了嚼嘴里的口香糖,“小事啦~我等会跟杰克去看看他就好了。”

    “这么有信心能够找到他?”

    “当然啦!我可是立海大的天才啊!”

    丸井冲他眨了眨眼,啪的吹出个泡泡。

    作者有话要说:  海带好可爱ww

    听着立海大的歌码字就是很有灵感呢~以及,快要开学了,这两天忙着收拾行李和存稿(怕刚开学太忙了开天窗)日更还是不会断的,毕竟最近也存了几章了。等存稿没了的那天可能就是现写了嗐。希望到时候能够写到国三和u17吧,我脑海里让立海大领冠军锦旗已经领了十多次了结果还没写到orz

    开学好烦,还要写论文哎

    2021.3.15改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