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他掉马了

那个男人他掉马了 > 合宿尾声

合宿尾声

    仁王换成的手冢能够解开真田的心结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看场上两人打的激烈的样子,说明仁王幻影的手冢多少还是对真田起了一定的作用。

    “这样就行了,”幸村这么说,“弦一郎的心结只能靠他自己去想明白。”

    幸村跟真田一起长大,一起打网球。他比别人更明白,国小时惨败给手冢的那场比赛给真田留下了解不开的心结,除非跟手冢真枪实战的在赛场上打一场,不然这个结是解不开的。

    场上的比赛已经进行的5-4了,仁王5,真田4,仁王的赛末点到了。对于这个比分,正选没什么感想,倒是三个一年级生十分惊讶。

    “欸?副部长居然被仁王前辈压着打欸?!”今井寿没想到只是练习赛而已,两位前辈居然能打到这一步。

    千叶平也对于这一点倒是接受良好,“毕竟是立海大嘛!”

    “不管是谁我都要挨个击溃!”切原赤也叉着腰哈哈大笑。

    “我说赤也你啊,在说这种话之前先把成绩提上去啊!”千叶和今井因为跟切原是同级生的缘故,在每日的晚间补习中负责了大部分切原的补习内容,两人对于切原在英语上死活不开窍的本领十分无奈,“别等到期中测验不及格再后悔啊喂!”

    切原面对两位愤怒的小伙伴只能揉揉自己的头发,嘿嘿一笑。

    “看比赛,看比赛,哈哈。”

    赛场上仁王靠着幻影先下两球,真田随后以“风林火山”追平,双方谁也不让谁。到最后仁王打到真田半场的球弹起出界。

    仁王的赛末点最终还是没能守住。

    “哎,本来不想打到抢七的

    呢。”仁王解除了幻影,故作苦恼,“不过,既然打到了抢七,怎么说也得认真起来了哟。”

    这句话一出口,就连场外人都能感受到真田瞬间高涨的怒火。

    切原赤也在旁边大声说:“仁王前辈也太会说大话了吧!三巨头是由我来打败的!”

    “仁王还真是,”临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副部长的雷点他一戳一个准啊。”

    幸村捂着唇,“看上去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呢。”

    部长,即使你用手捂住我们也是能够看见你幸灾乐祸的笑容哦。

    场下的言论与场上无关。

    此时场上的两个人已经进入到了一种精力高度集中、绝对专注的境界。

    “准备好了吗副部长?要开始了啊,”仁王低下/身子,舔了舔唇角,“属于我的‘欺诈’——”

    话音刚落,仁王的身影再次变得模糊。

    有了之前幻影的经验,场上和场下的人都知道,这是仁王的幻影又开始了,因此都目不转睛的盯着仁王。

    一瞬间的模糊之后,当眼睛适应了高速的变化后,众人这才看清楚了仁王这次的幻影到底是谁。

    蓝紫的卷发,额上带着绿色的发带,唇边带着温和的笑意。

    “是部长?!”一年级的后辈们在看清楚之后立马叫了出来,“仁王前辈连部长也可以幻影吗?!”

    这也是正选们想要知道的事情。

    “临?”幸村偏头看向旁边坐着休息的临,眼中带着些许的好奇。

    这个问题他也很好奇呢。仁王在场上打比赛没法问,那就只好问跟他一起特训的临了。

    “嘛!我只能说,仁王这招幻影真的很厉害,”临多少还记得不要把仁王的底牌卖的一干二净,“其他的我就不能说了。仁王说要保持神秘。”

    “保持神秘吗,”幸村看着场上的“自己”,微微一笑,“那就只能等仁王自己来说了。呵呵。”

    临:我尽力了,仁王你自己多保重!

    场上的仁王不知道幸村正在惦记他,仁王现在一心只想赢过真田。

    “死角太多了,弦一郎。”

    顶着幸村外表的仁王抬手便将真田的“风林火山”一一回击,网球在底线旋转并未弹起。

    “game won by 仁王,7-6!”

    打完比赛的仁王立刻解除了幻影的状态。

    扯了扯自己已经湿透的队服,仁王有气无力的跟真田握手。做完赛后礼仪一下场就瘫在了椅子上。

    “呼,好累啊。”

    真田看仁王这副懒散的模样还是不顺眼,但仁王已经靠打败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也不好说什么。更何况,看仁王的出汗量,分明也是尽了全力的。

    临戳了戳已经在椅子上瘫成了一张狐狸皮的仁王,小声告诉他被幸村盯上的事情。

    “puri~饶了我吧~”

    仁王盖着从柳生的网球包里扒出来的备用外套,整个人都蔫了。

    合宿的最后一天没有安排训练,上午的安排是集体复习,下午则是返回学校。

    集体复习这件事是为了确保切原回校之后的期中测验能够安全通过才安排的。毕竟,在座的几位学习成绩都还不错。

    幸村除了化学实验有些苦手,但实验只占成绩很少的比重,其他都没问题;真田那种任何事都要认真去做的性格,决定了他的成绩也不会差;柳虽然打数据网球,但兴趣是阅读,所以不管文科还是理科都很好;柳生就不说了,次次年级第一,从不落空;仁王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也是每次大考小考都在年级前十,理科思维很好;临虽然之前在八原的学校只是挂名,但该学的也一点没落下,通常能够排进年级前十。

    剩下的正选里,毛利虽然也需要补习,但是比起切原个位数的成绩来说还是好得多;丸井和桑原虽然成绩不像柳生他们那么好,但好歹也不需要补习。

    一年级的三个后备役中,千叶平也和今井寿也是同级生中的佼佼者,只有切原是吊车尾。

    这个吊车尾真的就是各种意义上的吊车尾了。

    “没想到上次真田看到的卷子已经是切原发挥最好的一次了。”

    前几天训练之后的补习是千叶和今井负责的。在得知合宿要帮切原补习的时候,两人提前就把切原入学到现在为止所有测验的卷子都搞到手了。现在这些卷子正被正选们挨个传阅。

    看着试卷右上角个位数的分数,几位二年级不由得咂舌。

    “赤也啊,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这几次测验是怎么做到错的题目每次都一样甚至一次比一次错的多的?”

    丸井将切原的卷子翻看一遍后,心里一直藏着这个问题。他简直好奇极了。

    幸村和真田听见这个问题后,放下手中的试卷,向切原看去。

    切原浑然不觉自己被盯上了,挠了挠头,“哈哈哈我都是蒙的答案哈哈哈!”

    “太松懈了!”真田的脸一下子就黑了。

    千叶平也叹气,今井寿泪目。

    果然,这不就被盯上了。

    “切原赤也!那你的卷子过来!”真田疾声说道,“我亲自为你补习!”

    切原赤也一下子僵住了。

    “不、不用了副部长!我觉得千叶和今井就挺好!真的!”

    真田说:“把你的课本和卷子拿过来!先从英语开始!”

    切原环顾四周:幸村前辈正在翻阅着化学课本;柳前辈在看他的试卷;仁王前辈和临前辈在帮毛利前辈补习;丸井前辈和桑原前辈在看笔记,偶尔相互讨论。

    几位前辈在真田开口的时候就飞快地给自己找了事干,生怕下一个被盯上的是自己。

    切原找不到能够帮自己脱离苦海的人,只能蔫嗒嗒的拿着课本坐到了真田的旁边。

    好在,切原刚坐下,柳从旁边探过头来跟真田说,“弦一郎,你帮赤也补习英语的话,国文就交给我好了。”

    说完,一脸同情的拍了拍真田的肩膀离开了,留下不明所以的真田和蔫蔫的切原面面相觑。

    真田.不明所以.弦一郎:?柳为什么一脸同情?是我看错了吗?

    切原.被真田大魔王抓住.赤也:呜呜呜柳前辈是大好人!虽然没办法立刻把我救出苦海,但好歹有希望了呜呜呜!

    此时对于切原的英文功底还一无所知的真田并不明白柳的用意,有了希望的切原也没想到被真田副部长补习英文只是他苦海的开端而已。

    补习开始的半小时,真田不得不不停的运气才能保持情绪稳定。

    补习开始的第四十五分钟,真田彻底放弃控制情绪。

    “太松懈了!切原赤也!你英语课到底在干什么?!基本单词都能拼错!”

    切原赤也愁眉苦脸的捏着课本,“所以说,我作为一个日本男儿为什么要学习英语啊......”

    丸井想起刚刚看到的切原的卷子,“话是这么说,但小赤也你国文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临也说,“赤也现在英语那么差的话,到了国二学习第二外语的时候可怎么办?”

    “欸?!”切原赤也瞪大了眼睛,“还有第二外语吗?!”

    真田一拳打在切原的脑袋上,“你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课表啊!”

    切原含泪捂头。

    “立海大国二开始会安排第二外语的课程,第二外语包括中文、德文、法文等一系列热门语种,”柳说,“学习哪种语言一般是自己选择的。”

    虽然选了德语但其实对德语并不是多么喜欢的仁王甩了甩脑后的小辫子,“但是如果学不好英文的话,不管小赤也选哪个语种学起来都会很困难哦pupina~”

    作者有话要说:  说起来,狐狸的成绩真的很好欸!尤其擅长数学欸

    另外说一点题外话哈哈哈,狐狸的课表上有德语欸!所以这里设定的是立海大国二会开第二外语的课程。一想到狐狸选了德语,迹仁我可以!!哈哈哈哈再次推荐大家拿铁不加冰太太的一系列文章,长篇短篇都很美味,cp向也很美味,是立海厨的天堂!!

    以及今天返校,昨天收拾行李只存了半章哎想想收拾东西心好累orz小可爱们看到本章更新的时候我估计在苦哈哈的收拾宿舍

    月底了,顺便求波营养液qwq

    2021.3.15改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