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狗血剧本后我看见了弹幕

拿了狗血剧本后我看见了弹幕 > 第 40 章(老婆,我疼。...)

第 40 章(老婆,我疼。...)

    柏屹最终还是没敢跟顾音打电话, 但是沈念临大晚上的没回家,顾音的电话打到了他的手机上来。

    电话一接通,顾音就听到了那头的略显吵闹的音乐声, 她愣了愣, 开口道:“你在爵夜?”

    柏屹一边扶着沈念临,一边跟她道:“嫂子是我, 柏屹。沈三他今晚上喝多了点,我现在正准备送他回家。”

    顾音跟沈念临结婚一年多,还从来没有见他喝醉过, 有些意外地问柏屹:“他怎么喝醉了?”

    “这, 就是遇到了一些不顺心的事,等明天他酒醒了,你自己问他吧。”

    “好吧。”顾音猜有些事柏屹觉得不好说,所以才让她自己问沈念临,“要我过去接他吗?”

    “不用, 我把人给你送到家门口,你出来接一下就行。”

    “那好,你到了给我打电话。”

    “好的嫂子,那我先挂了。”柏屹挂断电话后,把手机又塞回了沈念临的西装口袋里。他叫了司机在门口等着, 和岳奕涵一起把人弄上去了:“我送他回去就行,你先回去吧。”

    “行,那你路上小心点。”

    “知道了。”柏屹跟着坐上车, 让司机把车开了出去。他们的车子开到沈家的别墅前时, 顾音已经在门外等着了。

    沈念临晚上喝了不少, 这会儿已经借着酒意睡了过去,柏屹担心顾音一个人扶不住他, 跟他一起把沈念临给扶回了房间。

    把沈念临放到他那张大床上的时候,柏屹已经热得开始出汗了,他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跟旁边的顾音说:“人我给你平安送回来了,你们有什么话,等他醒了以后好好说。”

    “嗯,今天谢谢你了。”

    “嫂子跟我不用这么客气。”柏屹朝她摆了摆手,转身往外走去,“那我就先走了,沈三交给你了。”

    顾音让管家把柏屹送了出去,自己帮沈念临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给他把睡衣套上。虽然只是穿脱个衣服,但在沈念临本人无法配合的情况下,还是有些吃力的。

    她本来还让管家准备了醒酒的药,准备让沈念临吃下去,但看他这个样子,一时半会儿也醒不过来了。

    今天柏屹虽然没有说他是因为什么事喝成这样的,但顾音有弹幕剧透,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他是得知的了关誉要去国外治疗,害怕她跟着一起去,又不开敢开口问她。

    想到这里,顾音看着沈念临的睡脸忽然笑了笑。在她心里,沈念临仿佛一个无坚不摧的人,世界上没什么事能难倒他。没想到他也会这样的一面。

    她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沈念临。即便是在睡梦中,他还是轻轻蹙着眉头,像在烦恼着什么事。顾音抬手,用食指轻轻抵上他的眉心,想把他眉间的褶皱都压平。

    【女主这个时候不做点什么,简直不是人】

    【衣服都脱了就这?这么诱人的男主不趁热吗?】

    【……你们也太污了点】

    【虽然但是,男主这个状态根本硬不起来吧?】

    顾音:“……”

    弹幕最关心的事,果然永远只是这个呢。

    她拿了湿毛巾帮沈念临擦了擦脸,便离开了他的卧室。

    第二天早上,顾音被闹钟闹醒以后,洗漱了一下便准备下楼去吃早饭。经过衣帽间前时,她朝那扇锁着的推拉门看一眼,然后走过去把门打开了。

    穿过这个两人共用的衣帽间,顾音很顺利地走到了沈念临的卧室。他的那张大床已经收拾整洁,人也没在房间里。顾音轻轻皱了皱眉,心想难道他这么一大早就出门去了吗?

    昨晚见他醉成那样,她本来以为他今天会睡到晚一些才醒,没想到他今天醒得还是比自己好。

    顾音从房间出去,走到饭厅去看了一眼。顾润熹应坐在饭厅里了,正在等他们下来吃饭。看见顾音,他开心地站起身,跑过去抱住了她:“妈妈!”

    “嗯,润润早上好呀。”顾音抬手摸了摸顾润熹的头,这段时间因为她的事情很多,都没能好好陪润润,润润变得比之前还要粘她了。

    “妈妈也早上好。”顾润熹软乎乎地说了一句。

    管家见顾音下来,便吩咐厨房把早餐摆上来,顾音牵着顾润熹在餐桌边坐下,问了管家一句:“沈念临呢?”

    管家道:“先生一早便出门了。”

    “这么早?”顾音略微皱了皱眉,“他昨晚喝醉了,今天醒来还好吗?”

    管家道:“似乎是有些头疼,不过先生走之前吃了药,应该没什么大碍。”

    “嗯。”顾音点了点头,没再问什么。她陪着顾润熹把早饭吃完,也准备收拾收拾出发去公司了。刚换好衣服,就接到陆宁宁打来的电话。她眸光动了动,问陆宁宁:“是不是有人去找关誉了?”

    “是!”陆宁宁拿着手机,在电话那头重重地点了点头,“沈念临来了!”

    顾音:“……”

    她万万没想到,沈念临一大早出门,竟然是去找关誉了。担心他们两人会起什么冲突,顾音急急忙忙地套上高跟鞋,往外走去:“你帮我盯着点,我马上赶过去。”

    沈念临去找关誉,关誉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段时间他拒绝见除了父母和顾音外的任何人,其中最不愿意见到的应该就数沈念临了,可现在沈念临站在他的面前,他却没有自己想得那么激动,反而是有些平静地注视着他:“沈总,好久不见。”

    沈念临哼笑了一声,也跟他客套了两句:“好久不见,你看上去还挺精神的。”

    关誉微微勾唇,冲他笑了笑:“多亏顾音这几天悉心照料。”

    【艹,有内味了,男二才是大白莲吧】

    【恶心恶心恶心,男主揍他!】

    【什么人啊故意说这种话刺激男主,要点脸吧】

    沈念临去没有他的话刺中,至少表面上看上去是这样的:“关总在病房里待了这么多天,都要发霉了吧,要不我推你出去转转?”

    守在病房里的护工听沈念临说要推关誉出去,连忙拒绝他:“沈先生,关先生是不能随便出去的,要是出了什么事……”

    “能出什么事?”沈念临一个目光扫过去,护工就被看得说不出话来。

    坐在病床上关誉笑了笑,跟照顾他的护工说:“把我的轮椅推过来,我和沈总出去聊聊。”

    “这……”护工为难地看着他,关先生跟关太太特地吩咐了,不准任何人私自带关誉出去,就连顾小姐都不行。要是这位沈先生带他出去出了什么事,那他们根本没法跟关家交代。

    关誉倒是像毫不在意一般:“没事,沈总是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对吧,沈总?”

    他看向站在一旁的沈念临,沈念临只是冲他不咸不淡地勾了勾唇,没有说话。

    因为关誉坚持,护工只能把关誉的轮椅推了过来。扶着关誉坐上轮椅后,关誉便没再让他们跟着。

    关家也是派了保镖在病房外守着的,他们虽然不方便直接上前,还是远远地跟着沈念临和关誉两人。

    沈念临跟关誉从住院大楼出来,便推着关誉的轮椅往花园的方向走。今天的天气不错,花园里有不少病人在散步或者锻炼。关誉还是第一次出现在这里,沈念临也是头一次来,周围的人忍不住朝他们投去了好奇的目光。

    关誉自从断腿以后,就非常讨厌别人打量的目光,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待在病房里,鲜少出来的原因。但今天跟沈念临一起出现在花园,接受着旁人好奇的目光,他却没有那么介怀。

    因为他知道,沈念临现在的心情肯定比他糟糕十倍,否则他也不会来医院找他。

    至于他这样的原因,关誉的心里自然有数,想到这里,他觉得阳光好像又灿烂了一点。

    “关总的心情好像很不错啊。”沈念临冷不丁说了一句,“我听顾音说你断腿后就一直情绪不稳定,现在看来也不是这么回事。”

    他直白地用了“断腿”两个字,关誉心里扎了一下,转念一想他越是如此,越是说明他心里不好受。想通这点,关誉又释然了:“人总要向前看不是吗?这段时间顾音一直陪着我,也开解了我很多,都是多亏了她,我才能这么快走出来。”

    【好家伙,互相伤害[大拇指]】

    【男二真的好贱啊!一直用女主刺激男主!】

    【关誉是不是忘记了那天被掐脖子支配的恐惧!】

    【我现在担心男主忍不住弄死男二,正好被女主看见】

    【前面的跳预言家了】

    沈念临在后面不辨喜怒地笑了一声,开口道:“听说你要准备去国外治疗了?”

    “嗯,宋医生帮我介绍了个这方面的专家,要去国外动手术。”关誉道,“手术成功的话,我就能再站起来了。”

    “哦。”沈念临平淡地应了一声,“不成功的话也没有关系,忍一忍,一辈子很快的。”

    关誉:“……”

    【哈哈哈哈笑死】

    【仿佛小学鸡吵架[捂脸]】

    【男主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说话间,沈念临已经不知不觉把轮椅推到了一个下行台阶前面。他停下脚步,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十几级阶梯,双手撑在轮椅的扶手上。

    关誉也看着面前的台阶,眸色微微沉了沉。

    沈念临稍稍弯腰,凑到关誉的耳边,一字一顿地跟他道:“顾音是不会跟你去国外的,你别做梦了。”

    关誉的眉头皱了起来,双手握着轮椅。轮椅是有手刹的,他可以用手刹把轮子锁住,让轮椅不往楼梯下滑,但手刹锁不住沈念临,他完全可以把他推下去。

    他又想起在王思琪生日宴那次,沈念临不由分说地就掐住了他的脖子。

    沈念临就是个疯子,他之前跟顾音说的那些关于沈念临的话,可不是假话。

    他什么都做得出来。他做出什么来他都不奇怪。

    像是为了印证了他的猜测,沈念临把关誉的轮椅往前推了推,还作势要松开手。

    眼见关誉的轮椅就像滑下去,一只手忽然凭空伸了出来,握着了关誉的轮椅。沈念临微微一愣,顺着手臂看上去,果然看见了顾音。

    顾音把关誉的轮椅往里面拉了拉,跟他们道:“你们怎么散步到这里来了?站在楼梯边太危险了。”

    关誉回头看向顾音,朝她笑着道:“和沈总聊天聊得太投入,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里。”

    顾音也笑了笑,然后看向一旁的沈念临:“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沈念临道:“关总为了救你残废了,我当然要来感谢感谢他。”

    顾音:“……”

    我看你是想来气死他吧。

    关誉听到“残废”两个字的时候脸色也变了变,但很快又恢复入场:“不劳沈总挂心,我很快就会去国外接受治疗了。”

    “哦,那我就祝你健康吧。”沈念临松了松领带,看了顾音一眼,“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他说完就转身走了,顾音让跟着关誉的保镖过来,跟关誉说了一声:“我去看看他。”

    “嗯。”关誉笑着朝她点了点头,等她转过身去追沈念临时,他便收起脸上的笑容,眼里全是阴鸷。

    “沈念临。”顾音在后面叫了沈念临一声,追上了他,“你刚刚是不是想把关誉推下去?”

    沈念临脚步未停,侧头看了看她:“你就这么在乎他吗?”

    “我是不希望你做傻事!”顾音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逼迫他停了下来,“你别忘了我们还有润润,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和润润怎么办?”

    沈念临看着她,眸色幽深:“你还会在乎润润吗?”他顿了顿,又用更低哑的声音问她:“你还会在乎我吗?”

    顾音抓着他的那只手收紧了一些,她沉默了一瞬,跟沈念临道:“我是不会跟他去国外的。”

    沈念临怔愣了一瞬,看着顾音一时没说话。

    顾音松开他的手,被他看得有几分不自在:“你昨天喝多了,现在还头疼吗?”

    “疼。”

    顾音:“……”

    这样她很不好接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疼】

    【猛男撒娇,最为致命[狗头]】

    【男主说疼的时候好可怜啊,嘤】

    【沈念临:老婆,我疼】

    “那既然来都来了,要不要顺便在医院开点药?”

    “嗯。”

    于是两人真的在医院开起了药,拿药的时候,沈念临抿了抿唇,低声跟顾音说了一句:“我刚才没真想把他推下去。”

    “哦。”

    “我就是想吓唬吓唬他。”

    “……那你还挺幼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