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668章 娇气的姑娘们

668章 娇气的姑娘们

    边平灵随李四妹在厨房里忙碌着,听到屋子里传来的动静,笑了一下。

    “大嫂,你之前还怕翠花太安静了,你自己看看,翠花现在被你宠成什么样子,都敢跟大家动手了。”李四妹一边手脚利落地摘菜,一边说道。

    边平灵笑:“肯定是三妹、四妹两个欺负翠花,就翠花那性子,她也只有还手的命,哪里会主动招惹人?我巴不得她再泼辣一点,要不然就她的性子,以后找了一个稍微厉害一点的婆婆或者妯娌,就得被人给欺负惨了。”

    “没事,到时候嫁得近一点,我们几个姐姐多盯着一点,看谁敢欺负她。”

    “靠树树倒,靠人人跑,翠花最好还是要学会自己靠自己。她现在也比以前好多了,至少还知道还手了,前两年可是被欺负惨了,都不知道喊求饶的,没把我急死。”

    李四妹回忆起那个时候的刘翠花,确实也感觉到头疼。

    真的,实在太好欺负了,家里家外,不管是谁都能欺负她。

    吃得最少,干得最多,出去被人抢东西了,也只会哭。

    有的时候李四妹看不过眼,就凶她没用。结果刘翠花还是哭,连解释都不带解释的,把她气得够呛,管都不管想了。

    “唉……可不,那个时候我看都不想看到她,烦死人了。被欺负成那个样子都不知道吭声,直想打死她算了。”

    “你胆子还大,还想打死她,不怕康弟找你拼命?”

    也许是现在日子好过了,大家的感情也慢慢好了起来,说起小时候的事情就有种在说别人的故事的感觉。

    李四妹笑笑:“就是想想,哪敢真的动手?那个时候大哥管得可严了,翠花在外面被人欺负就算了,回来就得守规矩,谁让大哥发现了,谁晚上就没饭吃。”

    “呵呵呵呵……还好有你们大哥管着,要不然你们早就翻天了。现在你们感情好了,再回头看,若那个时候你们真欺负翠花狠了,你们还好意思?”

    “就这样就已经够不好意思了,也就翠花性子敦厚,不跟我们计较,若是换了我跟六妹,哼哼,敢欺负我们试试,不记在心里报复回来,我们就不姓李。”

    ……

    姑嫂两个在厨房里,也说得热闹。

    院子里,几只大狗狗趴在青石板上,没事情干的李小兔就趴到它们身上,揪揪这个的耳朵,摸摸那个的尾巴。

    它们也乖,就算被弄疼了,也只是稍微挪开一点,或者把大脑袋调转过头来,伸出火热的舌头舔舔她的小手。

    明明是件很无聊的事情,李小兔却玩得乐不知疲。

    她想,大概是受身体的影响,她连思维也变小了吧!

    正玩着,听到了敲门声。

    李小兔站了起来,在一帮大狗的围簇下,到了院门口。

    “是谁?”她十分警惕,没有直接开门,而是先问了一声。

    “是我,小兔,康叔。”

    “康叔,你回来了?”李小兔一听是刘康,立马打开门,开心地抱住了他的大腿,“康叔,我好想你!”

    刘康抓着她的胳膊,微微往上一抛,就将她抱到了怀里:“我也好想你,小兔。康叔从出门就开始想你了,在外面吃不好睡不好,连梦里都是我的小兔子……”

    一群大狗狗围了过来,冲着他摇尾巴。

    他一只一只摸了摸它们的脑袋,让它们进院子。

    大狗狗们很乖,回到院子里,就老实地趴在地上。

    刘康示意身后的人将马车上的东西卸下来,放到院子里,这才抱着李小兔往里面走。

    看到有陌生人,李小兔一脸好奇:“他们是谁?”

    “他们啊,是康叔给小兔买的下人,”刘康立马给她介绍了起来,“你看,这两个正在抬东西的是两兄弟,大的叫石大,小的叫石二,你要叫他们石大哥哥、石二哥哥。”

    被点到名的石大、石二停下手里的活,站起身来,冲李小兔喊了一声“大小姐好”。

    李小兔冲他们摆手,甜甜地喊了一声:“石大哥哥、石二哥哥。”

    石大、石二的脸顿时就红了:“不值当,我们……我们是下人……”

    “没什么不值当的,小兔还小,喊你们一声哥哥就应着。”刘康告诉他们把东西放到哪里,就继续朝里面走了。

    叶夫人、薄岑、边三妹、边四妹、刘翠花听到动静,从屋里走了出来。

    “康弟回来了?”

    “大嫂,快来看,康弟回来了。”

    “你终于回来了,昨天大嫂还念叨着,说你这回跑生意,差不多也该回来了。要是这两天还不见动静,就准备让二哥到镇上找项少爷打听打听。”

    “又买什么了?康弟,我怎么又看到你一大堆的东西往家里搬?”

    “你饿不饿?大嫂和四姐在做饭了,很快就可以吃了。”

    ……

    被家人围簇着,辛苦了大半个月的刘康顿时觉得值得。他一脸笑意,简单地跟大家交待了一下行程,以及这回又往家里带了什么东西。

    边平灵从厨房出来,听到他又给大家带了礼物,笑着责怪他乱花钱,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出去一趟就瘦。自己要他把自己照顾好了,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

    “那哪行?我自己照顾好我自己是应该的,给大家带礼物也是应该的。”刘康舍不得将李小兔放下来,让她们自己动手,告诉她们哪个包里放了他特地在外面找的棋谱,哪个包里放了收集到的古籍,哪个包里又放了外面难得一见的绸缎与绣钱,哪个包里放了……

    总之,每一个人都有礼物,都是他的一份心意。

    “你在外面见着好的,就想往家里搬,真当家里是做生意的,自己用不完还能买啊?”边平灵说的话有些责怪,透出的语气却尽是宠溺与无奈。

    刘康老实认错,没说没有下回,只说下回他会注意。

    “你买了两个下人也好,到时候你在外面跑有一个跑腿的,自己也轻松一点。”

    “不是啊,大嫂,我是准备留下来给家里用的。”刘康立马说道,“我在外面有买跑腿的,他们在外面帮忙,也就没带回来。下次有机会,我再分批带回来,让大嫂见见。”

    “家里要什么跑腿的?就我们这些人,我们平时也没什么事情,既然买了,你都带出去吧。”

    “大嫂,要的。以后我经常在外面跑,二哥、三哥的事业也做了起来,五弟、七弟在书塾念书,家里没有一个男人怎么行?而且五弟、六弟也需要书童,过两年他们乡试、县试,怎么也得有人跟着,这些都要提前准备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