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 33

33

    草莓娱乐是圈内恶臭营销号之一, 各种无下限,为了热度和眼球,妈都可以不要。

    但这些营销号, 他们又深知圈内那一套规则, 会搬弄是非,会故意带节奏,可他们不会真正地触犯到法律底线, 只打打擦边球, 最多被发几张律师函。

    然而懂的都懂, 律师函只是唬唬粉丝就罢了,有时候更多的是作为澄清的利器,其实没有什么鸟用。

    比如这次,他只是帮“受害人”发声, 这场仗无论谁是赢家,他都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因为它只是一个媒介的作用, 顶多让粉丝们骂几句垃圾营销号,但他收获了流量和关注,别说骂几句, 骂几天几夜于他而言都没关系。

    反而别人越骂他,他获得的关注度越高, 对他越有利。

    多少艺人的名声, 就是被司马营销号各种节奏给带坏的。

    而这草莓娱乐, 黑裴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可以说积怨颇深, 有事没事就要踩他一脚,恶臭至极。

    包括这次事件, 其实草莓娱乐才是真正的背后推手,不然单凭一个张倩倩,哪里来的那么大本事,她那点脑子只够给裴临下点绊子,再大的风浪就翻不出来了。

    裴临不是那种要把人逼上绝路的人,更不会有事没事去打人家的饭碗,一定是别人帮他逼到无路可退了,他才放大招。

    包括之前那个陆琪琪。

    包括张倩倩。

    但这次草莓娱乐已经不是单纯黑他了,其心之恶毒,明摆着是想搞臭他。

    他知道季柏廷也许不能像电视剧里那些霸总一样,摆摆手就让草氏天凉王破,但他一步步走到今天,工作室运营多年,体系成熟,积累了一般娱乐公司根本无法企及的人脉资源,把一个小小的草莓娱乐整到破产,根本不在话下。

    把郁谨工作室转型成经纪公司的陈煜当然也能。

    可季柏廷有这个心,裴临就很开心。

    这也是季柏廷递给他的一个大台阶,让他舒服地下来。

    本来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裴临闻言,终于用了一只正眼看季柏廷:“真的吗?”

    季柏廷:“一言既出。”

    裴临哼哼唧唧:“昨天我真不是故意要放你鸽子。”

    季柏廷看他一脸别扭,难得捕捉到了几分郁谨的影子,心都软了,口气低沉:“我知道。”

    “那......等哥哥有空,我再请?”

    季柏廷一而再再而三的帮他,裴临也不好意思再去恶搞什么黑暗料理了,真心实意想请对方吃顿饭。

    “好。”季柏廷看了眼时间,说,“不早了,先休息。”

    “嗯,哥哥晚安。”

    裴临的口气又飞扬起来,连带着季柏廷也心情也跟着明媚,含笑:“晚安。”

    挂掉季柏廷的视频通话,裴临才发现自己的微信都要炸了,收获了来自各路小伙伴的安慰和同情,熟的不熟的,甚至连林双韫都给他发了个“摸摸”的表情包。

    总而言之,裴临成了个究极“惨”字大写体。

    隔日,他回北城,行程公开。

    裴临预感到了会有很多粉丝和媒体来接机,但他走出来那一刻还是震惊了,这人山人海,都赶上他是郁谨时的排场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卖惨虐粉真的是固粉一大利器,所向披靡,难怪那么多艺人都爱用这一套。

    看这阵仗,一线流量也就如此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这些粉丝,举的手幅横幅等,都是清一色的六个字两个标点符号:崽崽,妈妈爱你!

    他眼前一黑。

    不行,他是要成为万千少女梦中情人的人,而不是她们的儿砸!

    他不要那么多妈妈粉。

    裴临正想卖个骚,一个粉丝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被挤的,手上的手机被挤掉了,“咚咚”两声弹到了裴临脚下。

    裴临收住脚,弯腰捡起来,递到那个粉丝面前,声音又温柔又暖:“给你。”

    粉丝们顿时发出一阵尖叫。

    那妹子激动地接过手机,脸红得能滴出血来:“谢、谢谢哥哥!”

    裴临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冲那妹子一记甜笑wink:“拿好,别再掉了。”

    那妹子差点原地昏厥。

    其他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你又撩粉!

    做什么妈妈粉啊卧槽,我哥哥那么撩,女友粉才是王道!

    裴临撩完粉,一身轻松地上车了。

    哼,想做我妈妈粉,想也别想!

    昨天那事经过一晚上的发酵,张倩倩已经被骂得如过街老鼠一般,裴父所住的医院也被找出来,大批媒体蜂拥而至,不得不给他转院。

    裴临让丹丹他们回去休息,自己坐车到了新的医院,裴父刚好醒着。

    他比前天看起来思维清楚了很多,说话依旧不利索,裴临陪他说了一会话,就听到裴父结结巴巴地问:“倩、倩倩怎,不见。”

    裴临的目光沉了沉,随即淡笑道:“阿姨她陪护累,回去休息了。”

    裴父垂下眼,情绪不明,裴临正要扯个话头带过去,听到他忽然出声:“是、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裴临没想到裴父这么敏感。

    他深知这事情瞒不了他多久,但他现在不能受刺激,不然再来个二次出血就不好办了。

    “也没有,就被我顶了几句嘴,气冲冲地跑了,估计是被气到了吧。”

    这话可信度高了点,总算把裴父糊弄过去了。

    陈煜得到他回来的消息后,也来了趟医院,买了个果篮,以裴临的朋友名义探望了一下裴父。

    他在病房里坐了一会,和裴父说了几句话,又示意裴临跟他去外面。

    二人到了走廊,陈煜说:“那草莓娱乐不是处处针对你么,今天我就找了人去搞他,你猜怎么着?”

    裴临:“有人比你先下手了。”

    “卧槽,你怎么知道,”陈煜震惊了,“不会是你吧?不可能啊,你哪有那么大本事。”

    裴临:“......”

    看不起人是吧。

    好吧,他确实没那么大本事。

    裴临哼笑:“我没那么大本事,但季柏廷有啊。”

    “......不是我说,你说这话的口气好像在炫耀我不行,但我老公行。”

    裴临:“...............滚!”

    陈煜皮这一下很开心,不过季柏廷会出面帮裴临,他还是挺惊讶的。

    “说真的,季柏廷这对你也太好了吧,你们以前的恩怨都化开了?”

    “那不可能,我跟他是天生的仇敌,他是以为我是他粉丝才对我另眼相待的,如果让他知道我就是郁谨,你看他把我一锅炖了。”

    “那不一定,”陈煜压低声音,说,“以前你太仇视季柏廷,我不好说,但我感觉他并没有不喜欢你,你们有时候一个场表演,他还会看你,目光很微妙,有种,嗯......宠溺的感觉。”

    “滚滚滚,”裴临拍掉手上的鸡皮疙瘩,“你别恶心我行不行。”

    陈煜心说我可没有恶心你。

    他确实觉得季柏廷对郁谨的感情,恐怕不是对家那么简单。

    不过这些都是过去式了,郁谨现在对于是人而言,已经变成一捧灰了,再追究这些也没有任何意义。

    季柏廷看着人模狗样,其实内心可黑,草莓娱乐遭他毒手后,一开始几天只是微博更新量少了,后来干脆停更。

    一周后,草莓娱乐的微博po出了一封道歉书,语气诚恳地对于这一年多时间来黑裴临表示道歉,大家又吃了一波瓜。

    不过没有人买他账,底下评论全部是骂他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草莓娱乐发完这条微博,没有再更新过动态,不过想也知道被制裁了。

    草莓娱乐大概到倒闭都还在疑惑,为什么他捏了一年的软柿子,会忽然升级成硬铁板

    裴临狠狠出了口恶气,神清气爽,再次邀请季柏廷来吃饭。

    这次是诚心的,没搞任何黑暗料理,从大清早开始起来忙活,做了一桌子的好菜。

    季柏廷还是带的上次那瓶酒和咖啡豆,这回只按了一回门铃,门就开了。

    门内的裴临围着一条小熊围裙,手上还拿着一个锅铲,看到他,笑眯眯地说:“哥哥,你来啦!”

    季柏廷看到他这身打扮,眼神动了动:“嗯。”

    “不行我菜要糊了,哥哥你帮我把门关一下。”说着,裴临又提着锅铲,小跑回了厨房。

    季柏廷的唇角上扬。

    屋子里满满的菜香味,餐厅里,好几道菜已经摆上桌了,季柏廷放下东西,走到餐桌前。

    出乎他的意料,裴临做的每道菜卖相居然相当好,色香味俱全,还有红烧肉、盐h虾这种硬菜,一看就不是厨房新手。

    原来他厨艺这么好。

    季柏廷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食物不用加滤镜,都看着令人食指大动。

    他把图片发到他们工作室的群里。

    【季柏廷:[图片]】

    【小艾:啊啊啊啊这是季哥的午餐吗?想吃!】

    【员工A:早饭都还没吃的我看到这张图片更饿了,老板的午餐好丰盛!】

    【郭宇:看着卖相不错啊,你家阿姨做的?】

    季柏廷抬手在厨房拍了一张裴临的小半个背影,发群里。

    【小艾:天呐,小哥哥!】

    【员工B:QAQ虽然看不出来是谁但好帅的样子,季哥家的厨子都比别人家的俊!】

    【员工C:所以季哥其实是在晒厨子吗?】

    【员工D:这明显不是季哥的家啊,说不定是去朋友家蹭饭】

    【员工B:哇,季哥的朋友就是不一样,不但长得好,厨艺也棒,肯定是位人帅手巧的小哥哥,我在线恰柠檬】

    员工B是他们工作室出了名的马屁精,走哪拍哪,大家对此见怪不怪,甚至想笑,看人家老板理你么。

    【季柏廷:不错,@员工B加奖金。】

    众员工:“...........卧槽!”

    原来拍马屁也会有春天的吗?

    季柏廷在微信群晒了一波,还觉不满意,又登录微博发了一条,可惜不能跟粉丝们炫做菜的那位小哥哥,颇有点遗憾。

    发完微博,他走到厨房,裴临正在炒菜,季柏廷倚在门框上,目光紧紧地盯着看了会,才开口问:“需要帮忙吗?”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哥哥你去外面坐一会吧,很快就能吃了。”裴临手法熟稔地往锅里加盐说道,季柏廷这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大概只会帮倒忙。

    季柏廷也没坚持,说:“好。”

    裴临没多管他,他正在做荷兰豆炒牛肉,需要专心掌控好火候,才不会把牛肉炒老了。

    他先把荷兰豆炒好,铺在盘底,再用大火爆炒牛肉片,直到牛肉色泽金黄,香味扑鼻,才出锅盖在荷兰豆上,满满一盘荷兰豆炒牛肉就做好了,他装好盘,端着转身正要往客厅走时,被还倚在门框上的季柏廷吓了一大跳。

    卧槽,他居然也没走,就在这里看了近五分钟?!

    妈蛋,做饭有什么好看的,没看过这么帅的男人下厨房啊!

    也不知怎么的,他脑海忽然冒出陈煜那天说的话:你们有时候一个场表演,他还会看你,目光很微妙......

    裴临赶紧甩了甩头把这不合时宜的想法甩出脑子,手上的盘子就被季柏廷接走了。

    “我来。”他说。

    季柏廷接盘子的时候,肢体不自觉碰到他的,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也顺着空气钻入鼻腔中,如他人般冷淡清新。

    裴临几乎如触电似的闪开,差点把盘子摔地上,幸好季柏廷已经端住了。

    “怎么?”季柏廷不明所以地看他。

    “没,就......有点烫。”

    裴临磕磕巴巴地解释说,心里早把陈煜那腐眼看人基的家伙骂了一百遍。

    草,这混蛋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