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04 宠到骨子里

004 宠到骨子里

    甯以初就这样被自己的男人拥着出了餐厅,在徐洁羡慕的目光里,在同行嫉妒的仇视中。

    回到住处,她让他回去工作。自己又坐在长毛地毯上,春阳在午后没有了,室内有一丝清冷。她找来披肩,斜躺在沙发里。

    靳铭柏说得没错,她是累了,中午与他的运动,让她体力有些透支,现在她有点昏昏欲睡。

    今天的小插曲,让她在淡忘的过去里重拾了一些感觉。那是荣光,是的,像女王一样的荣光,而如今,她的荣光已不覆在。

    茶几下面的杂志封面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没有动,只是看着。思绪有一丝飘摇。

    五年前,她确实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杂志引领着t市的穿衣风格、妆容风格。她有很强的时尚触感,她服务的企业后来进军国外,有了很好的口碑。五年里,她不再看杂志不再看娱乐,偶尔上网,也不看那些与时尚贴边的东西,她想要忘了,忘了那种光环。

    光环戴久了,会让人不知道感恩,会在云端掉落下来的时候,粉身碎骨。

    五年里,她努力将自己包裹在壳里,不接触那个圈子,不涉足那个地域,安静且安逸地过了五年。五年里,她也很感谢靳铭柏的宠,靳铭柏并不是小人物,虽然五年前初遇他的时候,自己真的当他是个小人物。

    他自己开了家网络公司,只有五个人,规模很小。她会与他相遇,并不是因为他那时多么有钱,而是他是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她记得,他在酒会上对她说过,他的主业是泡妞。所以,她选择跟他,多半也是他的花心,这样她不累,可以不用做无望守候的小三。是的,她没想过会与他长久,他虽然自己开个公司玩不想做大,但他的身家她还是在那时调查过的,他是t市有名的靳家人,只是在外口碑不好,花名犹胜。

    她没想过自己会在他的身边一呆就是五年,她没想过他会如此宠溺着自己,他从与她在一起后便成为零绯闻的新好男人,外界都知道他只宠一人。

    五年里,他给过她很多名贵的饰品,她都含笑收下。他也带她出去旅行,国外的一些地方都去过了,最常去的是巴黎,不是为了玩,而是为了买衣服。这也是唯一一处让她接触时尚的地方,她还记得他曾为了带她去巴黎的时装周闹得很不愉快。

    “为什么不去?”

    “我要远离所有以前的东西。”两个人都僵持不下,不肯退让。

    “什么我都宠你,但是这一样不行。”

    “什么我都依你,但是这一样不行。”她也坚持已见。

    “你想要我丢脸?”他那时的表情是真的拉黑了。

    “……”她很想说,丢的也不是她的脸。

    最后她的妥协只是因为她发现自己做人家小三,不称职。自己的想法太多,这样不好。总是惹顾主生气,会让人厌烦。

    也正是她妥协了买衣服去巴黎的时装周买,这条消息不径而走,t市里传靳铭柏宠她宠上了天。

    是呀,别人养女人,给钱就好了,给卡就好了,愿意买什么就买什么,温柔体贴,貌美如花就好了。谁人会像靳家三少这样,样样都陪着,事事都挂心,连买衣服都要跑出国,这哪里是养小三,这是养女儿,养老婆都够不上标准。

    看了看自己的手,纤细白嫩,十指不沾阳春水,遇上他,也是她的幸运。只是她知道,他那样的男子,不会真正属于她,她也要不起。

    他终究会结婚,而她终究会离开。

    一生要学会一种妥协,而她妥协于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