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11 男人不应该惹女人不高兴

011 男人不应该惹女人不高兴

    女人在受到那样的待遇后,谁是最惨的那一个?

    bingo!答对了!

    当然是男人。

    谁更在意谁,谁的心就更难受一些,甯以初与靳铭柏之间,当然是靳铭柏被无视的那一方。

    被人无视,是很伤自尊的一件事,且是被自己心爱的女人无视。

    靳铭柏把饭菜放在妆台上,看了看背对着自己躺在床上的甯以初,垮下了双肩。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靳家,谁会让靳铭柏垮下双肩?唯有她甯以初了。这世上的男女,一定有一方是对方的毒药。

    甯以初是他的毒药。

    四天,甯以初在被他折磨了四个小时后,对他冷待遇了四天。哪个更划算呢?地球人都知道。靳铭柏在甯以初的问题上,智商为零。

    甯以初总会在他出去的时候,才起来吃东西。然后,继续躺下,休息。对他生气是正常的,故意不理他也不算,她只是累,懒得说话。

    她的身体在经受了四个小时的运动后,强烈地对自己提出抗议,头两天,她是真的眩晕无力,呼吸不畅,后两天,她想要好好恢复一吓体力,所以这样一躺就是四天。

    第五天的时候,靳铭柏刚出门,甯以初便起来了。走进浴室,冲洗自己,吃过东西,还化了一个淡雅的妆。看着镜中的自己,依然美丽如初,完全不像一个二十八岁的女人。

    走到衣柜前,从里面拿出一件完全没有撕去标签的裙衫,淡紫色的,使她更富有知性与神秘。

    穿上一双同色系的低跟鞋,戴上一顶同色系的太阳帽,最后选了一副白框的墨镜,白色的包包拿起来,特意翻出一张信用卡。她看着这张卡半分钟,唇角勾起漂亮的弧度。

    外面的春阳甚好,适合出门。

    甯以初对于这一切都很满意,走出房间的时候还是带了一件淡紫色的风衣。她的身体受不了凉。

    那辆福特翼虎被靳铭柏开走了,在这个中等的小区里,她没有让他炫富,所以只配有一辆车出行用。

    走出楼道的时候,她戴上了墨镜,朝小区外走去,伸手拦车。

    的士开向繁华的商业街,她在那里下了车。随意地走在梧桐树荫下,这个时间街上的人特别少,是上班时间,这一点也让她甚为满意。

    进了两家名品服饰店,看了看当季的衣服,没有买的意思,目送她的还好,不是店员的谩骂。

    店员小妹当然不会那样对待她,她身上穿的可是法国有名的品牌,哪里是她们店里可以挂卖的啊。

    体力有时候也是硬伤。甯以初走着走着便累了,看到街角有家咖啡馆,白色的门面,很让她喜欢。

    走进去,门开的时候打响了上方的风铃,独特而悦耳,以便提醒主人有客上门。

    服务小弟有礼地前来,引领甯以初走到座位。

    今天街上人少,会遇见的廖廖,适合看风景,她选在窗边而坐。

    不多时,面前上来一杯卡布奇诺,一种味道甜中带苦的咖啡。

    cappuo,源于意大利的浓缩咖啡配以蒸气发泡的牛奶,牛奶上面的图案以各种时尚图案为主。这种花式咖啡,现在更被喻以爱情的代名词。

    不常喝这种碱性的饮品,不是不喜欢,而是不适合。五年以前,喝了太多,其中喝的最多的是美国的一种deathwish,提神程度是普通咖啡的四倍。那时候啊,喝了个够本,似是怕以后不能喝而做准备。

    浓郁的奶香充满整个口腔,还有着涩涩的酸。就像爱情里虽是美好,偶尔也会有小小的不愉快小小的伤感在其中。

    五年以前,靳铭柏让她喝卡布奇诺,说咖啡因没有那么多,对她的身体好。

    搅动咖啡,上面奶泡的图案变了形状,完全与咖啡融为一体。

    
    r  />  其实,卡布奇诺,她知道的更早,比五年前还要早,那个时候,真真是有爱情的味道。她还记得那时有人在她耳边说,“卡布奇诺与哈根达斯的意蕴一样,爱她就请她喝卡布奇诺,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

    她唇角因着这片断的回忆而微微勾起,同时也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独自喝咖啡的女人,身上总有故事,令人浮想联翩。她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是别人心里揣测的动向,前提是这个女人够美丽够优雅。

    春阳还没有消失,望着街上落下的点点阳光,梧桐树叶间的光亮也不那么刺眼,一切完美得恰到好处。她喜欢沉浸在这样的美好中。

    休息够了,甯以初结了帐,离开了咖啡馆。风铃声再次响起,窗边只留下空座位。

    然后,她去了全市里最高档的4s店,用包包里的信用卡刷了一辆刚到店的法拉利,红色惹火,亮丽性感。店员们都认为这辆车就是为这个女人量身订配的。然而在一系列手续办完后,这辆最低三百万起的跑车,甯以初以九十万坐地卖了,4s店里差点抢疯了,好处费正常归店员。再一次,店员对这个女人诧异了,人来疯也没有这样的,他们怀疑甯以初的脑子出现了问题。

    甯以初只是神秘地一笑,以一种你们都懂的眼神,一句话结束了大家的猜想。“男人不应该惹女人不高兴。”

    4s店的店员这回是真的懂了,这位女士的男朋友下个月的帐单会很让他吐血。靳铭柏会吗?甯以初当然知道,不会的。

    离开那里,转身拦车,去了证券交易所。坐在vip室里,她直接把那张卡递给客户经理,买了靳氏死对头的股票,并且告诉经理,涨了不用管,跌到百分之三十再考虑卖。客户经理还是有一定经验的,没有表现出刚入职场的幼稚,只是微笑地问她,“你确定不买靳氏的股票吗?”

    甯以初的回答才真的会让靳铭柏吐血吧。“这笔钱不能用来升值,只能用来贬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