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12 那个忙碌的身影

012 那个忙碌的身影

    其实不用等到下个月,在甯以初划卡的一瞬间,靳铭柏的手机里便出现了一条短信。

    看到她用那张卡消费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欢喜的。只是下一刻,他笑不出来了,她刷了一辆法拉利?他知道她不是爱钱的女人,如果五年前是,那这五年里她对钱淡漠得可以。下一刻,他又欢喜了,她在报复他!太好了,她有了情绪,在意他的情绪!这比他签下几个亿的订单都让他高兴。

    他唤来特助,让他去手机里显示的4s店里再确认一下,是不是甯以初真的买了一辆车。手拿着手机,盯了很久,手心都汗湿了,可就是不敢打。对,不敢打给她,怕影响她现在的好心情。

    从那日起,她不理他,她也没有出门,整整四天。那四天里,他都不敢大声对她说话,生怕她的决绝。五年前的干练,他是知道的,见识过的,他怕她同样用在自己身上,他怕她的离开。

    不多时,自己的手机振动了,他的手抖了一下,是完全没有防备下的自然反应。

    “靳先生,你好,我是xx证券公司的小高,刚刚甯小姐来过。”

    靳铭柏听着听着,眉毛挑了起来,嘴角都飞扬了。“哦?你是说她买了股票?”

    “是的,可是她不买靳氏的。”还说了一些别的,他可不敢说。

    “她应该买的是罗氏的股票。”靳铭柏一听便知道甯以初的想法了,这小女人生起气来还真不是一般人的作为。“她用什么买的?”

    “甯小姐拿了一张卡,里面有九十万。”小高如实回答。靳先生这是生气还是高兴,他怎么听不出来呢?

    靳铭柏沉思起来,甯以初的性格应该不会在生气的时候拿自己的钱来消气,应该用他的才对。可是他只给了她那张信用卡,今天这里没有取现的信息了,那……

    特助很快回来了,靳铭柏收了电话,看着他的特助。

    “老板,甯小姐今天的确买了一辆法拉利。不过……”

    还有不过?靳铭柏静待下文。

    “不过,她办理完手续就直接在那里卖了,卖了九十万,她自己出的价。”一辆最低三百万rmb起价的豪车就这样被她不屑一顾地卖了。特助有点后悔今天怎么自己没出现在4s店里。

    靳铭柏嘴角抽了抽,而后是不受控制地大笑起来。好个……哈哈,好可爱的甯以初!

    笑了好一阵子,他看向身边的特助,“今天下班前,你去把她今天的所有行程调查出来,发给我。”

    这回换成特助的嘴角抽了抽,有点呆木。

    从证券公司出来,甯以初自己去了知名堂,直接进了包房。有过一次被打扰的午餐就可以了,她不想每次都影响自己的食欲。

    下午,拦了车打算回去的时候,车路过了校园。不知怎地,她想起了以前,自己青春飞扬的岁月。

    她下了车,直接走了进去,那里不是自己的校园,但校园的气息同样值得回味。她坐在体育场的树荫下,坐了一下午。

    傍晚的时候,天气转凉了,她站了起来,拍了拍身后的灰尘。

    离开校园,这个校园后街传来了小商贩的吆喝声。那个时候,她也喜欢路边摊,每次都拉着郝伊人去吃。

    突然间,她定住,她怎么又想起郝伊人?甩了甩头,重新看向路的尽头,决定再去吃一次路边摊。

    甯以初坐了下来,老板不一会儿上来一碗麻辣烫。望着碗里的红油,她的脑中尽是回忆。

    吃了几口,味道还是那个味道,只是心境不同了,她付了钱站了起来。

    忽然眼角余光发现了一抹身影,她没记错,那个小女孩来过她的家,给她送钱。

    而小女孩的身边,那个忙碌的身影,来来回回给客人送餐的女人,也闯进了她的视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