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19 今天的她,心情好

019 今天的她,心情好

    靳铭柏对于甯以初最近的表现很满意,就好像你买来的一件收藏品,无论是哪种标本都好,忽然有一天,开口对你说话了!那种欣喜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的,他的内心澎湃得都要爆炸了。

    甯以初懒了五年,跟着他就没再勤快过,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最近,她似乎有了感情,动了气,有事情或人可以让她动气,这也是好的,证明一直跟他在一起的女人是个活物。他感到他的付出,有了回报。

    这五年里,他一直坚信,她会好起来,她不会一直不问世事下去。她是人,她便有七情六欲。

    刷了两次卡,一次是与他动气,刷了一辆价值三百万起的法拉利,转手低价出让,却买了他对手公司的股票。第二次不知为了什么,刷了一个名品包,看来是对时尚仍有向往,骨子里的东西,有时候掩盖不了,它总会在不经意间隐隐地透出来。

    她动了,总比静止好上百倍。如鱼游水,水面被搅动,他就不会再让那水结上冰。

    改变她,让她再“活”过来,似乎成了他一个信念,或是赌注。毕生,所求。

    坐在办公室里,处理好公司的文件,他给她拨了电话。

    还是过了很久,耳边响起慵懒的声音。“喂?”懒懒地,不怎么感兴趣地接听。

    他一点也不在意,五年来一直如此。“今天天儿好,出来吃饭。”

    “知名堂?”今天没有推诿,开口询问。

    “换个地方,我作主。”

    “好。去哪儿?”听出他的心情愉悦,她不想扫他的兴。做好现在的角色,认清自己的处境,聪明的女人就该这样。

    “你先出来,来公司,我们一起去。”她的同意,让他心情甚好。

    “好。”放下电话,她站起身,开始打扮。

    既然他心情好,那她也要符合他的好心情。为自己化了青春一点的淡妆,妆容似蜜桃,选了一条暗纹的白色连衣长裙,配上白色的遮阳帽,再拎起昨天买来的红色包包,银色的高跟鞋穿上,昔日的女王范似乎又回来了,自信出门。

    迎合,这个词,她心情好的时候,会做得无懈可击。

    所以说,今天的她,心情好。

    出了单元楼,走出小区,迎着街,拦下车。很快,这个时段路况不堵,下了车直接进入靳氏大楼。

    五年来,她第一次步入靳氏。

    大厅里的前台似是早就认识她一般,直接为她指明直属总裁电梯的方向,她含笑地点头。长裙飘过,美人留香,迷倒了一片小鲜肉。

    来到靳铭柏的楼层,电梯门打开的瞬间,两位特助立即站了起来,向她走来。她含笑着看他们,等待着被阻拦或是被邀请。

    显然地,他们得到了明确的命令,她被请到总裁办公室。开门的瞬间,靳铭柏被惊艳到了!

    五年里,不是没有过她盛装出席的时候,但那多半是他要求的。她半推半就,极不情愿。今天这种没人逼着做出来的打扮,且精心为了见他吃一顿饭而做的打扮,不得不说,让靳铭柏的内心溢得满满的。

    他几乎是立即站起身,大步来到她的面前,双手轻握住她的双臂,面上的喜悦藏不住,却激动得说不出一个字。

    甯以初知道他很高兴见到自己为他而容,心情也不错。上前轻吻了一下他的下巴,也不避开他的特助们,打趣道:“才几十分钟没见,怎么就失去语言功能了?需要请特助打120吗?”

    好气氛,往往就是被这样的打趣,破坏了。

    靳铭柏的脸压下来,屏住了甯以初所有的呼吸。

    特助们很识相地退场,顺带关上了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