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18 以初的梦中情人

018 以初的梦中情人

    靳铭柏内心澎湃的后果,那便是晚上回到家,对甯以初热情无比。

    甯以初最后倒在他的臂弯里,慵懒得像只波丝猫。她有点累,餍足的却是靳铭柏。他如同雄狮饱餐了一顿,现在正有点昏昏欲睡。

    她看着他的面容,时空转换,变成了另一张脸,那张脸上有稚气,有英气,还很好看。微微闭了眼,她寻了个舒服的地方,渐渐睡去。

    甯以初做了一个很漫长的梦。

    梦中她一个人站在雾气缭绕的森林中找不到回去的路,她惊慌地喊那个有稚气有英气的男子喊郝伊人,可是回荡在耳边的只有自己的声音渐次远去……

    谁来救救她!谁来……她心慌得好想哭,但是却哭不出来,因为在梦中是哭不出来的。她并不感到讶异,以往的所有梦都是这个样子,明明知道自己在做梦,但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走不出来,缠绕其中。

    别怕,一会儿你的朋友就会找到你。

    谁?谁在说话?她心惊地问。又是这个声音!

    别怕,一会儿你的朋友就会找到你。

    你是谁?她紧揪着衣领,无措地向四周张望。这个声音为什么总是出现在她的梦中?

    我是谁并不重要,不重要……

    你、你、你--蓦地,她看到了这个声音的主人!他身着白袍浮在空中,静静地望着她,温和地微笑。一夕间,她不感到害怕了。是一种安心,是一种踏实。

    她望着他,他也望着她,然后他们都笑了。

    甯以初猛地张开双眼,直勾勾地瞪着头顶的天花板。她怎么会梦到罗浩和他的表哥?!怎么会!她懊恼地用手耙了一下头发,她一定是疯了!

    但是……这会是命运吗?冥冥之中神的旨意?她又开始直勾勾地瞪着天花板了。五年了,再一次地,她遇到了郝伊人,那以后,过往的潮水蜂拥而至地向她涌来。

    甯以初睡不着了,这是她五年来第一次失眠。下了地,披上睡衣,她走出了卧室,来到客厅,窗外的月色撩人,思绪再次飘遥。

    她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罗浩表哥时的情景。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这时偌大的机场响起播音员甜美而无温度的声音。

    “从美国飞抵上海的波音737航班马上就要抵达机场了,从美国……”

    “表哥、表哥,这里啊!”

    罗浩瞄到他五年没见面的表哥兴奋得像个袋鼠,这就是甯以初和郝伊人看到他那模样时的第一联想。不过就是来接个机见个人,有必要那副德性么,两个小女生心里想不通。

    “啊,阿浩,是你来接我啊。”流动的人潮中出现了一个颀长的身影。

    甯以初完全怔住了,她的眼睛看不到罗浩的表哥,即使他这人此刻就站在她的面前她也只看到一团白茫茫的雾。但是唯一一点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声音是她梦中听了不下千百次的声音!多么可笑,一度她还认为那是她的公主梦在作祟,可如今--她该向命运屈服么?

    “可不就是我嘛,怎么还嫌啊?”

    “我怎么敢?只是想……会是我爸妈吧。”

    两兄弟一见面就旁若无人地聊开了。

    “哦,表哥,我都忘记了向你介绍身边的这两位美女呢。来,这位高挑的美女叫甯以初,是我的女朋友哦。而这位娇小的美女叫郝伊人,是以初的好朋友。”罗浩终于意识到身边那两个被自己冷落多时的美女,于是乎连忙亡羊补牢,希望自己不会因为这次的疏忽而被她们k很久。

    甯以初也在同一时间里被他的声音从自己的迷雾中拉回现实,像被雷击到一样,脸上显露出瞬间的尴尬。

    也许这里最能表现成熟这个代名词的人就是罗浩的表哥了。什么都看在眼里却也什么都不说,只是一径包

    容的微笑。

    “你们好,我就是罗浩说的那个传说中的表哥,我叫欧明。很高兴认识两位传说中的美女。”

    欧明的幽默感染了所有的人,甯以初和郝伊人都被他的话逗笑了。

    “啊?你怎么知道罗浩在向我们说你啊?”郝伊人好奇地向他发问。

    “那是因为啊,这小子从小就把我当偶像啊。不过……”

    “不过什么?”甯以初被他的悬念挑起了兴致。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得不逃到美国去呢!”

    “为什么啊?”这表哥在搞什么飞机?罗浩心中产生了一丝疑问。

    “因为我怕整天被你黏着会被人家误会啊!”

    这一次欧明成功地把面前三个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自己的身上,一扫三人,他旁若无人地提着行礼走出机场。

    “喂!表哥,你干嘛钓我们胃口啊?”罗浩看他表哥又在耍宝,忍不住站在原地哇哇怪叫。

    此时,两个小女生才不像罗浩那么傻,早就追上去问了。

    “欧大哥,说吧说吧。”郝伊人跟在欧明脚边追问着。

    甯以初则是挨着好友只负责如何将诚恳二字表现得淋漓尽致。

    “唉,我不说,实在是想顾全阿浩这孩子的面子。不过呢,你们也不是外人,那我就说了吧。其实我是怕人家误会我们是gay,然后我们这对帅哥的行情就会一路变成股票的跌停板,那多糗!”欧明嘴上说着要顾他那表弟的面子,可是说话声却要盖过机场的播音员了。

    “喂,欧明,你不要一回来就想吃我的拳头哦!”罗浩气得从后面追上来,准备修理那个口无遮拦的家伙。

    “跑--”

    谁知人家大哥早有预谋,等罗浩气得牙痒痒地追上来,三个人早已没了踪影。

    月色依然撩人,只是物是人非。

    五年里,她懒得去闻去问,没想到,另外三个人也没了音讯。郝伊人的出现,勾起了她的记忆,却让她更加疑惑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五年前她把所有的光鲜都奉献了出去,他们为什么没有好好地继续光鲜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