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21 戒不掉的还有回忆

021 戒不掉的还有回忆

    甯以初和靳铭柏的闪亮登场,可以说是立即在这个春阳的午后引起了不小的旋风。

    所幸,今天没有人上前来打扰。

    毕竟,这里是t市名媛与富豪的集结地,大家都顾着自己的身份,怕丢了身与份。上流社会里的人,活着就是累。

    甯以初以前也是摸爬滚打进入那个圈子的,她那时可以挺胸抬头是因为她靠自己的实力,不是什么潜规则或是颜值被包,完完全全和别人走的路子不一样,像男人一样走进来,堂堂正正。

    只是,在这个旋转餐厅里的回忆,并不是那么美好。

    五年前,可以说,她在这里结束了她所有的一切光鲜,投入了靳铭柏的怀抱。

    五年前,她在这里,知道了她最亲信的闺蜜背叛了她。

    五年前,她在这里,面对昔日的友人,他们都在合伙对她演戏。

    那一张张谈笑自若的脸,那一个个穿得油光水滑,一幕幕如电影胶片快速翻过,让她措手不及,坐在餐桌前,望向窗外,有一瞬间地眩晕。她轻抚了一下额。

    外面的t市依然美丽如初,如果是夜晚,在这里会看得见万家灯火,星星点点,很温馨。一如五年前的那个夜晚。

    好在,今天是春阳的午后,有阳光可以照耀浸在湿冷里的她,让她可以忘却那些蚀骨的疼痛。是的,是疼痛,五年里,她真的很疼很痛。这些,靳铭柏不知道。

    刚刚步下车,看到是这里的时候,她没有不悦。几乎是一瞬间,她知道他的用意。他很爱她,她知道,所以他有时也霸道,他想让她忘掉以前不开心的事,只记下有关于他的那些爱情里他给予她的小美好。

    所以,即使痛,她还是走了进来,不想让他失望。她看得出,这几日,他莫名的兴奋,很开心,似乎与她有关。可是,她不知道呢,也不想知道。瞧,她又犯懒了。

    懒得去想,懒得去爱,只是接受。只有这样,她才可以活,可以呼吸,可以不那么痛了。

    “想吃什么?”靳铭柏拿着菜单,开口问她。

    她回神,看着眼前的男人,这个陪伴了她五年,依然爱她的男人,突然湿了眼眶。“我爱你。”

    “嗯?”他没听清,她说了什么菜,怎么没有呢?抬起头去看她,却发现她眼里含笑却也有泪。“怎么了,这是?”赶紧抽了面纸去递给她,若是在别的场合,他早就直接上手擦了。

    她摇了摇头,接过面纸,轻轻地拭去泪意。笑着去看他,开口。“是你自己错过的,我只说一次。”

    靳铭柏恍若想起她刚刚的话音,瞬间石化,好半晌才动了动嘴唇。“以初,这饭咱不吃了行吗?”

    甯以初真想大声开笑,可以在这种场合,不允许,她不能。

    “我饿呢。”这是她的回答。

    “我比你还饿。”这是他的回答。

    “先吃饭吧。我点这个……”完全不理会他的眼神他的期待,嘴里开始吐出如珠的点餐语。

    “我吃不下,有内伤。”他此时很无赖。

    “你的内伤今晚给你治,我的饭可得吃好吃饱了。”她有自知之明,惹了他,她不会好过。

    她的定位依然清晰明确,今天,她感激他,他的这份心,他的这份意,他的这份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