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23 她真的有点怕

023 她真的有点怕

    甯以初一直怀着忐忑的心情坐在计程车的后座里,一路上都脸色苍白无语,她看着飞掠而过的街景到树景,心一寸寸凉。

    她的脑中在飞掠着一些人,那些人出现在她五年前的时光里,有爱她的有恨她的有欺骗她的有帮助她的,会是谁?谁会在香山墓园?她的双手抑制不住的凉,越来越凉,离香山越近,她的心跳也加快了。

    “总裁,甯小姐坐的车往香山开去了。”最近靳铭柏都有派人跟着甯以初,不仅仅是她最近常出门,还有想知道她在想什么,心里还是没底,怕她会突然消失,有点患得患失。

    香山?靳铭柏的眉峰一紧,说实话,自从五年前得到了甯以初,他没再关注她那帮损友的动态,谁是死是活都与他们无关,当然他也不想影响她的生活。

    今天她又去见了郝伊人,而郝伊人却带着她去了香山,看来他要好好了解一下那帮伤害了她的所谓朋友。“继续跟着,把情况随时传给我。”

    收了通讯,他按了内线,特助进来。“去查一下,五年前与甯以初最后出现在旋转餐厅的人,他们这五年都发生了什么事,现在都在做什么,越详细越好。这件事办完之前,把手上的工作都转给小毕。”

    特助领命,与甯小姐有关的事,看来都是重中之重。

    随着茂密的树林逼近,香山近在眼前,远远可观墓园里一座座整齐排列的拱型碑。越接近她就越心慌意乱,为什么要来这里?要见谁?或是说,谁睡在这里?

    甯以初的心思百转千回,却怎么也想不出,那里会是五年前身边的人。会吗?是吗?好多个不确定,无数个问号在脑中出现,她……还没做好准备,真的,没做好。

    真的不接受,曾经的不管是对她好还是后来对她不好的人,会先一步步入尘土。“停……停车!”忽然,她脱口而出。

    郝伊人没有说话,眼神示意司机继续开。

    说实话,她很佩服以初,她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个临危不惧的甯以初,即使心里打着颤鼓。五年了,甯以初还是以前的甯以初,骨子里没变,郝伊人却不再是郝伊人。

    见车没有停下来,心慌地小手抓紧胸前的衣襟,头靠向车窗。

    司机这时从后视镜里看到甯以初的样子,吓得开口询问。“后座的小姐真的没事吗?要不我还是停下来吧。”只是赚钱养家,他可不想摊上人命官司。

    郝伊人这时也回头去看,见甯以初真的不好,让司机停了车。车门打开,甯以初第一时间出了车,站在外面透气。

    郝伊人也下了车,开口关心。“怎么这是?”难道这五年间,以初也发生了什么事吗?

    甯以初摇摇头,“没事,有点晕车。”

    郝伊人点点头,没说什么。两人又站了一会儿,才上车。车子又开了十分钟左右,停在了入口处。郝伊人付了钱,抱着向日葵下了车,同甯以初一起并排走着。

    “以初,一会儿你就在前面的小亭子里等我,我很快就下来。”

    如果是以前的甯以初,一定迈着步就闯上山,但是今天,她犹豫了,她真的有点……怕。五年来,原来不只是把自己变懒了,也同时变胆小了。她应好,没有多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