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29 她自己都觉得讽刺

029 她自己都觉得讽刺

    当甯以初带着欧明来到妇产科的手术室外,欧明做出了很夸张的表情,好像在说她疯了吧,罗浩可是个男人怎么可能会在妇产科!

    可是偏偏,他的小表弟就真的在妇产科,而且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一脸苍白。

    他们默默地走过去,这是她要求的,她不希望欧明为他的表弟做出任何提示。她要看最真实的表情。

    罗浩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双女人的高跟鞋,他认得这双鞋,那是他陪她去买的。这双鞋的主人恰恰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却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女人——甯以初。

    慢慢地抬头,视线缓缓地上移,他终于看到了她的面容,即使此刻她的表情称不上愉悦,却还是令他心喜的,那是他爱的人。

    “……以初……”一张嘴,却又找不到合适的说辞。他有些着急地望向她身后的欧明,欧明没有任何表情,这种场合他只是个第三者旁观的第三者。

    甯以初看着罗浩,他这种无知的模样多像个孩子啊。可是现在他知道他错了么,他知道他在做什么么,他以为他瞒着她逼郝伊人做手术就可以当做一切没发生么?直到现在,她才发现她自己就有一个致命的问题,会发生这种错也不在于罗浩,她识人有问题,身边的人数过来,全都不值得信任!

    “你在这里做什么呢?欧大哥说你发着高烧,看样子应该没事了,那我就走了。”既然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她也不点破,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她无条件接受。她可以等待他们给她的交代——她的好友和她的男友。呵,她自己都觉得讽刺,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红颜薄命”,只要是漂亮女人都没有一帆风顺的?

    罗浩拉住她的手,阻止她的离去。他有种直觉,如果此时他不拉住她,那么就永远也见不到她了。

    甯以初没回头,定住,其实她是有些害怕听到他的话。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了,只在于它是如何发展与形成的罢了。

    “以初,我们有一个月没见了,别走。”

    “你不记得了吗?”她转回头,“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我……”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只是他说不出口,他是要给她幸福的,他是要她幸福的。

    “既然已经分手了,你做什么都和我没关系了,同样也不用跟我解释什么。”他还是她记忆中的模样,只是有些苍白。可是他还值得她爱吗?他们背叛了她,这是不庸置疑的。

    罗浩听后心一凉,慌张地望向欧明,后者对他点头。“你看见了?”他的声音还是抑制不住地颤抖。

    “看见什么?是看见你在这儿?还是看见你送伊人进手术室?”罗浩,你非逼着我说,那就说吧。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

    “我……我是做错了。但这里面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我的心里只有你!你要相信我!”他也许还不是一个成功的演员,脑中乱成一锅粥。

    甯以初慢慢掰开他的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心平气和地对他说话。“罗浩,你现在说这些有用么,你觉得有用么?你能否认里面的人不是郝伊人吗?你能否认你们背叛我的事实吗?既然都无法否认,那么‘解释’还存在任何意义吗?”

    罗浩垮下肩,面色如土,头垂了下来。他已经无话可说,但他不想让他们的分手这么不愉快,他不想让她恨他啊!

    霍地抬头,他有些激动地望向甯以初,“以初,你听我说——”

    “阿浩,以初说得对,既然这已是事实就没有必要再说来说去。这样纠缠不清的,对双方都有伤害。”欧明适时抢话,为的只是承诺过罗浩的一句帮他。只要能帮罗浩,他不在乎伤害谁。

    现在已经很复杂了,他不希望事情变得更复杂。

    “以初,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从来——从来都没有变过置疑过

    。”罗浩站起身,郑重对她说道。

    他的表情就像无数赶赴战场的士兵,抱着对祖国十二万分的忠心,庄严而郑重。

    甯以初是想要相信他的,马上就要相信他了,如果郝伊人没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话,如果她没有看到他那看到郝伊人焦急的表情的话,她就真的相信他爱她的那份心是真的,天地可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