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30 你把我当朋友了么?

030 你把我当朋友了么?

    她不得不承认,那一刻,她的心真的有一瞬间撕裂的疼痛,像针扎进去又在里面向下划割。她还记得她的手轻轻地抖着,直到它们被温暖包裹。

    她侧头望去,是欧明严肃的脸。

    视角拉伸至罗浩与郝伊人,他紧张的表情就像个即将当爸爸的丈夫,缓行的手术床上是他心爱的妻子。甯以初的双眼不知怎么突然就花了,手一揉,那液体便顺着脸庞的曲线滑了下来。她不想承认这时的罗浩这时紧张着另一个女人的罗浩是如此地让她嫉妒让她气愤让她心慌让她受伤!可是,她心里清楚,她不能否认也无法否认。罗浩,那个曾经以她为天惟命是从的罗浩已经不存在了,存在的只是为郝伊人奉献一切的罗浩,不是她的罗浩。

    他们的身影渐渐在她的视野中缩小,她感觉她的心冷得像深夜里的海水,全身都抑制不住地颤抖。她已分不清这是由于气愤亦或是伤心造成的,她只是觉得这个夏天太冷了。

    她想要离开,离开这个令她感到寒冷的地方,可是欧明的手牵住了她。

    “我要离开。”她的声音降低了几分,现在任何人都不能阻止她。

    “虽然之前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的事,但你还是看看郝伊人会好一点。难道因为这事儿,你就连朋友都不要了吗?”

    “应该说他们做出这事儿就已经想好不要我这个朋友了!”甯以初纠正道。

    “可是你现在表现得像个弱者。”欧明同情地说道。

    她现在本来就是个弱者。可是被他这么一激,她想变弱都不行!“你凭什么瞧不起我?”回瞪他,甩开手上的温暖,甯以初追上消失在长廊尽头的人。

    甯以初走进病房的时候,看到罗浩正在给郝伊人倒水,她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不想破坏以往维持的冷静。

    每向前走一步,她都在内心对自己说她是甯以初,敢爱敢恨的甯以初,光鲜亮丽的甯以初,自信骄傲的甯以初,不会被任何人击倒的甯以初,所以她可以面对面前的这对男女。即使曾经他们是她最信任无话不谈的人最贴近的人,而现在却成为背叛她的人,即使这样,她都不会退缩,被欧明一激她更要弄个明白她甯以初到底输在了哪里,她不是一个输不起的人。

    这时郝伊人和罗浩都看见了甯以初,罗浩碰翻了水杯,手忙脚乱地找纸巾去擦,可是越擦水越流,桌上地上全都是。接着,他匆匆出去找拖布,病房里只剩下郝伊人和甯以初。

    两人有一瞬间的尴尬,还是甯以初首先打破了沉寂。

    “伊人……是他逼你堕胎吗?”千言万语,她却选了一个最直接的问法。

    郝伊人抬眼看了甯以初一下,目光又垂了下去,抿了抿嘴,轻声道:“以初……对不起。”

    “现在说这些有用吗?”甯以初将目光调向别处,复又道:“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郝伊人回避这个问题,因为根本没法答,他们从来就没有开始。“我爱他,很久了。”

    甯以初回瞪她,“这么说是你喽!是你趁虚而入?”

    “不,我没有。以初,你要知道罗浩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这样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会让许多女人爱的,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他逼你——”

    “你想错了,没有,他没有逼我。”她平静地更正。

    甯以初诧异地瞪着她,她不相信罗浩爱她的心只有一片树叶那么薄,他们相恋很久了吗,久到足以隐瞒她这么长时间?

    “他让我生下来。刚刚只是我有出血现象,所以在检查。”郝伊人脸上洋溢的幸福足以让所有女人忌妒。

    甯以初的脸瞬间惨白,她努力维持着镇定,可是她还是抑制不住手脚发凉。她现在已经分不清自己是生气还是心痛,此时此刻她突然觉得自己

    出现在这里是多么地多余,好像她才是那个破坏别人爱情的第三者。可笑啊,亦或是可悲?

    “我输在了哪?”甯以初不明所以地问道。

    “其实是他的爱转了方向,与你我无关。”

    她觉得她没必要再留在这里了,她该走了。

    如果说曾经都是她带着郝伊人勇往直前,横冲直撞,那么这是头一次她被撞得头破血流,而伤她的人恰恰是总躲在她身后的文弱的郝伊人。什么时候起,伊人也有了匕首,并且刀峰对准了她,狠狠地捅了上来。

    她伤了,很深很深,所以不得不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她疲惫地停下来,轻声问了句,“你把我当你朋友了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