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34 伊人,这个孩子做掉吧

034 伊人,这个孩子做掉吧

    郝伊人最后喝光了那杯冷掉的咖啡,然后站起身,走到吧台结帐。

    “哦,这位女士,刚才那位先生已经付过了。”店员如是回答她。

    郝伊人没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那一身粗布蓝衫,走在人群中就像要丢了一样,可是生活中有太多这样的人存在了。他们都在努力生活着,努力让自己快乐并且幸福。

    她没后悔自己变成现在这种状态,她认为这是对于背叛信任的一种惩罚。上天是公平的,你做错了事,总有一天,会还回来,因果就是这么回事。

    闭了闭眼,她走回自己的摊位,坐了下来。看着忙碌的女儿,也许她做得最对的一件事就是抚养了眼前的女儿。以初那天问的,她无从回答。这个女儿要说起来,真的就是揭开了五年前不堪的一角。

    做了太多错事,帮着罗浩昧着良心一件一件做下去错下去,最后心都麻木了。

    她还记得她坐在客厅整整哭了一个晚上。当晨曦透过窗棂射进微弱的阳光,她那红肿的双眼还是被刺痛了。

    那一个晚上,她想了很多事,仿佛她的人生就是由那些片断串连而成,如今她又将她的人生重新倒带检查一下问题的症结所在。错误的成因她找到了,可是人生不能悔改也无法重来,只能弥补。她要弥补,可是如何做,又怎么做?没人能帮她,她突然发现当她的人生出了大事,没一个人能挺身而出帮助她。在她的周围也许只剩下甯以初,那个她隐瞒又欺骗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此时此刻她是没脸找她的,她对不起以初!

    女人与女人之间唯一忌讳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破坏对方的爱情。这是大忌。而她,却恰恰犯了这样的大忌。

    她试着爬起来,一个晚上的僵直使她的双腿酸楚而无知觉。她要如何做呢?这是一件大事,不是什么小感冒自己吃个药就行了,而要对生命负于责任。她还太年轻,也许她的父辈在她这个年纪已为人父人母,但做为独生子女她在心理上都还没长大,现在她又如何能承担为人母的角色?

    这个孩子是抢来的,是她从以初的手里抢来的!突然,她的罪恶感和羞耻心同时袭向她,她很无助,她觉得自己是上帝遗弃的羔羊,四周尽是看不见的危险,仿佛一个不小心便跌入黑不见底的深渊,她感到茫然而又恐惧。

    一只手无意识地抚向腹部,突然一个激灵,她惊瞪着自己的手。那只手的下面正孕育着一个生命,有一半的血源来自于她来自于罪恶的她不择手段的她,没错,事实就是如此,在以初的眼里就是这样的她!

    她还能怎么做?罗浩指不上了,她能独自抚养一个小孩吗?不,她清楚她不能,突然间她发觉如果没有父母她连谋生的能力都没有,她还不够独立。曾几何时啊,她变得这么没自信?她懦弱了。

    她已经对不起以初了,现在她要弥补她的错,弥补以初同时也挽救她自己。轻轻拍了拍腹部,她站起身换了衣服,拿起钥匙的瞬间,轻喃了一句:对不起你了……

    打开门,她走了出去。回身,锁门,下楼。走出通道的瞬间,阳光有些刺眼,一股黑暗向她袭来,她稳了稳身子才又举步。

    远远地,她看见罗浩向她跑来,郝伊人站定。看着他逐渐贴近,直至他气喘吁吁地站定,额角沁着汗,脸色苍白。

    不需要询问,只要等待。

    罗浩喘着气,一口接一口,他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开口道:“我今早听表哥说你找我,你确定……”

    看到她冷漠的表情突然变了颜色,他知道说错话了。

    “如果你来只是为了质疑我,那么你请回吧,就当我昨晚没给你打电话。”说罢,她绕过他继续走。

    “不,我不是……伊人,请你冷静点。”罗浩拦住她,“你要去哪里?”

    她定住,瞅着他,这个人她喜欢了三年不可否认当他开始注意以初的时候她也开始了无望的等待。可是,如今,他也能正视她的存在,开始认真看她了,却是因为一个生命的存在。她在他们三个人的战争中,注定是个输家,可是她从没想到自己会输得这么彻底。

    她冷冷看着他,笑道:“你希望我去哪?”

    “你别这样,我们冷静谈谈好吗?”罗浩劝着她,额际不断冒着汗。

    “有什么好谈的?也许昨晚还有可能,但是现在没有了。”她见他还不让路,气愤道:“好,你说吧,到底要怎么样!”

    “我们先到医院确定--”

    “罗浩!请你停止对我的污辱,可以吗?”闻言,她嘶声吼道。

    “你别激动,你……你听……我说……”想要好好解释,却无能为力,他没想到自己现在这么虚弱。

    “你怎么了?”她没料到他病了,连忙扶住他。瞧他的额头尽是汗,手一探,好烫!“你在发高烧!”

    “没事,你听我说--”

    “不听,我们现在去医院,你需要看病。”

    罗浩握住她的手,加重的力道不容她忽视,“这个错误是我造成的,对不住你。虽然……这句道歉说得晚了,但我还是要说的。伊人,你是一个好女孩,值得更好的男人来爱……不是我……”

    “你别说了……别说了……”她的冷漠禁不起他的劝慰,此刻她很脆弱,泪水一触碰便溃不成军。

    医院尽是消毒水的味道,罗浩在里面输液,现在已经退烧。

    她坐在病床边,细细看着这个男人。没办法啊,她还是爱他。尽管强迫自己不去爱,可是一句轻轻的抚慰便击溃了高筑的心墙,双手再一次护住腹部,那里有他的孩子。

    他醒过来便看见她双手抚向腹部,其实不用确诊也知道他们有了孩子。但这是个不被期待的孩子。如果说他真的期待过,那孩子的母亲也应是甯以初,不会是任何人。背叛爱情已经罪不可恕,他不想将背叛升级。“伊人……”

    “什么?”她抬起头,欣喜他的醒来。

    “这个孩子做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