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35 心疼是一种什么感觉

035 心疼是一种什么感觉

    她愣住,直直瞪着他,她没听错,他说了,他说这个孩子做掉吧。“呵呵……你怎么会以为我会要它?”反击,她的脑中此刻唯一存在的意识。“可是,当你说出来了,我反而想要了,生出来看看也好啊!”她的声音透着悲凄。

    “不,你在赌气!”罗浩拔掉输液针,“你没办法承担的,不要这样做。”

    “我没有,你有就行了。交给你和以初,嗯,这样的安排不错!”她恶毒地笑道,孰不知每说一句她的心都在淌血。

    “这与以初没有关系,伊人,我求求你,别闹了。”罗浩虚弱地站起身,朝着背对他的郝伊人恳求。

    窗外的天真蓝啊,可是她的眼前却是一片浓云,阴暗无比。身后的男人在求她,求她做掉他的孩子。她当然知道这是对所有人都负责任的决定,但她的内心却无法接受由他说出口。这是多么矛盾!

    他不爱她,她知道。他可以不爱她,但是请不要伤害她,行吗?她真的没他想象的那么坚强。她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生命也感到恐惧,她也害怕,害怕冰冷的手术刀在她的身上挥舞,只是她的慌乱可以说吗?有人听吗?也许,在他罗浩的心里都认为她是个得逞的胜利者,专以伤害别人为乐吧!

    “伊人,你是一个好女孩,我知道--”

    “够了!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她激动地转身瞪向他,眼里含着泪水。“没错,这个生命是个错误,也许对所有人来说扼杀掉它才是正确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我……我……我为什么会……会在那天晚上回去找你……”她的话隐去了,有些不堪地偏过头看向别处。

    时间仿佛静止了。病房里十分安静。

    罗浩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在他的世界里,可以说只存在一个人,那就是甯以初,那个骄傲自信美丽聪明的女孩,他的目光只围绕着她转,从来不会是别人,更不会注意到她身边的郝伊人。

    或许,无形中,他伤害了她。

    罗浩上前拥住她,低低地说了句:“对不起……”他清楚这句道歉无法弥补什么,只是现在他能说的仅仅如此,他已没有能力承诺别人任何事了。

    郝伊人的泪无声地滑落下来。这是他第一次拥抱她,她想也会是最后一次。他是以初的,是她最好朋友的,不是她的,自始至终她都知道这一点。她没有动,只是享受他怀抱的温暖,也许可以回忆。

    “伊人,你还年轻,不要做傻事……我陪着你,好吗?我们共同面对。”他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打破了魔咒。

    她清醒过来,用力推开他,不可思议地瞪着他,“我没想到你这么卑鄙!”

    “你……怎么了?你听我说呀!”他摊着手,费解地望着她的激动。

    “你以为一个拥抱就可以骗我去堕胎?你做梦!你真的很爱以初,我看见了,所以收起你的虚伪吧。我不会称你心的!”她要离开,多一秒都不愿与他共处。

    情急下,他拉住她离去的手,做了此生不曾做过的事。“伊人,求求你!”

    她只觉得拉着自己的手一沉,回过头,她被震慑了!他的确很爱以初,她相信如果以初看到了他的这一举动一定会嫁给他的。

    她真的败给他了。他居然为了以初下跪求她去堕胎!男儿膝下有黄金,神明父母都不跪的罗浩,为了爱情为了一个女人而下跪,她的心已经感觉不出是疼还是痛。她已被他这一举动深深地折服。

    拉起他,向妇产科走去。当她被推进手术室时,她看到他坐在外面的长椅上怅然若失……

    思绪回来的时候,一抬眼,一道美丽的身影便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朝她笑了笑,命运就是如此安排的,如果你们的缘份未尽,总会在某一时刻再度重逢。

    靳先生啊,不是我在找以初,是她总想

    来看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