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36 想要真相,你做好准备了么?

036 想要真相,你做好准备了么?

    甯以初坐着靳铭柏派的专车逛了一圈商业街,在那里吃了点饭,然后坐上车就想到了郝伊人的摊位。

    那天回到家,自己就做了很长的梦,梦里大半的过往都如海啸般像她袭来,令她躲闪不及。

    逃避了五年,就是不想去回忆那些,那些让她对人性失望的部分,是的,对人性的失望。五年前,坐在旋转餐厅里的每个人每一张脸都历历在目,都在告诉她人性在他们那里一文不值!

    那一刻里,她突然发现自己才是那个最最善良的人,最起码她尊重包容理解任何人,她有教养,不做伪心的事。

    她没有反击,没有愤怒,是因为她善良,她选择善良,她选择做一个坦荡的人。

    然后,她消失了,沉寂了,隐退了。

    只是,五年过去了,让她不能理解的是,郝伊人怎么活成了这个样子?

    自己把什么都给了她,可是她呢?却活成了一介平民!郝伊人的父母也不至于让自己的女儿沦落到这种地步!就连佟丽茜也不会允许她变成这副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才是困扰她使她梦魇缠绕的根源!

    她看着呆坐在那里的郝伊人,然后也不在意地坐了下来。

    当郝伊人回过神,看到了自己,甯以初才开口。“我真的受不了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郝伊人知道甯以初的性子,以初其实向来是直来直往的,之前的两次见面没有问得这么彻底,似乎是这五年间的改变。现在这个样子,才是她认识的甯以初。

    郝伊人抿了抿唇,该告诉她吗?今天靳铭柏来找自己,意图很明显,他不希望以初再受以前生活的影响。“今天靳先生来过了。”

    甯以初微愣,不过很快便恢复了神色。“不用管他。”他的关心很正常,以他的能力查到郝伊人也很正常,甚至他也许早就知道伊人变成现在这样。

    “那好。”以初说不用管,那就说明这个人真的不具备威胁。“那么,想知道真相,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准备?”甯以初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她不避违地轻笑起来。“五年前,你们给我准备的时间了吗?”

    郝伊人被堵得哑口无言,没错,以初说得一点儿都没错,那天,那么重要的日子,可是他们做了什么?他们齐齐将枪口对准了面前的甯以初,他们只是想保护她,可是却也伤害了她。

    “既然五年前你们没有这么做,五年后的今天,伊人,你也不必好心。都五年了,我想,我承受得起。”昔日的甯以初,仿佛在这一瞬间回到她的体内,气场十足。

    郝伊人很怀念这种气场的甯以初,明明是一个女人,却活成了男人世界里的女王。

    “你说得没错,毕竟都五年了。”郝伊人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尘,站起来,打算去帮女儿忙活。“那么,你猜到香山里睡的是谁了吗?”如果你猜得到,你才有资格知道所有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