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1 罗浩的日记

041 罗浩的日记

    还记得那部经典的影片《廊桥遗梦》吗?那里深爱的男女主角却在命运的捉弄下,错过了彼此。

    她和罗浩也多半是在命运的捉弄下,从此分离。

    拿到钥匙,天色已晚,市图大门深锁,她是进不去的。

    于是,她开车将郝伊人送回了家,她的那个小阁楼的民宅。甯以初始终想不通,郝伊人为什么会住在这里,而且还是租的房子。

    可是她什么也没问,因为郝伊人说了,在她还没有真正理解罗浩的所作所为之前,她不会再同她解释这一切。可见,郝伊人的底限是罗浩,一个不在的人对郝伊人的影响依然很深,她真的很爱罗浩。

    回到家,靳铭柏还没有睡,一直躺在床上看着书等她。见她回来了,马上跳下床,大步走向她抱住,吸取她身上的温度,好像一个吸血鬼,少了她的血活不成一样。

    甯以初任由他抱着,她也知道今天她十分不给他面子,但这是她的事,他越界了。他们的关系,不用明说,也应该是不过问各自的事情。他们可以是情人关系,却不是夫妻,所以她不希望他干涉她,同样她也没有干涉他分毫。

    自己自怨自艾地活了五年,她承认她很依赖他,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依赖着他,那全因她被所有人抛弃了,而他不嫌弃地收留了她,就像收留一只流浪狗一样,她感激他,她也回报他,用他喜欢的方式。

    只是没想到,五年后的今天,突然有人告诉她,她这五年活错了,那么她就要挖出来真相,看个明白,即使真相会炸得她面目全非,她也要看个明白!

    感受着靳铭柏在吻她,她的身体软下来,手里却还紧紧攥着那个钥匙。

    男人在患得患失中,常常用最原始的方式证明他还拥有这个女人,而且会爆发他的潜能,一发不可收拾。

    难得地,甯以初这一次很配合,她满足了他一晚上。

    她的目的很明显,她的妥协只是要他的不干涉,是伤是痛,她自己扛,不要他插手。同时,伤了他的好心,也要哄哄,男人有时是要哄的。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只是一晚上的沉迷,令她一直睡到快下午,她的体力远不如靳铭柏。懒懒地起身,沐浴,然后吃过他为她准备的早餐,然后她开车去了市图。

    经过昨晚,靳铭柏很识趣地把车留给了她,知道拦不住,索性就不拦了。任由她去闯去疯,只要在旁边看着就好。

    爱她,就不能惹她不高兴。他是真的爱他呀!

    甯以初停了车,熄了火,下了车。当她走进市图书馆,很快便找到了那一排排精密的小储物箱。那些小储物箱一般都是用来装个随身不便带着怕丢的物件,可是有谁会想到,那里锁了五年的一本日记。

    甯以初将钥匙插进去,轻轻转动,只听见一声咔,锁开了,柜门也开了,出现在她的眼前的果真是一本日记。她伸手拿出它是时候,不知为什么,手竟微微地颤抖起来。

    当日记完全映入她的眼里,她瞠大的眸子,日记的封面赫然是她与罗浩的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