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2 校园王子的独白(一)

042 校园王子的独白(一)

    甯以初震惊地看着那封面,莫名地内心比双手还颤得厉害。

    她没作停留,而是赶快离开了市图书馆。

    上了车,她启动车子,可是车子怎么也打不着火。她懊恼极了,整个人趴在方向盘上,喘息着。那本日记就那样静静地躺在副驾驶的座椅上,封面上的人儿也静静地看着她。

    过了好一会儿,甯以初稳定了情绪,重新启动车子,这一次翼虎启动了。她以最快的速度开回了家,进入公寓,她为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咕咚咕咚地全喝光了。

    脱了外套,她才重新拿起那本日记,这一次她忽略了封面所带给她的震撼。

    翻开第一页,甯以初看出这是从他表哥从国外回来那天起记录的。

    七月十日

    今天我被t市里有名的律师楼聘用了,以初和她的好友郝伊人一起为我庆祝。同时,表哥欧明从美国回来,吃过饭,我们一起去接机。飞机晚点了,我们要在机场多等半个小时,这中间却接到一个电话,这个电话令我很震惊,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可是我不能让以初知道,我还不知道如何让她知道,所以还是先瞒着她吧。

    不过我接电话的反应她看出来了,她的目光很不同寻常。我有些冒冷汗了,没办法,我这女朋友太精了,跟狐狸似的,没准儿已经成精了,我总怀疑这点。她那双眼睛呀,会说话,平时你看她吧心里就是个美,可现在心里有事想瞒她吧,一对上她那眼睛自己的心一惊一惊的,比接到刚才的电话还让我觉得恐怖。

    不过好在机场里响起飞机抵达的消息,我也在这短短的十几二十分钟里,冷汗掉得都能淹死一头水牛,我的心脏都可以与火箭赛跑,那速度都不知道几次冲破云霄又回撞地球了。这感觉太痛苦了,完全和我理想中的爱情走样。我平时最怕以初的这种眼神,她好像什么都看得很透,可我明明比她大的呀,真是搞不懂。

    表哥出现在机场,两个女生围着表哥问东问西,我看到表哥心里的大石仿佛也落下了,终于有个人可以商量了可以说说心里话了。

    然后我支开了两个女生,让她们回家睡觉,后来我和表哥去了酒吧喝酒。其实喝酒不是目的,目的是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我太害怕了,可是这种害怕不能表现在自己的女友面前,因为我是个男人。

    结果,我在酒吧里喝多了,又哭又笑的,也没说清楚什么,倒是让表哥发了一堆毒誓,让他保守秘密。表哥答应了。

    结束了第一天的记录,甯以初心里升起疑惑,罗浩当时在瞒着她什么事?回想起那天接机,似乎真的是他接过一个电话,然后脸色苍白,她问过他,可他岔开了话题。

    那个电话很重要吗?

    她又继续翻着,然后是第二天,七月十一日。

    今天一早,我和表哥还有点宿醉,不过我们心里都担心那个结果,所以我们还是早早爬起来去了医院。

    来到医院,我真的很怕走进那间医生办公室,因为那里有我的化验结果。昨天他们打电话说可能弄错了,希望我再做一次化验。

    我向医生说我昨晚喝了酒,不知能不能抽血,医生说不可以,要再一天来抽。但之前的化验单,我坚持要了过来,看到那个结果,我的双手真的是抑制不住的颤抖。这时表哥按住了我的手,我突然有了力量。

    七月十二日

    今天我鼓足了勇气又来到医院,做了抽血,我心里祈祷着那一切都不是真的,我想让老天告诉我他弄错了。

    七月二十日

    最快的检验结果出来了,表哥陪我来的。当医生那沉重的表情面向我时,我知道,我可以不用看化验单了。我真的得了绝症,而这个绝症却是我的热心肠造成的。

    我想说我再也不去无偿献血了,这样我就可以不用碰

    碰到一个糊涂的护士用了那个不想活的人的针头扎在了我的身上。可是一切都说晚了,现在也只剩下说说而己。

    然后,我下一秒便对表哥说,他要保守这秘密,不让任何人知道,不让我的父母知道,也不让我的以初知道。

    最后,我恳求表哥,让他追求以初,成功了,以初就不会看着我而痛苦了。

    表哥的表情很震惊,他认为我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