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0 你让我安好,我这里就晴天了吗?

050 你让我安好,我这里就晴天了吗?

    甯以初闭了闭眼,她真的没有想到,罗浩真的让伊人做了手术,而在那段时间里她也真的相信了伊人的话,真的以为那个孩子存在着。

    他们曾经真的为了瞒她煞费苦心,辛苦地伪装,特别是伊人,一个云英未嫁的姑娘天天装成个孕妇,看来她真的是爱惨了罗浩,从这一点来说,伊人比她更爱。

    自己的手机在这时响起,来电显示是靳铭柏。

    她接听起来,“嗯?”

    “该吃中饭了。”电话里是他独特的声音,让人听着舒心。

    她知道他的关心,昨天饿得晕倒怕是吓到了他,她没问都知道他又给娇兰打电话了。“好,我现在就去吃,然后我再吃药,放心吧。”

    “嗯,别总是呆在家里,出门走走,空气好。”其实他是想说,别总看那本日记,看多了心累,怕她哭,眼睛受不了。

    隐约地她知道他的意思,应着好,然后挂了电话。放下日记,她真的去了厨房,为自己做了个面。看着那些往事,心情称不上愉悦,她真的需要出去走走。

    于是,吃过饭,再吃过药,她穿戴好,走出了公寓。车子靳铭柏一直给她留着,所以她出门不再打车,自己开着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她需要放放风,于是,将车开去了海边。

    车子停下来,她下了车,靠在车头,领略着海风,似乎可以将沉闷的心情吹走,将阴暗的往事卷走。

    海的另一边很蓝,很虚幻,她常想,这样美的景色,会不会永远存在?又或者说,她会不会永远存在,永远记忆着这份美丽?五年来,她经常这样想,每一次靳铭柏带着她去旅行的时候,看着那些美景,她都会这样问着自己,自己可以将它们记多久?

    罗浩当时会不会也有过这种迷茫呢?他在自己最后的日子里做了许多,做了许多他认为对的事情,不在乎伤害任何人,只在乎她幸福不幸福。可是罗浩,你有站在我的角度想吗?你那样做了,我就真的不受伤害,就真的幸福了吗?

    让我那么怨着你,这就是你所希望的吗?甯以初面对着海岸线,仿佛对面就是她要诉说的对象。

    爱一个人一定要这样吗?守护的同时,也在伤害着另一个人或是另一群人?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罗浩,你以这样的方式让我安好,我这里晴天了吗?五年前,如果一切是你导演的,那么你看到我这里晴天了吗?那时候不是闪电轰鸣,雷雨交加吗?

    她看着海,心里刚刚的一点轻松又消散了,她想起她被刺激后,当真接受了欧明,报复似的,也不知是惩罚着罗浩或是自己找虐受。

    然后那段日子,真的是她人生里最无法用言语表述清楚的时光。现在想来,有一半是罗浩导的,有一半是她自己的,混乱交叠着,她走向巅峰,又走向低谷,过山车般惊险与刺激,却是外人看到的,内心里苦不堪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