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9 我们皆是背叛者

049 我们皆是背叛者

    “我来看看伊人。”

    我和郝伊人显然都有些无所适从,完全没料到以初会再来医院。事后,我们的看法是以初就是这样的女子,让人折服与钦佩的女子。

    既然以初说是来看伊人的,那我也不便留在病房里,找了个名目,走了出去。阖上门的瞬间,我的心口闷疼得厉害。

    我靠在门旁边的墙壁上,仰头冥思。

    我的以初啊,为什么在被我们那样伤害以后还来这里!我的以初是善良的,无论她的外表看起来是多么攻于心计,多么孤傲难驯,但是我明白,也只有我知道她的心有多善良有多柔软。所以,所以啊,我是多么不愿伤害她,不愿她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偏偏……

    我在门外站着一直没有走开,我甚至想多听一些以初的声音,我就那样做着一个窃听者。可当我听到里面的谈话,郝伊人似乎动容的时候,我担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将付之东流,我打开了门,说了此生最残忍的话。

    “伊人,你怎么了?你不愿意再有我这个朋友吗?”

    “不,我怎么会不希望!可是--”

    “可是她真的不敢奢求你的这种原谅!”我站在门口,冰冷地打断了郝伊人所有的展望。

    以初站起身,看着我反驳:“你有什么资格代替伊人说话!”

    “就凭我是她肚里孩子的父亲。”我在这一刻里是她们都不认识的人,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与她们隔着道玻璃墙。“想知道我为什么同你提出分手?就是因为她怀了我的孩子!即使她的计谋用得不是那么高明,但还是让我离不开她,这样的她怎么还敢再见你呢?”

    我能感觉得到郝伊人难以置信地瞪着我,她一定在想我怎么能如此诋毁她,可我现在什么也不能说,不能在以初面前说,也不能全盘对郝伊人说,这是我最后的计划,我人生里最重要的计划,我不允许出错。

    我看到以初无比震惊的眼神看着我和郝伊人两个人,我想她此时一定在内心对自己说来得不值当,原谅得不值当,自己依然在被我们欺骗着,最后我看到以初低垂着头,手抚着额头默不作声地从我的身旁走了出去。

    我两手握拳,在她经过我的时候,我多么想伸出手拉住她,抱在怀里,告诉她这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什么都好了。那些痛都不在了,连那些事都没有了,就是在梦里,就是在梦里才出现的,醒了就好了。

    以初走出去后,郝伊人又朝我扔了枕头,这次我还是没有闪躲,我需要这样的疼痛被打的疼痛,来告诉我我做了多么残忍的事,对于我爱的人,我在做最坏的事。

    “罗浩!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是魔鬼么,为什么我没早一点看出来!你要毁,也不用毁我和以初的友情!”郝伊人这样说我,我也没有作声,方才我是孤傲的,此时却只是只斗败的公鸡,默默地越过她走向窗边,医院花园里有一个男人扶着一个女人慢慢离去。

    收回目光,我又注视着窗外天空中的浮云,只是那些云此时过于厚重,让看的人心也沉重起来。

    半晌,我对郝伊人道:“对不起。”

    我的这句对不起不单单是对伊人说的,同时也是对以初的忏悔。

    似乎只有几秒钟,我听到郝伊人的声音。

    “既然不想那样说不想那样做,那又为什么要那样伤害?难道……你不希望她原谅你吗?”

    “我知道我害了你,让你失去了友情,但是伊人,你要知道现在我们都背叛了以初,所以我们都回不了头。你认为,我们还值得被原谅吗?伤害,只能继续……”转回身,我一脸苍白地看着她,双唇间吐出冰刀般的语句。

    我看到郝伊人的表情,那表情在告诉我她不认识我了,她对我失望了。而我,又何常没有对自己失望透顶呢?从我开始伤害以

    初开始,我就对自己无比的失望了。

    “难道……你的爱只是为了伤害而存在?这就是你爱人的方式吗?我开始难以理解了。”

    “不需要理解,只要认清,我们是背叛者,所以我们无法被救渎。”

    “是么……”她望着我,有些茫然,“那么,我可以要求出院吗?”

    对于郝伊人的要求,我有求必应,这是我欠她的,我欠了她一个孩子。

    这几天最令我欣慰的是,瞒过了精明的甯以初,那个孩子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