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4 儿子,你还会做饭呢?

054 儿子,你还会做饭呢?

    倪璎简直不能理解甯以初会当着她的面,说出这种话来。这这这……是在让她这个母亲下不来台面还是在羞辱她的儿子?

    下一秒,她眼睛一瞟,睇向了儿子。那眼神里的意思很明显,这事儿,儿子你怎么看?儿子你这么维护讨好的女人,可是就在刚刚却这么不给你面子说出这么不合时宜的话,这也太……简单、粗暴了。

    靳铭柏当然明白母亲的神韵,同时也头疼以初今天的反常。今天的她,确实反常。

    以初今天破天荒地去了超市购物,而且要回来做饭。

    以初进门的时候,应该多少听到了他和母亲的对话,因为她没有按门铃,而是自己开的门。

    突然,他灵光一闪,他有些惊喜地看向自己的女人。是他猜的那样吗?

    甯以初说完那句“没盐不行”之后,便跟没事儿人似的埋头吃饭。自然,看不到靳铭柏那欣喜又带着点小期待的眼神。不一会儿,她抬起头去夹菜,这回换成自己是被讨好的人。

    献殷勤!两个女人心里再次冒出来这三个字。

    不过面上甯以初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份殷勤,不知为了什么,似乎潜意识里就是想在外人面前显摆一下,无关今天来的人是谁。是谁,都这么显摆!

    演戏给谁看呢?倪璎心里很不屑,表情也不怎么好,光是看着他们你侬我侬的黏腻劲儿,她这顿饭真是吃得胃溃疡了。“咳,儿子,这菜太腻了,我吃不下。”说罢,放下了筷子,整个人向椅背一靠,看着他们两人。

    得,自己母亲这么闹,摆明了谁也别想吃了。靳铭柏的心被搅得拧了好几个劲,生疼生疼的。“妈,司机是不是还在楼下车里呢?要不然,我送您下楼?”

    眼前何止一尊佛啊,身边还有一尊,他是谁也惹不起,或者说,谁都是心头肉,不想惹。她们都是他的家人亲人,他不能把对付商场上那一套拿来用在她们身上。此刻,他真的深刻地体会到男人中这个“男”字为什么同这个“难”是同音,身为男人有时左右为难。

    这就是爱,爱让人顾虑,爱让人为难。因为爱,所以谁也不想去伤害。

    可是维护的心还是出卖了他更爱谁,话已出口,覆水难收。

    说完,自己也皱了眉,怎么说都不对。

    倪璎气得瞪圆了双眼,那曾经也美丽动人的眼睛此时真的瞪得没有了岁月的痕迹,她看向自己的儿子。都说儿子有了媳妇,忘了娘。可……她的视线来回在他与甯以初之间穿梭,人家还没成你媳妇呢,我的傻儿子!

    靳铭柏有些受不住母亲的瞪视,惭愧地低下了头。

    气氛顿时有些尴尬。

    甯以初看着母子俩,觉得靳家这位上门的主母被儿子气得有点可怜,当下决定不再找人家的不痛快。她也放下筷子,大力地拍了身旁的男人一下,略有些生气地道。“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少拿我当借口,我也不需要你坦护。靳夫人吃不下,咱就重做,我做的不合口味,你来!”看,她多给倪璎面子,说得够仗义大气吧!

    靳铭柏闻言,再次被她雷倒。以初,今天你是怎么了?再怎么不愿意当合法的,也不用这么掀底牌啊?

    只听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在他的另一边响起。“儿子,你还会做饭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