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5 你就真的不想成为我的妻子吗?

055 你就真的不想成为我的妻子吗?

    “妈,以初说是我来,其实也就是让我去叫外卖而已。”靳铭柏两边都得罪不起,只好当肉夹馍里的那块肉了。“您还不了解您儿子呀,我哪会做饭呀?是不是?”说罢,重新拿起母亲的筷子递给她。

    甯以初在心里憋着笑,现在看他们母子俩的表情,她从进门起就不悦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低着头吃饭,完全不参与。

    倪璎看了一眼吃饭的甯以初,又以怀疑的目光睇向自己的儿子,她很难相信自己的儿子会为了爱情牺牲到那种程度。好吧,她宁愿相信现在儿子说的话。不过,她并没有接过筷子,多日不见的儿子见着了,该说的话也说了,儿子的女人她是少看一眼是一眼,省得长皱纹。见甯以初还在吃饭,心中难免有一丝不被尊重的生气。啪!手似的为了引起某人的注意落在了桌面上,又支撑起身体站了起来。“这饭还是你们自己吃吧,我吃了胃疼。”

    靳铭柏见母亲这是要走,忙也站了起来打算去送。

    甯以初本不起理睬,但靳铭柏今天这么辛苦地表演,她还是要帮一帮他的。

    于是,她也放下了碗筷,站了起来,默不作声,只是目送着。

    倪璎拿起自己的名品包包,贵妇架式十足,优雅地走出了门,靳铭柏跟在身后,朝以初眨了眨眼。

    甯以初觉得好笑,他至于这样么?一定要在他的母亲面前树立她的良好形象?可是他没看出来吗?他的母亲是一千一万个不同意呢。

    最主要地,她也不是非君不嫁,不明白他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捆绑着自己。

    重新坐下来,拿起碗筷继续吃饭,思绪不知怎么就想起以前罗浩说过的话。“以初,毕业后我就把你娶回家,然后我们生一堆娃娃!我负责嫌钱养家带孩子,你只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了!”

    她还记得自己当时的回答是这样的,“让我生一堆娃娃,还能貌美如花?你是不是傻?”

    “我家以初是谁啊?一定能迅速恢复身材,连明星都比不上!”

    那句“我家以初”真是令人难忘又让人怀念,那种让幸福溢得满满的钵,不知什么时候起变成了筛子,幸福最后一滴不剩。

    那时的两小无猜,那时的青春岁月,仿佛随着风随着雨变得模糊不清,而最后留在身边的,只剩下那一本承载着名为“疼”的日记。在无数的伤害与背叛之后,那些真相是否还需要澄清?她此时有些迷茫……

    门再度打开,她的思绪又回到了眼前,眼前有一个很爱自己的男人,他们之间没有以前的过往,没有那些青春岁月,没有那种两小无猜,他们有的是……似亲人的或是……一时间,她说不清了。

    “妈终于走了,我刚挂了你的电话,她就按铃了,我当时真的感到乌云罩顶。”靳铭柏交代着母亲的来访,似是不想让她心存芥蒂。

    一只小手覆上他的大手,他一抬眼便对上以初晶亮的眸。“怎么了?”

    以初对他摇了遥头,“不用这样的,你知道,我并不想——”

    “我知道,你不想进靳家的门,可是你就真的不想成为我的妻子吗?以初,你难道一点都不爱吗?”五年了,他所做的一切,难道还不能打动她的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