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6 靳铭柏挨打了

056 靳铭柏挨打了

    靳铭柏就那样直勾勾地看着以初,看进她的此刻水汪汪的大眼里,他想看看那里到底有没有爱,够不够爱,有多爱。

    甯以初被他这样看着,说实话,她在这五年里感受最多的便是这样的被关切被重视,她对他应该是有爱,但绝不是与罗浩那般的深入心底烙印在骨,那种记忆深刻的爱情也许再也不会光顾她了,或者说令她记忆深刻的爱情那时的那种感觉再也不会有了。

    再也不会有的,往往令人记忆深刻且永难忘怀,以至于看不到眼前的幸福。

    “铭柏,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你的女人,只要你还要我,我就一直是。”她看着他,双手覆上他的大手握住,声音轻柔。“你也知道,我成为谁的妻子都是不够格的。我不想你成为靳家的罪人,而我也不想变成让你成为靳家罪人的那个人。”

    她说的这些话,他怎么不懂,他怎么不知道?所以他才更加爱她,更加心疼她,更加希望她不仅仅身体属于他,而是在法律上也让她属于他。“你也知道,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合法的。”

    “你不在乎的,我在乎!”她看着他,声音里有一丝强调。她想他懂的,他越是明白越反对她的想法,这一点上,他们似乎在这五年间争吵了无数回,最终都没有一个结果,一直拖到了现在。

    “以初!你为什么总要去考虑别人怎么想怎么样?能不能只想自己?能不能只想我就行了?不要去考虑我的家人,为了你,我可以不要--”

    “靳铭柏!”她尖锐地打断了他,同时,他的脸也偏向了一边。

    她愣愣地看向自己的右手,然后后知后觉地双手发抖。她没料到她会……“对不起,铭柏,我只是……我只是不要你为了我去做大逆不道的事,那样太不孝了。”

    她无措地解释着,可也知道此时再多的解释都无法挽回刚刚的那一巴掌。她到底做了什么啊!甯以初懊恼极了。

    靳铭柏偏过去的头并没有马上转回来,以初也不知道如何安慰,这是第一次,这真的是第一次她对他做了这样的事,她在心里很抱歉。“铭柏,刚刚……对不起。”

    怎么办?他生气了吗?第一次,这也是第一次他似乎生气了,对于他的生气,一时间她无所适从。从来,都是他在哄她……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那样太生份。”

    就在甯以初以为靳铭柏可能今天晚上都不会再理她的时候,他的声音在她的面前响了起来。只是,他依然没有看她。

    他站起身,不再看她,转身出了门。

    当门关上的瞬间,那声关门,仿佛也敲进了甯以初的心里,引起了不小的震荡。她呆坐了几秒钟,忽然站起身,跑向门口,追了出去。

    咚咚地在楼道里跑着,心里一直在喊着:不要走,铭柏!

    当她终于追上他,从身后抱住她的那一刻,她的心才踏实下来。她在他的背后一直蹭着脸,小声地说着只有他能听见的话。

    好半晌,他回抱住她,低头看她,“你怎么没穿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