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7 你是我的灭火器

057 你是我的灭火器

    甯以初看着他,眼里仿佛能滴出水来,刚刚他转身关门的瞬间,不知为什么,她的心也在那一声嘭的关门震得空荡荡的,好像有什么东西丢了一样。现在看着他,在他的怀里,她才真的安下心来,踏实了下来。

    她的头埋进他的胸膛,双手紧紧地抱紧了他,生怕他跑了一样。

    靳铭柏第一次感受到这么依赖他,见他生气有些无助的甯以初,看来这一巴掌挨得有些值。弯下身子,他将她抱在胸前,往回走。

    进入公寓后,他低头吻住了她的唇,她迎合着,此刻两人的心更加贴近。关上卧室的门,一夜旖旎。

    第二天,甯以初起得早,第一次为靳铭柏做早餐。

    当靳铭柏坐在餐桌前的时候,说实话,那表情真是吃了一个鸡蛋卡在了喉咙里似的,呆萌极了。一个大男人傻掉的表情,且这个男人还有极高的颜值,那就真的呆萌得不像话了。

    甯以初掩嘴笑起来,不忘走过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退一步站在他的面前,还在欣赏着他的变幻,真有趣。

    靳铭柏终于恢复正常了,看到了甯以初戏谑的表情,他有些欣喜。不过……他低头看了一眼腕表,抬眸看她的时候,眼里有了她能看懂的混浊。

    见她要跑,他一个箭步上前,拦腰抱起了她,“啊——放我下来!”

    “小淘气,点了火就想跑?”他在她的耳边吹气。

    感觉到他的小兄弟醒了,她说得还是满不在乎。“那你自己灭啊!”

    “你这儿有现成的灭火器,我还不用?”说着,已经咬上了她的耳朵。

    甯以初躲闪着,嘴里吐出的话还真是输人不输阵。“你真的想提前早衰啊?你妈妈得多伤心啊,想抱孙子是没指望了。”

    耳边她讽刺的话根本入不了他的心,他知道她说这些话无非是不想让他对她索求无度,可今天的她太特别,让他一直患得患失的心忽悠一下踏实了不少,也让他对她心猿意马起来。忍不了了,那就不忍了。刚刚看时间,离上班还有一个小时,够了。

    甯以初尖酸的话语并没有起到效果,自己就被靳铭柏攻城陷地了。

    最后,看着他精神百倍地穿戴整齐去上班,临走还不忘亲了她一口,真是有够气人的。她瞪了他一眼,翻个身打算睡一觉。

    靳铭柏看她那小模样更开心了,走路都轻快了起来,只差没像二十几岁的小伙那样吹口哨了。

    出了单元门,司机已经在小区处等了。这段时间,有时他会让司机来接他,有时他会自己开车,但那辆翼虎还是留给了甯以初,她能走出来,总是好的,无论她要做什么,他都会支持她。有时候,他希望看到以前的她,那时的她充满活力,他想看到她振作起来。

    这时,靳铭柏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看到屏幕上面的号码,有丝犹豫,不过他还是接了起来。“你好?”

    这个陌生的号码里却传来了令他久违的声音。“弟弟,我是你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