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8 我是你哥,靳铭远

058 我是你哥,靳铭远

    靳铭柏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屏幕,没错,是自己的手机。然后,他又贴着耳朵再问了一遍,“你是谁?”

    “我是你哥,靳铭远。”对方耐心地又回了他一次。

    这一次,他真的听清楚了,整个人激动起来,握着手机的手也微微地颤抖了。“哥,真的是你!你在哪?怎么不回家?哦不,我去接你,说地址!”激动后的第一反应便是如吐珠般地炮语轰炸。

    电话那边闻言笑了起来,却是几不可闻的笑声,但靳铭柏还是感受到了。

    “铭柏,你现在把公司做得很好,我很放心。”声音在那头顿了一下,复又继续说道:“我打电话是报个平安。我还有事情没有办完,办完了,自然会回去。不用再派人找我了。”

    靳铭柏愣了一下,现在鲜少有什么事会让他不淡定,除了甯以初的事,几乎没有。但自己大哥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完全不淡定了。“你失踪了两年!不是两天!你知道妈有多着急吗?你知道全家有多担心吗?到底是什么事让你不管不顾地走了?”他站在等他的车门边,边说边拉开了车门坐了进去。

    “我回来时会说明一切的,再多说几个月,我会回来。”这一回,靳铭远给出了一个时间段。

    靳铭柏听了,算是稍稍安心,自己的大哥他还是了解的,做事情说一不二,当初公司也是做得有声有色,只是当时他失踪时与一宗交易没谈成是同一时间,公司董事们就有很多猜测,母亲为了自家的产业不落在外姓人手里,推自己上位,接管了公司。

    “那好,我信你。希望你不要让妈失望。还有,我们很想你。”最后一句才真的露了真心,真心地关心自己的大哥,真心地爱家人。

    电话那头的人,听了这话,回头望了一眼不远处床上的人儿,轻轻应了一声。“放心吧,如果一切顺利,你将获得自由。”

    这句话,两兄弟不言而喻。大哥一直懂他,那些年里他玩票性质地开个小公司,不做大不做强只是兴趣开着玩,不参与家里的公司,他的大哥都知道。他只是不想被束缚,他只是不想出头占了上风,实则靳家人个个有实力,一个比一个强。事实证明,他接手公司后,确实比靳铭远在的时候,做得更好。

    现在大哥说出这话,无疑是戳中了他的心。作靳家的主事者,样样好,唯一一点不好便是要娶妻生子,延续靳家的香火。他不是不能娶,但他只会娶甯以初,如果还是他在主事,那生子就犯了靳家的大忌。大哥知道他的女人是谁,所以这话说出来,意思很明显了,大哥会担起之前的责任,还自己一个自由身,同时也可以是一个自由的婚姻关系。

    “好,不再派人找你没问题,但你每周都要给我打一次电话,让我知道你平安。”靳家人不是不细心,看是对什么人。

    “两周一次短信。”

    “不行,不听到声音我不相信。”商人当久了,时时说话都在谈判。

    “ok,两周一次电话。”弟弟看来真的变得成熟谨慎了。

    两人达成共识,各自收了线。再次抬头看向车窗外的天空,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