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0 怀孕,开玩笑呢吧?

060 怀孕,开玩笑呢吧?

    “你怎么了?”郝伊人不知道为什么,问出这句话的时候,竟然有些音颤。许是经历了罗浩的事情,她现在对于她所在意的人生病,都会心里发慌。

    甯以初看了她一眼,并没有注意到她的表情,但是声音还是听了出来。“我们还是先去医院吧,你陪着我。”

    最后四个字仿佛经历了时光穿梭,令郝伊人的某段记忆清晰开来。“……你陪着我。”而她的回答总是说好。

    后来,在她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使她体会到,那句“你陪着我”蕴含了无比的信任与依赖,她没有辜负,没有辜负任何一个对她说这句话的人。她很庆幸。

    这一次,她依然对甯以初说,好。

    翼虎很快开到了医院,两人依次下车。甯以初去大厅里挂号,郝伊人在她的身边陪着。

    当郝伊人听到甯以初对着挂号窗口说是妇产科的时候,她的心里明显有了起伏。

    甯以初拿了挂号收据,转身往妇产科走去。

    妇科在二楼,那里的人很多,这种情况让两个女人都感叹这科原来这么火爆,看来不是所有女人都没问题,她们只是看起来很好,实则都有可能暗暗地去医院看医生。

    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两人都抬头看着led屏里不时蹦出来的名字,谁也没有说话。

    终于等到屏幕里出现了甯以初的名字,两人都站了起来,快步走了进去。说实在的,来这里是第一次,甯以初一直认为自己的个人卫生还是很健康的,每次和靳铭柏也是用套的,只是这次会见血与以往不同,有点让她担心。

    见到医生,还好不是个男的,这多少缓解了她一直的心理压力,暗暗松了一口气,甯以初有点安心地坐了下来。

    医生是个主任级别的,应该经验比较丰富,开口问她有什么不舒服,希望以初把病情介绍一下。

    甯以初开始有点不好启齿,但说出来后就不害羞了。郝伊人在她的身旁听着,担心她的同时,也为以初高兴着,靳铭柏对以初有索求那便代表着以初很幸福。以初的幸福是五年前罗浩希望的,也是她希望的,还有欧明,他也是这么希望的。

    欧明……郝伊人用力地一闭眼,希望自己瞬间忘掉那个人。

    “如果说每次的月经都很正常,那这一次出血不一定有事,为了保险起见,你来检查还是对的。这样,我给你开个检查项目,你去交款做一下,结果出来了再看看是否用药。”

    医生的话瞬间吸引着两个女人,她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主任的话,就好像时光倒退了几十年,她们还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不敢溜号一样认真。世界上除了老师,大概就只有医生和律师的话,人们愿意听一听,去信一信了。

    甯以初接过单子,起身和郝伊人一同走了出去。郝伊人拿过单子,“我去排队交费,你先坐在这里休息一下,之前不知道你的情况,一直出血站着也不行。”

    甯以初看着郝伊人,说不出感谢,只是将手里的卡递给了她,告诉她卡的密码,然后就坐在椅子上不再多言。

    郝伊人拿着卡,走去排队,手里的卡她还是认识的,是信用卡,密码是以初的生日,那便是靳铭柏给的,靳铭柏真是爱惨了甯以初。

    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郝伊人交完了钱,走过来叫以初去做检查。验尿结果没有那么快,于是她们又接着去做了b超,在那里小医生可真是不客气地臭损了她们一通,真的让她们无言以对这些九零后,眼里真是没有大人了,好歹她们也是比她们长了好几岁呢,说话就不能客气点?

    “你怎么说话呢?”郝伊人还是气不过的,怎么说话呢,谁不懂常识了。

    那小医生只瞟了郝伊人一眼,又低下头干着自己的事,“家属出去。你去让你的医生好好看看,明明是怀孕了,

    当什么妇科病呢?你老公也要有个度,再这么下去,别说孩子没了,严重了你连女人也别想做了。”

    甯以初躺在那里,满脑子只有那两个字:怀孕。开玩笑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