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1 靳铭柏想要孩子吗?

061 靳铭柏想要孩子吗?

    “好了,有什么疑问去问你的主治大夫吧,结果一会儿听外面的护士喊名字。”做b超的小医生停下了动作,拿了两张面巾纸递给了甯以初,对她如是说道。

    甯以初还沉浸在刚刚小医生对她说的话,怀孕?这件事突如其来得太震撼,她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孩子!

    郝伊人看到她的表情也知道这件事来得突然,以初似乎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所以也不言语,只是挽着她向外走。两人找到空着的座椅,相继坐了下来。

    心里有了事情,而且是担心的事,那么等待的时间就显得特别漫长。甯以初一直拿着手机翻看着各类新闻,时不时地关注着时间。郝伊人看着她这个样子,心里竟有一丝心疼。这样的以初,这样显露出紧张的以初,是自己长久以来,从没见过的。原来,再坚强的人也有不为人知的脆弱。

    无言地,郝伊人伸出了手,轻轻搭在以初的手背上,然后看着她有些诧异不解地转头看向自己,那只手紧握住了她的。她对以初笑,眼里坚定的神韵此刻竟那么让人安心。

    甯以初望进郝伊人的眼,第一次,她发现郝伊人竟比自己坚强许多。也许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坚强与脆弱,在无数个需要与被需要的瞬间才会展露,任何人都不是一无是处。

    永远不要高估对手,同时也永远不要低估对手,这句话同样也适用于任何人。

    她们相视而笑,郝伊人令甯以初放松下来。以初不再看手机,也不再关注时间,结果出来的时候自会有人叫她,只管等着就好。

    “那本日记——”

    “靳铭柏——”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止语,相视而笑。

    甯以初笑看着郝伊人,眼神示意她先说。

    “靳铭柏想要孩子吗?”郝伊人看着她,心里有点担心。“我是说,如果真的怀孕的话。”

    甯以初依然在笑,只是这会儿听着郝伊人的话,笑不达心。“怎么不想,他八成是想疯了。”如果真的怀孕了,她可以想见是那次靳家主母第一次来她家,他发疯的那次。

    “那不是很好,你们在一起也五年了,你现在的年纪也该结婚了。”郝伊人听了很放心,看来以初是真的生活无忧,还有一个爱自己的好男人。

    结婚吗?五年间,靳铭柏没少试探她,只有今年明说的次数特别多,连靳家那位主母都登门了两次,她最近都在同过去搏杀,完全忽视了靳家给靳铭柏的压力,还有靳铭柏的想法。一个男人可以宠你一时,但不可能爱你一世,她觉得靳铭柏现在等不起了,所以才频频出招。

    如若他这一招真的中了,她会如他所愿吗?他难道忘了她的身体吗?他真的敢要她生的孩子吗?

    她忽然冷笑出声,失焦地看向前方,真的爱她吗?不要她的命了吗?以前的话真是不能当做誓言吧,那样太伤情。

    “甯以初,甯以初,请甯以初到诊台取结果。”

    远方传来呼唤,紧握住她手的那只手此刻松开了,她随着那重量的缺失回过神来,郝伊人匆匆忙忙地小跑过去,为自己取结果。

    她看着郝伊人的背影,仿佛那个以前的郝伊人又回来了,好似她从未走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