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2 真的怀孕了

062 真的怀孕了

    郝伊人为甯以初取回了结果,两人一同回到主任的诊室,主任一看结果,不禁挑眉,“你这哪里是妇科病,明明就是怀孕了。”然后看向甯以初,又道。“我给你开个单子,你现在是计划生育科,听听医生的建议。”

    “大夫,在您这里直接看了不行吗?”没想到现在分科分得这么细,妇科和产科都不一样,谁会知道查怀没怀孩子要去计划生育科呢?不明白的,还以为那是结扎的地方呢。

    “不行,我们医院各项有专攻,去对的门诊对你有好处。”

    最后,甯以初和郝伊人还是去了那个计划生育科,医生也是个主任,说话快决断快,完全不给你缓冲的时间。

    “你现在出血,房事不能做啊,要不要命了?大出血怎么办?”医生头都不抬,继续说,“现在还太小,推算得不准多大,所以先止血,平躺一周再来。这一周在家想想,要还是不要。”

    然后,医生把各项注意的事情都写得明明白白,将诊疗本递给了甯以初。

    甯以初接过了那个小本,攥在心里,仿佛有千斤重,让她有点不能呼吸。

    郝伊人看到她的脸色有些发白,赶紧扶着她走了出去,临走还不忘谢谢医生。走出门,先扶着甯以初坐在了外面的椅子上,让她缓缓神。

    甯以初坐下来,目光始终盯着手里的诊疗本,嘴里逸出话音。“原来真的怀孕了。”

    郝伊人看她这样不知是高兴还是失望,总之是好事啊,还是安慰一下。“是啊,到时候就有一个像你或是像靳铭柏的小孩子出世了,多好呀。”

    “嗯。”甯以初依然盯着那个小本,过了很长时间,她突然转首对上郝伊人,说道:“伊人,我们去滑冰吧。”

    她的样子很兴奋,整个人的表情都亮了起来,郝伊人看着她以为她兴奋过头了。

    “以初,你没事吧?”以初现在可是怀孕危险期,还出血呢,要不要孩子了?

    “没事啊,好着呢。”她还是在笑,一下子站起来拉住郝伊人的手,像个讨不到糖的孩子般撒着娇。

    “走吧,好不好?为了庆祝一下,我怀孕了。”

    这话听起来真的是令人相信她是在高兴是在要庆祝,可是现实明明不是这么一回事,她现在很危险。

    但以初这样的表现太不寻常了,郝伊人不好违背她,所以只要对着她点头应好。

    然后甯以初手挽着郝伊人,快步走出了医院,坐上了那辆翼虎。

    一路上,郝伊人都很忐忑地看着甯以初,她现在有点担心以初了。一个人如果听到什么消息很高兴会表现得兴奋,但绝不是违背正常逻辑地去做事。现在的甯以初,就很不正常。

    她应该更关心自己的身体,她应该更关心一下腹中的胎儿,而不是为了庆祝去冰场溜冰。她应该比自己还清楚,现在这种行为无疑是不要命了的表现。

    靳铭柏,你知道你女人现在在发疯么?郝伊人在心里无声地呐喊,她现在都不敢同甯以初说话,以初在开车,她怕以初连冰场都不去了,直接去飙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