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3 靳铭柏,快点来,你的以初在作呀

063 靳铭柏,快点来,你的以初在作呀

    郝伊人胆战心惊地坐在甯以初的旁边,看着翼虎一路飞驰在路面上,真的像是一只老虎在奔跑。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翼虎停了下来,郝伊人一抬头,真的是冰场……到了!

    靳铭柏啊,你到底怎么惹了你的女人啊!郝伊人在心里哀嚎。

    “那个,以初,你先停车,我要上个卫生间,急。”说罢,也不等以初回答,自己开了车门就跑下车,直冲进冰场里。

    郝伊人冲进冰场,连忙问了工作人员卫生间的方向,然后飞奔了过去。冲进卫生间,她急忙拿出手机,拨通了靳铭柏的手机,还好,他没换号。

    大约过了十声嘟,电话接通了。但郝伊人听出不是靳铭柏的声音,她确定了一下。“这是靳铭柏靳总的电话吗?我是郝伊人。”怕对方挂她的电话,第一反应便上报上自己的名字。

    看来她的名字还有一定的价值,那边空了几秒,再出声的,是靳铭柏。

    “郝伊人,你想好要多少离开以初了?”

    “靳铭柏,你这个猪脑子,快点来冰场!你的以初要自杀!”本来想好好说话,谁成想这个男人一开口便让她堵心,索性吓吓他,本来以初也是在作死。

    “你说什么!”靳铭柏还没来得及再问什么,那头的电话已经挂了。他看着自己的手机,有点反应不过来。郝伊人不至于对以初怎么样,五年前虽然骗了以初,却始终也没害过以初,所以她的话,他多少有些信。

    站起身,转头对自己的助理说:“之后的事全部推掉。”

    助理也是了解他的老板,什么事都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但唯独甯以初,那个他深深在意的女人。

    看着自己的老板已经不等他的答复便走没影了,他只能做善后的事情了。希望老板今天能哄好未来的老板娘。

    收了手机,郝伊人走到洗手台洗了洗手,走出来的时候便看见甯以初已经在冰场里的长椅上,正在穿冰鞋!oh!mygod!要不要这么作啊!

    她发疯了似的跑了过去,冲到以初的身边,伸手抢走了另一只没穿的。

    “以初,你到底怎么了?你有什么担心你说出来,你不能这么作啊!”她一定要尽量地拖住甯以初,这样才能等到靳铭柏来。

    甯以初看着紧张自己的郝伊人,她也不同伊人争那只冰鞋。她就直勾勾地看着郝伊人,看着她什么时候才能妥协还给自己。

    然而,等了有几分钟,甯以初却不见郝伊人要还冰鞋,看来自己懒了五年,连气场都变弱了。

    可她依然是甯以初,骨子里没变的那个甯以初,只要想做只要要做,就没人能拦得住的甯以初。

    她最后朝郝伊人伸出手,意思很明显,要郝伊人把手里的冰鞋还给她。没想到,郝伊人却坚定地冲着她摇头,十分的坚定。

    “伊人,这个孩子即使想要也留不住。”甯以初有些无奈地对她说,“就如同你当年一样。”

    郝伊人闻言,明显震慑了一下。看来,那本日记里,罗浩写的东西还真是不少。但是她相信,以初同自己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那么就一定可以生下来。

    “不,不一样,我虽然不知道这五年里你怎么了,但是你绝对与我不一样。”当年,即使没有罗浩的一席话,她也会做掉那个孩子的,那时她还太小,本就是错误,更不能毁了所有人。

    “你怎么就知道不一样了?哦对了,唯一不一样的是,五年前你们联合起来对付我的时候,让我大病了一场,以后我的身体就再也不能生小孩了。”说完这些话,甯以初唇角擒着笑,笑不达心地看着郝伊人那震惊无比的表情。

    不可能,不可能……她的罪不要再添一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