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4 不作一作,怎么流掉啊?

064 不作一作,怎么流掉啊?

    怎么会?“这不可能,不可能……”郝伊人摇着头,不相信甯以初说的话。五年前,他们做的一切不能说没有私心,罗浩为着自己的私心,她为着罗浩的私心,欧明为着自己的私心,还有那个女人也为着自己的私心,可是大家没想让以初退无可退,他们知道以初身边还有一个靳铭柏,那个一直追求以初的男人。大家也没想让以初……再也生不了孩子啊。

    “不可能?”甯以初笑看着她,“怎么不可能?你们可是一口气把我辛苦创立的品牌吞了下去,还在五年后对我说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你们真的反向思维了吗?换作是你,会不会一笑了之?还是会气得吐血?我当时没有死,真是万幸。”

    不再执着要那只冰鞋,甯以初看着前方的冰场,那里有孩子在冰上起舞,欢快无比。“我选择退场,是因为我不想同自己的朋友争个你死我活,即使我被自己的朋友们设计。五年后,我选择原谅,是因为事已至此,改变不了什么,我不想执着,那样太累。”然后,她转向郝伊人依然震惊的脸,拉她坐在自己的身边。

    “别自责了,不是生不了,也不是不能生,而是生下来对我对孩子都不好。”这一次,她的手轻抚上自己的腹部,那个随时都有可能流失的小生命。

    孩子啊,她真是不敢想,她会有孩子,但她真的能生下来吗?靳铭柏想要,她知道,她知道……正是因为知道,所以她不同他谈未来,不同他谈婚姻,不占鹊巢。

    郝伊人此时已经是泪流满面,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让以初遭受这些?一个自己就可以了,为什么老天连以初也不放过!“对不起……”

    这一句对不起,这一句迟来五年的对不起,不同于五年前那天带给她的背叛,而是在知道了那之后带给她的伤害,今天她听到了,她的心有一点点龟裂,握了握郝伊人的手,表示她领了这份歉意。

    “打起精神吧!陪我去滑冰。”

    郝伊人又听到了滑冰,她震惊得忘了流泪,愣愣地看着甯以初,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大叫了一声。“搞没搞错!你怎么还想着去溜冰啊!怎么还这么作!”

    甯以初一把抢过郝伊人手里的冰鞋,笑着对她说:“不作一作,怎么流掉啊?”

    啊?郝伊人彻底被雷了,甯以初疯了吧?就算不生,也不能这么伤自己的身体啊!“你别这样,行么?”她急得一跪,扑在甯以初正穿冰鞋的腿上。“咱不闹了。”

    咱不闹了……她久远的记忆里也总有这么一句,那时是罗浩的口头禅,现在却是郝伊人在说这话,她的唇角勾了勾。

    “别哪样?还有,我没闹。”

    确实,她没闹,她只是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才能不感受那些冰冷的器皿在自己的身上挥舞,她只是不想那么直接地对那个还未成形的小生命宣判死刑,她只是想给自己找个借口说她是无意的是不小心的,她只是这样蜗牛般地想着。

    “你别!”郝伊人这回是拼了全力在拉扯着甯以初的手和鞋,一使力冰鞋上的冰刀便毫不留情地在她的手上划出了血口子,鲜血汩汩地往外流。

    “伊人!”甯以初惊叫一声,不懂郝伊人为什么这么拼命地不让自己滑冰。她怀的这个孩子又跟郝伊人有什么关系!

    “工作人员!快来,这里有人受伤了!”甯以初大喊着找人帮助,顾不得自己穿不穿冰鞋了,一手掐着郝伊人受伤处上方的地方阻止血流得更多,一手还在朝工作人员挥着示意她们的方向。

    工作人员马上提着医物箱跑了过来,处理伤口驾轻就熟,看来他们经常遇到这类事情发生。

    待郝伊人的手包扎好,甯以初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两人都如释重负地坐下来,盯着那只手不言语。

    “为什么这么拼?这不是你的孩子。”好半晌,甯以初说出了心中的

    疑问。

    “孩子,每一个孩子从形成到降生都是上天给的缘份,我不希望你那么草率。”郝伊人没有说的是,那确实不是她的孩子,可她却无比羡慕着甯以初,以初有机会,而自己却连机会都没有了。

    “还有,你的决定不能代表靳铭柏,你该让他知道。”

    甯以初看着此时的郝伊人,突然发现,伊人比自己成熟许多,在她没有参与的时光里。没有交集的那段时光,彼此各自地生活着,谁也不知道谁经历了什么,有没有被伤害,有没有被欺骗,有没有人帮,有没有人救,友情也许在那时显得苍白无力,唯有信念支撑着意念,让她们即使相隔着空白的光阴也能再度搭起那座桥。

    她忽然拥抱住郝伊人,下巴抵着伊人的肩,目光看向冰场的看台那一片片座椅。

    “伊人,你怎么变了这么多啊!你这样,让我好心疼。”她轻语着,字字传进了郝伊人的耳里,然后是心里,在那里生了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