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7 你这么作,就是不想嫁给我?

067 你这么作,就是不想嫁给我?

    靳铭柏此时看着甯以初,那神色是以初以前从未看过的,带着冷漠的气息,令人压抑令人窒息。

    甯以初的心不知怎么地,堵得慌,特别难受。

    他……怎么了?他不是应该紧张地拿她不知所措,他不是应该抱起她直接回家,他不是应该打电话吩咐着助理为她找个临时保姆,他不是应该……

    可是他……怎么了?他明明是那么那么地在意她,现在却是这么一副冷漠的面孔看着自己,甯以初突然不知说什么,嘴唇蠕动了半天竟然吐不出一个音。

    “她刚作完手术,怎么能自己走啊!”郝伊人出声差点喊出来,觉得这个靳铭柏疯了才会说出这么不是人的话。

    “她能那么做,是已经做好现在这种情况的心理准备,不是么?”靳铭柏的眼睛看着甯以初,答复着郝伊人的话,而那话似是在说给甯以初听的。

    以初苍白着脸,看着此时冷漠非常的靳铭柏,好似五年里从未认识过。她忽然觉得在这五年里疼她至极宠她至极的那个男人虚化不见了,那些都是假象吗?

    郝伊人张开双臂,像只护崽的老母鸡般怒视着靳铭柏,“你还是不是男人!身后躺的是你的女人,即使她再怎么做错了,你用得着现在这副嘴脸么?就这么一件事,你就翻脸了,以后还能信你吗?谁敢嫁你啊!”

    靳铭柏依然淡漠地看着甯以初,耳里听着郝伊人的谩骂,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唯有最后一句,扎到了他的心里。那根刺,在这五年里,一直存在,只是没有现在这么真实的疼。

    “伊人……别说了,”甯以初虽然委屈,但伊人的话听着也不能缓解她与靳铭柏之间的气氛,即便伊人在向着她说话。“我能走,我和你回去。”这话,是对靳铭柏说的。

    靳铭柏看着甯以初虚弱且苍白地坐了起来,缓慢地支撑着床站了起来,双手有一瞬间抖了一下,差点伸出去扶,但他还是咬紧了后牙根,转身走了出去。

    “靳铭柏,你——”

    “别喊他,伊人。”甯以初出声制止了郝伊人的抱不平,她知道伊人的心在五年后还是向着自己,即使方才在冰场里自己那么任性却还是在此时这么护着她,这便是闺蜜。

    真正的朋友,不是你好的时候围在你的身边,而是你落难了还留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五年前,她相信伊人的无心,五年后,她相信伊人的真心。

    郝伊人回身看到甯以初已经站了起来,忙搀扶起她,嘴里还是在说个不停。“这男人怎么这样啊!一言不合,就翻脸!可是你根本就没机会和他吵呢,哪来的一言不合啊。”

    “呵呵……”甯以初被伊人的自言自语弄笑了,小腹那里还抽痛着疼,又让她白了脸。“伊人,你看不出来,他生气了?”

    “我看出来了啊!”郝伊人睨她,“可他是男人啊,这点度量都没有,怎么能行啊!果然是从小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心理承受力太差。”

    小少爷倒是不假,养尊处优嘛,好像也有一点……甯以初想着伊人说的话,笑含在嘴角,这回她可不敢笑出声了,伤口疼。

    郝伊人既心疼又担心她,看着甯以初,慢慢地走。“我刚才看你也被他的样子吓到了,话说回来,他都不知道你怀孕的事,直接就在他面前作,还流产,是个男人也受不了这打击,你是直接打击他的自尊。这个杀伤力,数值为100.”

    甯以初认同她的话,刚刚自己确实被他的样子震慑住了。

    “好好和他谈谈吧。”这种事,她一个外人还真是帮不了太大的忙。

    “好。”

    正常五分钟能走出医院的两人,现在整整走了二十分钟。好在靳铭柏的车直接停在了医院大厅门口,不然走出院还不知要多久。郝伊人小心地扶着甯以初上车,然后对她鼓励一笑。

    />  冲着甯以初摆手,笑着道:“明天我带着鸡汤去看你。”

    甯以初在车里对着伊人点头,努力微笑的脸色却怎么也红润不起来。

    无言中,靳铭柏一脚油门踩了下去,车如箭般飞了出去。

    “这个男人,疯了啊!”郝伊人瞪着消失的车影,开始有点担心今晚的甯以初。

    车子很快到达了他们所住的小区楼,车停下来,两人都没有马上下车,车内寂静一片。

    “你这么作,就是不想嫁给我,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