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6 放心,死不了人

066 放心,死不了人

    还不等靳铭柏反应,甯以初便快人一步地迈进了冰场,她站在那里像个淘气的孩子,有点胜利的姿态看着一脸惊愕的郝伊人和一脸懵懂的靳铭柏。她的唇角浮起淡淡的笑意,然后向冰场里面溜了一小块,蹲下来重新系好鞋带。

    “快!快阻止她!”郝伊人从惊愕中反应过来,一把抓住靳铭柏,紧张地开口喊道。“她怀孕了!”

    怀孕?!

    靳铭柏完全在那一刻傻掉了!

    不过,现实永远不会给你太多的时间去思考去过滤一些信息,你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

    郝伊人就是那个让他马上做出决定的人。她见他没有反应,没受伤的那只手用力一拍他的后背,喊着。“想什么呢,快点把她拉回来!”

    靳铭柏这才迈出步子向冰场里冲,满脑子还是他的女人怀孕了,怀孕了……

    不穿冰鞋的人和穿冰鞋的人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冰上的行走谁更顺畅一些,显然,靳铭柏是不占便宜的那个人。他追以初追得满头大汗,完全不是商场上叱咤风云的那个大总裁。

    看着他略显儿狼狈的样子,甯以初笑得开怀。她依然向前滑着,即使现在她的小腹开始了真正的疼痛。

    靳铭柏追,但也关注着以初的安全。见她只顾着看在后面的自己,完全没有注意前方孩子们的玩耍,着急地大喊。“以初,看前面!危险!”

    甯以初一回头,“啊!”

    那个场面,那个以初滑倒摔向冰面的场面,在以后的日子里时常出现在靳铭柏的梦里,惊得他一身冷汗。

    “以初!”

    “以初!”

    靳铭柏和郝伊人同时大喊。

    甯以初倒在冰面上,这里的冰好凉啊,凉得好像她自己的体温都可以温热了她倒下的冰面。

    靳铭柏东倒西歪地跑过去,滑跪在她的身边,紧张地左右看着她,“以初,哪里……哪里不舒服?”

    这时,郝伊人也冲了进来,看到甯以初的样子,吓得不行。女人的心还是比较细,伊人看到了以初裤子有些暗红。

    “靳铭柏,快,抱她去医院!她流血了!”

    靳铭柏经她这么一喊,马上弯腰抱起了甯以初,然后他感到自己的一只手有粘稠感,不禁皱起了眉。

    甯以初有些虚弱地抬眼望向靳铭柏,笑得虚弱。“放心,死不了人。”

    她的这句安慰,却不知真正伤了一个男人的心。

    她是有多狠的心才能在谋杀自己的孩子后,对着孩子的父亲说,放心,死不了人?她是有多大的自信,在她杀了他的孩子后,他能原谅她?

    靳铭柏什么也没说,只是抿着唇,一路尽可能快地出了冰场。一路上,他都没有说话,甯以初和郝伊人在后座,以初躺在伊人的腿上,大家全都无言。

    仿佛都在为即将流逝的生命祭奠,但谁都不想哀默,因为它是被自己的母亲谋杀的。

    到了医院,最后的结果就是甯以初希望的那样,而却不是靳铭柏希望的。

    郝伊人见状,说是出去为以初做点吃的。

    “不用了,她现在可以走,我相信她能走,对吧,以初?”冷漠而无温度的声音环绕在这个狭小的诊室里,听起来那么令人窒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