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69 你都在这里,还需要打120?

069 你都在这里,还需要打120?

    在卫生间里换了卫生棉,她扶着墙慢慢走了出来,没有去找他在哪里,直接进了卧室。

    靳铭柏从落地阳台外进来,便看到她进入卧室的身影,手里的通讯还在继续,他又贴近了耳朵。“是,现在很虚弱,一会儿你带着消炎药过来,我们走得匆忙,忘了拿。”

    “你这个鱼木脑袋还能想着什么呀!一遇到甯以初的事,你就变成傻鱼木,无可救药!”那头气得不轻,说着说着就挂了他的电话。

    靳铭柏的目光一直盯着卧室的门,耳朵里不再有聒躁,便将手机放到了口袋里。他站在房门外良久,久到抬起的手都不知该不该打开它而一直悬在半空中。

    卧室内,甯以初苍白的一张脸躺在那里,一动不动,虚弱得开始昏睡。

    最后,靳铭柏也没有进去,而是坐在了客厅里的沙发上,等着蒋娇兰。

    不过半小时,蒋娇兰便出现在他们的公寓里,面上带着怒,很不屑地白眼瞟了他一眼。左右环顾了一圈,然后悻悻然地开口。“在哪里?”

    每次蒋娇兰来,都带着脾气,靳铭柏早已习惯,不以为意地指着卧室,带她进去。

    蒋娇兰当然知道客厅里没有甯以初,那她一定是在卧室里,只是那间卧室却是她至始至终都不愿意进去的,可是几乎是每一次她都被请进去。

    跟着他进去,便看到甯以初躺在床上似是睡着了,那张脸的颜色确实不怎么好看,白得像一张纸,而且太白了。

    她皱着眉拂开前面的靳铭柏,靳铭柏被推得一个趔趄,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回头看着她为什么这么做。

    蒋娇兰快步上前,掀开了被子,看到甯以初躺着的位置似是有血渍。“快打120!”

    “你都在这里,还需要打120?”他一把抓住蒋娇兰的胳膊,眼里有一丝慌恐。

    “你看不见吗?她在流血!”她甩开他的钳制,气愤不已地继续冲着他喊。“你当我是什么!我只是一个外科医生,我不是你们家的家用医师保姆!如果她今天死在这里,你能负责还是我能负责?啊?”

    靳铭柏一定是疯了,甯以初刚做完人流手术,不在医院里好好待着观察一下,着急回家做什么!疯子,两个人都是疯子!连她也被叫来一起陪着发疯!

    “不去医院,你需要什么,我派人去取,我一个大老板,这点事还是能做到的。”

    “有钱是吧!”蒋娇兰再度白眼瞟了他一眼,“任性哈!行,你大爷有钱能办事,别人出了事就好。”然后她对着他说出了需要止血输血等用品,然后开始先为甯以初输液。

    手上的刺痛使甯以初微微地皱了一下眉,眼皮动了动,眼睛张开了一条缝,然后她看到了忙碌的蒋娇兰。

    “蒋小姐,你来了啊。”微弱的声音在这个静谧的空间里响起。

    蒋娇兰低头看了一眼醒过来的甯以初,微微点了点头,然后眼神睇给靳铭柏,意思是死不了了。

    又过了不到半小时,蒋娇兰之前交代的东西全部送了过来。然后,她为甯以初输血。

    “输点血,你能恢复得快一些。”她边为甯以初处理输血的血浆对接,边对着以初说话。

    “谢谢你。”以初看着她,说话还是没有什么力气。

    “这种话还是少说吧,你好好的,别出现什么身体状况就是谢我了。”言下之意,她就能少来几次。

    甯以初看着始终没有看自己的蒋娇兰,只是微微地笑了笑,没有再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