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0 在她的世界里,不需要他

070 在她的世界里,不需要他

    蒋娇兰为她挂好血浆袋,然后对着她说道。“刚刚消炎药已经打过了,你也吃了止血的药,明天如果有少量出血可以不用管,如果还和今天一样多,那必须去医院住院。不用管别人怎么想,自己的命得珍惜。”最后一句是在指身后的靳铭柏,蒋娇兰相信甯以初能听懂,这个智商情商都不低的女人,输给了她才不让自己觉得很low,即使每次被人叫来还是很不爽。

    甯以初当然听得懂这么明显的暗示,对着蒋娇兰点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不过现在的她很无力,提不起说话的力气。

    蒋娇兰得到了回复,转身推着从甯以初醒来后就没再说话的靳铭柏出了卧室。靳铭柏起初想留在卧室里陪着甯以初,不过见娇兰推自己,看来是有话要说,也就顺了她的意。

    两人退出了卧室,来到客厅,蒋娇兰将房门带上,转身面向靳铭柏。

    她刻意压低了声音,掐着腰,略有些严肃地指着他开口。

    “你还是不是man,你让一个刚为你流了孩子的女人做完手术就回家,你有没有点常识?”

    “停!”她比了一个stop的手势不让他说话,继续她的蒋氏教育。“你听我说完。她今天一会儿输完血,你看看她有没有过敏反应,也就是血液是否溶合,有时同一血型也有可能不合,具体的和你这个非专业人员说不清楚,你也听不懂。如果到了明天早上她没有什么反应,可以继续打消炎输液,不要插话!”

    她再度对着他打了一个stop的手势,“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说过了,我很忙,我不能也不可能总是随传随到,我是一个外科医生,我每天有很多病人等着我去做手术,这一点你能不能听进心里,啊?哦,刚才忘了说,如果出现了过敏反应,你就打120,找我没有用。”

    站着说话有些累,她索性坐了下来。同时,她也拍着沙发旁边的位置,让他也坐下来,好像这是她的家一样。

    “现在说点题外话,你今天太反常了。你怎么会做事情这么不经大脑?她是你的女人,她是你的女人!我们大学相交这么多年,你不是这样的男人啊!你脑子进水了吗?”哦天哪,她真的是要气疯了!她竟然在护着甯以初说话!

    靳铭柏一直看着滔滔不绝的蒋娇兰,看着这样的蒋娇兰,忽然就笑了。“铁杆,谢谢你。”这个称呼一直是他在大学时就叫着的,因为他觉得娇兰这个名字与她这个人不符,所以一直没有改口。“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你并不讨厌以初。”

    不讨厌个鬼啦!这个男人看不出她喜欢他吗?瞎眼了这么多年,自己也傻了这么多年。她白眼翻了翻,不继续这个话题。“你是故意的吗?让她怀孕?”

    靳铭柏摇了摇头,似乎面对这个同学兼朋友,可以表露内心的一角。

    “看来你还算理智。她的身体也不是不能生,只是还在服药,你要清楚,生育对她来说都会使她的病情加重。什么时候药停了,还可以赌一赌。”基于医生的专业素养,她不得不再次提醒他甯以初病情的特殊性以及严重性。

    “嗯,我知道。”他仰望着窗外,表情有些落寞。

    他知道她的身体现在不适合生育,他也清楚现在的她怀孕了做掉是正确的选择,而他这么生气只是因为她的心里没有他,没有……真的没有他!她不在意他的感受,她不考虑他的想法,她甚至不需要征求他的意见,她独断且独行谁也劝不住,她表现得像个强者,她根本不需要他!对,她的世界里,不需要他!这才是最让他痛心的!

    他的双手又不自觉地握成了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