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1 你这样,怎么嫁得出去啊!

071 你这样,怎么嫁得出去啊!

    “送我走吧。”蒋娇兰知道如果自己不出声,那么他会拿她当空气,以前是,现在是,也许以后也会是。

    靳铭柏回过神,看了看蒋娇兰,目光又移向了卧室那扇门。

    “我告诉你啊,你要是再敢只给我车钥匙,我就真翻脸了!”蒋娇兰太清楚自己在他靳铭柏心里的位置了,所以当她看到他的目光转移时,马上先声夺人。

    什么时候啊,他的目光也可以在她的身上多停留一会儿。

    他被她的恐吓拉回了目光,同时也对着她笑了起来。“好,这次不会不送你。”以初刚打上输液,一时半刻不会打完,他站起来走进卧室看了一下她的情况,似乎没有娇兰说的过敏现象。他朝她招了招手,让她进屋。

    蒋娇兰压制着自己的不情愿走了进去,眼神问他干嘛。

    “她现在没有过敏吧?”他看是一回事,还是让专业的医生看最放心。

    蒋娇兰又白了他一眼,探过头去看了看,转头对他摇了摇头。然后就率先走出了卧室。

    靳铭柏看着蒋娇兰的背影,也是拿她没辙。又看了一眼甯以初,她睡得很熟,这让她稍稍安心。

    两人相继下楼,坐上翼虎。他启动车子的时候,蹦出这么一句话来,顿时把蒋娇兰气得炸毛。

    “你今天翻了我这么多白眼,不怕翻不过来啊?”

    她气得握拳捶他,恨不得暴打他顿!可是她知道,心里舍不得。“你今天不想活了,啊?”

    靳铭柏一手挡着头,笑着躲她的拳头,闪出空档的时候还说,“你这样,怎么嫁得出去啊!”

    她听到这句,最后给了他一个爆栗。“开你的车吧,我的事不用你管!”笑着别过了头,看向窗外,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笑得有多苦涩多勉强。

    靳铭柏也适可而止,加大速度,车子飞了出去。

    甯以初在他们出去后,微微动了动眼皮。她并没有睡熟,身体很虚,下腹有跳动的疼痛,这都不能让她安稳地入眠,所以他们进来的时候,她知道。

    听到靳铭柏问的那句有没有过敏,她的心里顿时有一道暖流划过,他……并没有对她置之不理。

    她有些泛白的嘴唇微微地咧开,安心地笑了。

    这一夜,似乎大家都被折腾得无心再计较什么,夜显得很宁静。谁也没有想到,第二天会发生什么……

    靳铭柏送蒋娇兰到她家的楼下,便开车回来了。蒋娇兰没有留他,知道留也留不住,徒增自己的尴尬。

    一进屋,鞋都来不及换,便冲进了卧室,看了看她的输液情况,然后借着床头灯看了看她的皮肤是否有变化。几分钟的时间里,他像是经历了一次长跑,身上竟有点汗湿。

    心里也长舒了一口气,他轻轻地在她的身旁坐了下来,手轻抚着她的长发,无限地爱怜。

    他就这样,轻抚着她的长发,看着她,一个晚上。

    而她,时而醒,时而睡,都可以感受着他的爱抚,她知道他还在意她,这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