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2 靳总的神秘新女友曝光

072 靳总的神秘新女友曝光

    第二天,郝伊人来得很早,大概是公鸡刚刚鸣过她便按响了甯以初和靳铭柏的公寓。

    甯以初算是后半夜迷迷糊糊睡着的,而靳铭柏整夜坐在床边打盹,真是没怎么睡好。这一声铃响,彻底全家无眠了。

    他揉着眼睛去开门,发现是郝伊人,起床气也发不出来,人家是来看以初的,没理由冲人家发火。

    “对不起哦,起早起惯了,想着早上以初起来没吃的,就早早过来了。”郝伊人倒是进门先道歉,弄得别人也不会同她计较。“以初醒了吗?我炖了鸡汤,来,快给她先盛一碗。”

    她说着便往外拿手里的保温瓶,靳铭柏带着她进入了厨房。他拿出空碗,让郝伊人倒,然后又拿了勺子递给她,“你送进去吧。上午你有时间吗?帮我看一会儿她,我去趟公司。”

    “没问题,去吧去吧。”郝伊人朝他摆着手,端着碗就往卧室去了。

    靳铭柏看了一眼已经走进卧室的郝伊人,直接在厨房洗漱,必免打扰到甯以初。简单做了两份早餐,一份是留给郝伊人的,来得这么早,想必也没有吃早饭。

    吃过后,才走进卧室去拿衣服,准备去公司。

    室内,甯以初上半身靠着床头,喝着郝伊人喂的鸡汤,脸色好了一些,不像昨天那么苍白。他进来的时候,也顺便看了一眼她的状况,没有过敏。

    于是,拿了要穿的衣服出了卧室,在客厅里快速换了一下,又拿起手机打给了社区的小疹所。联系了上门点滴的时间,靳铭柏才出了门。

    “以初,你先喝点汤,流产也很伤身的,得好好补补。一会儿我再给你煮十几个鸡蛋,一天吃个五六个,还得熬点小米粥,总之啊,你就听我的,让你吃什么你就吃什么,不准挑食。”郝伊人边喂她,边自顾自地开口说着话。

    甯以初看着郝伊人,微微地点头,能为她做到这些的也只能郝伊人了。身体还是很虚,她没有说话,低下头喝汤。一会儿碗里就见底了,伊人把碗拿出去,她躺了下去,腹部不像昨晚那么疼了,她还想再睡会儿。

    郝伊人出来的时候,看到了餐桌上那份早餐,然后笑了笑。直接坐下来吃,然后又忙活给以初做吃的。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也就是七点左右,门铃又响了。郝伊人去应门,看到一个中年女人,她疑惑地打开门,原来是上门点滴的护士。

    甯以初睡了一个小时,精神好了许多,看到那个女人对人家笑了笑,也算是打了招呼。这个护士来过几次,但次数不多,没有蒋娇兰多。

    护士的动作很麻利,甯以初的手又扎上了针。护士临走的时候,告诉郝伊人一会儿怎么拔针,然后离开了。郝伊人有些紧张地站在甯以初的面前,看了看滴管,又看了看以初的手,咽了一下唾液。

    甯以初看着郝伊人的样子,笑了出来。“没事,一会儿你帮我按着,我会。”

    郝伊人有些惊讶地看着甯以初,眼里的变化令人很容易看出来。“你怎么什么都会?”

    “这有什么难的?只要你时常需要打针,自然就会了。”声音有丝不易察觉的落莫,不过郝伊人还是听出来了。

    她的手覆上以初没有扎针的手,轻轻地说。“别这么想,你一定能好的。现在科学这么发达,你放心好了,我陪着你。”

    甯以初看着这时的郝伊人,怎么自己还没有郝伊人坚强?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郝伊人出去接电话。她奇怪谁会找自己,看到是靳铭柏的手机,怎么上次存起来之后总会接到他的电话?

    “你不给以初打电话,打给我干什么?”接起来便是质问。

    “郝伊人,你听着,今天说什么都不要让以初碰手机,上网,看电视都不行!记住了吗?”

    靳铭柏的声音很急,好像很紧

    张,郝伊人不解,不过也答应下来。本来就不能上网看电视啊,小月子看那些很伤眼睛的,靳铭柏你傻不傻?

    不过她还是有点纳闷,打开了网,上网搜了一下,喝!一个晚上的功夫,靳铭柏的女朋友怎么不是以初啦?那个照片里的女人那么彪悍,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