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3 摆平舆论的最好方法就是递出新的爆炸性新闻

073 摆平舆论的最好方法就是递出新的爆炸性新闻

    手机的网页上赫然出现的女人坐在靳铭柏的车里,举起手来打他,两人还有说有笑,标题也是写得很符合场景——小两口疑似相恋多年,难道甯以初只是幌子?

    再往下看,什么标题都多,还有把以初当前任的,还有把以初当小三的,什么都有。这些东西,没一个会让以初看了开心,还是不要让她看到的好。

    郝伊人关了网,收起了手机,然后走回卧室。

    “你女儿?”甯以初躺在床上,有些虚弱地问着郝伊人。

    “啊啊,对,是我女儿,她问我今天不出摊位,可不可以出去玩。”郝伊人没想到以初会问她,吓了一跳,赶紧顺着以初的话往下说。

    甯以初没有再多言,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又睡着了。

    郝伊人见状,退出了房间,走向厨房,继续做补品。希望靳铭柏自己的事情可以摆平,不然让以初知道了,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靳铭柏挂了郝伊人的电话,便让两个特助去摆平网上的事。“尽最大可能,不管花多少钱,把网上的消息辙下来!”

    “是!”特助们领命,然后齐齐退出总裁办公室。

    这时靳铭柏的手机响起来,“喂!”

    “口气这么不好?半个月一打电话可是你说的。”电话那头是靳铭远的声音。

    “哦,是大哥。我刚才没注意是你的电话。”

    “你傻了么?我用的是网络电话,你也看不出是谁来的啊。怎么,有什么事烦你啊?”靳铭远倒是好奇了,很少有事情能让自己的弟弟变得这么烦躁。

    “呵呵,还真的有事,你弟我今天上头条了。”真是太奇怪了,一个晚上而己,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和女人有关?”

    “嗯。”

    “而且不是甯以初。”

    “嗯!”这是最让他烦心的。以初现在的情况不宜受到刺激,这是谁想刺激她呢?

    等等!谁想刺激她?谁想、刺、激、她?是谁?

    “要不要我帮你分析分析呀?”靳铭远觉得事情好玩了,比自己的事情还有看点。

    “哥,你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我现在有头绪了!谢谢啊!”然后也不过问自己的大哥这半个月过得怎么样,直接挂了电话。

    靳铭远看着自己被挂断的手机,无奈地笑了笑,这个小弟,一遇到有关甯以初的事情就乱了方寸,这在兵法上可是大忌。

    靳铭柏挂了通讯,便双手支着下巴沉思,不一会儿,他将其中一名特助叫了回来。

    “总裁,请问有何吩咐?”总裁将自己叫回来一定有原因,问清楚总是好的。

    “你现在去撰写一篇报道,主要内容是我即将走入婚姻,妻子是甯以初,后续还可以采访。一个小时写完,我会告诉你发给哪家报社。”

    特助笑了,领命去写。

    靳铭柏又给另一名特助打电话,告诉他给各大网络报社联系,现在不追究是谁发了不实的报导,但现在有一个真实的消息,如果想要抢独家,看谁先辙消息辙得最快。

    消息一出,不出十分钟,之前的那条消息就像是水中的月亮一样,水面一动便没了。而那位特助的电话也快被打爆了。

    谁发的,真的不用查吗?其实很好猜,谁能从这条消息里获利最大,就是谁干的!蒋娇兰不可能,她是自己的铁杆,如果他们两人真要有什么,早七八年前就有什么了。自己的竞争对手吗?更不可能,一般不会用这种私生活的**来达到目的,自己又不是明星,怕什么粉丝率下滑。那么就要想,是谁最想让他结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