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4 谁会抢到靳氏的独家?

074 谁会抢到靳氏的独家?

    一个小时后,他的特助写完了撰稿,拿进来给他过目。

    靳铭柏嘴角含笑,越看越开心,整个人仿佛都发着光,吸引着人的目光。

    他满意地点了点头,将稿子递还给特助,还后给了他一张便利贴。“上面有报社的电话,你直接找负责人要网址发过去就行了。”

    特助接过便利贴,领命去办。究竟哪家报社这么好命,能抢到靳氏的独家?他低头一看,这……真是无语了,难道靳总早就知道了?

    特助将那份新闻稿发了出去,然后又回到了总裁办公室请示新的任务。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明天,一会儿你们就下班。”靳铭柏将签好的一份文件递给了特助,然后交代着。

    特助自是不知道靳总和他的女朋友甯小姐到底怎么了,不过出现这样的新闻肯定不是空穴来风,老板都说今天都要偷得浮生半日闲,他这个打工仔还辛苦什么呢,放假是好事呀。他得赶紧打电话告诉自己的搭档,顺便一会儿早早去接女朋友下班。

    靳铭柏这时也站了起来,准备走了。

    “你走时,告诉主管们,今天有任何事都不准给我打电话!否则扣半个月工资。”

    望着消失在门口的老板,特助的表情很无奈。这就传说中的有钱任性么?不,是传说中的冷血总裁呢,专治霸道,还苛刻,最主要还动不动就拿员工的血汗钱说事。老板,这样的命令传达下去,真的好吗?

    您就不担心您的老板形象吗?

    靳铭柏一离开公司,开着车如同疯了一样,连闯了好几个红灯!

    他不得不说,这一次,某人是将他逼上了必须认真对待结婚这件事的日程了。不过,很明显,他的甯以初还是不讨喜的,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让以初不痛快!那他就让对方不痛快,不管是谁!

    他松了松自己的领带,干脆拽了下来,撇到了车的副驾驶座上。他有些烦躁,今早这件事已经让他忘记了昨晚对以初的气,反而让他担心起她知道后的情况。好在,郝伊人一直看着她,应该不会马上知道。

    其实他也不清楚为什么此刻自己这么在意或是这么担心以初的反应,以往的任何一次,若是传出了他的绯闻,她总是一笑置之,如清风拂面,与她无关。即使他每次心里都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期待,期待她能在意一点,哪怕是不理他,也让他知道她的心里有他,她在为他吃醋。

    那些场景,最后只是浮现在他的梦里,从来没有真实过。

    郝伊人做好了小米粥,在粥里和好了红糖,又给以初剥了几个煮好的鸡蛋,然后将这些端进了卧室。

    点滴早就点完了,她还记得以初淡定地指示自己如何拔针,其实自己也就是按住了那个胶布条,都是以初自己完成的。

    看着以初对待打针拔针的态度,突然让她心里很难过。在她的心里,以初一直是健康活泼那个女孩,即使过了这些年,早已过了芳华,可无论她们多大了在对方的心里还是那个小女孩,不曾长大不曾改变。

    罗浩那时,也是整天打着吊瓶,可她记得他的表情一点也不痛苦,因为那时支撑他度过每一日的意志就是可以见到以初,哪怕那时每一次相见都在伤害着以初,他也是开心的。

    她闭了闭眼,走到以初的面前,将碗放到妆台上,然后轻轻摇了摇睡着的以初。以初已经躺了一上午了,该醒醒吃点东西了。

    甯以初被摇醒,有一瞬间有点懞,好一会儿才定了神,看清了郝伊人。

    郝伊人看着她,笑着问她。“怎么了?梦到谁了?”

    “你和罗浩,欧明,还有你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