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9 从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她看不上他

079 从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她看不上他

    挂了电话,他还是坐在那里看着她,这样的甯以初,这样虚弱的甯以初,五年前他见过,那时她轻生,是他用了激烈的方式让她活。而今呢?

    他面对流失的那个小生命,有着一半骨血的小生命,竟然选择伤害她,不惜她的性命。

    蒋娇兰骂了他很多,劝了他很多,他之前一星半点都没有听进脑子里,他总想着有这个医生朋友在,以初不会有任何事,有事也没事,因为有铁杆在。可是,他还是让她怀了孕,面对母亲的施压,他竟然也心里暗示着自己想用孩子拴住她的人她的身,可也许,这么做的结果是永远失去她的心。

    为了她的心,他努力了五年,五年里每天过得患得患失,生怕她厌世,生怕她满血复活,她厌世也不好,她积极生活也不好,都让他时刻感觉要失去她,明明在身边却抓不住。

    郝伊人的出现,让他无比的担心,他去威胁郝伊人,可是没有用,他只是个商人,不能限制他人的自由,也不敢警告以初不去接触昔日的友人。五年前,若不是五年前,那几个与以初的决裂,他想他这辈子也近不了她的身,这辈子都不可能得到她。

    是,他是靳氏的总裁,他英俊多金,情商智商都异于常人,家境好,人脉广,可是这些外衣,在甯以初的眼里都是臭皮囊,从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她看不上他。

    而那一眼,他看她的那一眼,便注定了这一世非她不可。

    从来都是女人围着他,像蝴蝶一样往他的身上扑,第一次被冷眼对待,那不是征服欲,而真真是好奇,再到喜欢,关注了她很多,最后则是心疼与爱。他那时真的是有点坏心的庆幸,那几个人与她的决裂,他也庆幸那时他厚脸皮地跟着她,在她最需要一个臂膀的时候,适时出现,那么恰逢时宜。

    她遭逢人生低谷的时候,是他在她的身边,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那时,他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她终于属于他了,她的眼里都是他,她一刻也离不开他,他的心胀得满满的,幸福感爆棚。

    她后来开始不问世事,他纵容,只要她还在他的身边,做什么都行,不做什么也行,他的女人,他养得起。

    他甚至到现在还清晰地记得,她在病愈后完全属于他的那个晚上,他竟像个毛头小子紧张得满头大汗,生怕自己太激烈伤了她,她那时还很虚弱。

    他问她,“可以吗?”

    她什么也没说,只是拉下了他的脖子,轻轻亲吻上他的唇。

    事后,他惊喜地发现,自己身下的小女人,竟然是第一次!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他欣喜了,即使他没有初女情结。可这意味什么,意味着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全世界只有他是她的男人,永远!

    那一刻,他对自己发誓,他要宠她上天,爱她一世!

    手机又振动起来,他看了一下来电,不知不觉竟然又坐了十多分钟。他站起身,走向门外。接了电话,然后去开门,请门外的人进来。“这段时间麻烦你了,需要住在这里,为期一个月。”

    稍晚,甯以初醒来的时候,面前站着一位慈祥的妇人,手里端着碗,她知道那是什么。她还没开口,妇人便开了口。“夫人,我是先生请来照顾你的李嫂,我会在这里住一个月,直到夫人痊愈。”

    妇人微笑地递给她碗,然后站在床边看着她吃完才离开。

    甯以初转了方向躺着,头冲着门,却等了一个晚上也没有人再进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