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8 高冷的靳铭柏

078 高冷的靳铭柏

    有靳家公主出马,万事ok。

    倪璎被成功地电召回靳家,算是少了一番口舌。靳铭柏到家的时候,已是风平浪静。一进屋,郝伊人的声音传进了耳里。

    “以初,你说我用不用去开门呀?”郝伊人后来得知门外站的人是靳家那位太后,心里就打鼓,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整个人都不好了,小小声地对着甯以初建议。

    靳铭柏换鞋,侧耳继续听着。

    “你去开门,是你招待还是我招待?人家是想让你招待还是我招待?”一串绕口令,绕得郝伊人半天没答上话,却让有心人听个明白。

    “那……”那我是去开还是不去开啊?郝伊人有点纠结。以初精起来的时候,一般人的脑回路接不上她。

    “伊人,你出来一下。”靳铭柏站在客厅里,将可怜的郝伊人解救了出来。

    咦?靳铭柏回来了!那他母亲……郝伊人有点兴奋地小跑出来,后来想起他母亲一直站在门外,又蹑手蹑脚地探头来看。发现没有靳家那位太后,她安心地挺直了腰板,拍了拍胸脯压压惊。

    “靳总,你是用了什么方法请您的母亲走的?”今天她真有点佩服眼前这个男人了。

    靳铭柏摆摆手,转身走进了厨房,郝伊人跟了过去。

    站在灶台前,眼着郝伊人大半天忙活的东西,眼里透着满意。“做小月子就是这些吗?”

    “嗯,是,我以前……吃的就是这些,我又上网查的,都很营养。”郝伊人像是献宝一样,但说起之前自己的经历,还是内心小小地刺痛了一下。

    “你帮我列一份清单。”靳铭柏双手插入裤兜,有些高冷地站在那里,眼里还是盯着那些锅锅碗碗。

    郝伊人看看那些锅碗,又看看靳铭柏那英俊高冷的模样,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有点不解。

    靳铭柏依然那样高冷地站在那里,完全给郝伊人这位学生消化理解的过程。

    “哦,好,好的。”总让人这么站着也不好,即使自己理解不上去也得让人下得来台面。她赶紧去拿纸笔写下所有的材料和做法。

    靳铭柏一直站在那里,等到郝伊人将清单列好,交给他。

    他接过来,看了个明白,然后对着郝伊人开口。“今天辛苦你了,一会儿回去休息吧。”

    “没事的,我没事,以初现在正是需要人照顾的。她的父母不在了,我是她的朋友,而且我是女的,总要比你方便得多。”郝伊人句句是肺腹,五年后,她更实在了。

    “不用这么麻烦,你有你的生活,有这份心就好,有空来看看就好,我会请个保姆来。”

    这么明显的赶人,郝伊人还是看得懂听得出来,了解地点点头,然后转身去进卧室内,打算去打声招呼再离开。

    “以初……”

    “嗯?”知道靳铭柏回来了,也知道他们刚刚在外面说着话,但她现在还是很虚弱,无心去关心,索性就睡了。

    “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看你。”

    甯以初听她这么说,眼皮睁开,郝伊人那有点隐晦的表情没有逃过她的眼。她伸出手,郝伊人握住,她合上了手轻轻握了握,开口道:“谢谢你,伊人。想来就想来,只要我还住这里,你随便来。”

    郝伊人听了这话,一股酸意袭上鼻腔,红了眼眶。她重重地点头,怕一开口就哭出声音。

    郝伊人走后,甯以初躺在床上侧耳听了听公寓里的动静,外面似乎有声响,但声音都不大,靳铭柏从进门起一直没有出现在卧室。

    然后,甯以初又睡了过去。

    靳铭柏按配方做好甯以初的营养晚餐走进来的时候,她仍然地睡觉。他轻轻坐在她的前方,细细看着她的睡颜。

    自己昨晚真是抽疯了,自己爱了五年的女人,

    怎么会不了解她做事情的果决,可是偏偏他就是头脑发胀,用了最错误的方式以及最错误的语言对待他的女人。真该死!

    坐在她的面前,就这样看着她,看了很久。

    最后,他还是走了出去,电话拨给了特助。“找到了吗?……嗯,好,现在就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