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7 为什么你们都不拿我当女人看?

077 为什么你们都不拿我当女人看?

    靳铭柏接完郝伊人的电话,人还未到家,电话先打给了自己的大姐,靳家老二。对于靳母,向来不能直来直往,得迂回。

    电话接通了,那边明显不想搭理他这个弟弟。“干嘛?”声音极其慵懒。

    “大姐,这都几点了?你还没起床?”靳铭柏调侃着,脑子里正在高速旋转着如何动用靳家的公主帮帮他。

    “屁话少说!你姐我今早赶稿子,赶到人都虚脱了,你少在那里叽叽歪歪。”说着就要挂电话,不想跟自己这个弟弟耗下去,还是睡觉比较美丽。

    “拿你老弟的新闻炒,还用那么拼命?”靳铭柏嘻笑着,可话听着就不那么明朗了。

    呵呵……“哈哈,说什么呢,我弟你不是零花边三四年了么,真会开玩笑!别逗你姐!”唉,想睡个好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难呢?靳家公主在心里无奈地频频叹气,早就告诉主编了,她弟弟的新闻不要挖不要挖,可就是不听,还让她亲自上阵,弄得她好几天都跟女鬼似的。

    “哦?那我放出风,谁辙我的新闻辙得最快就能拿到我的独家,你猜谁家辙得最快?”靳铭柏还在开着车,今天这个点儿路况有点堵,以初他不担心,他比较担心他家主母会耐不住性子炸了他家房门。

    哈哈……她在心里发出第n次干笑,真是tmd倒霉,从小她就被靳家这两个公的歁负得要死,上边是哥下边是弟,没一个把她当母的谦让一下!在外界她是明亮耀眼的靳家公主,可在家里呢?她就是给他们俩歁负的,只差没端茶递水了!啊!啊!啊!她什么时候能咸鱼翻身啊!

    “怎么不说话了?我可不信你真睡着了。”靳铭柏看着堵得一塌糊涂的路况,干脆熄了火,反正也开不动,索性就不开了。

    躲不过去呗?那好,挑明了说,她还就不信了,他靳铭柏能拿她这个姐姐怎么样,开玩笑,她可是他姐!“睡,怎么还睡得着啊,都让你给搅黄了!”

    “那好,继续我们刚才的话题,你猜是哪家拿到了我的独家?”靳铭柏憋着笑,仔细听着那头的声音,仿佛连他姐的心理内战都听到了。

    当然是她家啊!今早她家主编兴奋得像只兔子一样,只差没蹦到她家了。她辛苦蹲点,拍照,回家写稿,凌晨发完稿,还没着床呢,主编就打来电话说他秒辙了新闻,这下赚翻了,然后又让她码字感言抢到了靳氏的独家。她明明是个公主来着,为什么在哪儿都把她当成男人使唤?

    “弟,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呗?”

    哟?他家公主还要提问呢,估且听听。“说吧。”

    “为什么你们都不拿我当女人看?”这是她这么多年一直困扰她的问题,在这几天里严重暴发了。

    “姐,你怎么不是女人?你不是女人,我能叫你姐吗?那不早就该成哥了。”靳铭柏怎么忘了,他这个姐就是有把人搞乐的特质。嗯……以后心情不好,可以直接找他姐聊聊天,一定很有效。

    “靳铭柏,你听话能不能听重点!我说的是不拿我当女人看,不是说我不是女人!”气,气死她了!

    “哦,原来是这样。”他停了一会儿,好像在思考,然后继续道:“姐,其实你不觉得这事你得问一个人吗?”

    “谁?”她弟知道?难道说她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当她的公主了?

    “咱妈呀!”路况开始好了,靳铭柏启动了车子,开始继续往家开。

    “对呀!”她一拍脑门,不愧是她弟,就是不一般,怪不得大哥失踪,老妈都不让她接手,直接找了小弟,头脑果然不凡!问题出在根上!“我得问问咱妈去!”

    “嗯嗯,有道理。对了,你找她太慢了,而且你还一副女鬼样,你想吓死咱妈?打电话吧,让她回家好好给你讲讲。”他家的这位姐,怎么这么好摆平呢?突然他有点担心他姐未来

    的男人,可得帮她把把关。

    bingo!“弟,先挂了,我得找咱妈,好好问问!”然后,靳家公主很着道地为靳铭柏服务了一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