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76 以前的她精得跟只狐狸似的

076 以前的她精得跟只狐狸似的

    甯以初看着眼前的郝伊人,眼眶有些微微地酸涩,她的手覆上郝伊人的手,轻轻地点头。“谢谢你。”

    “说什么傻话啊,我们之间说什么谢!以初,我是真心的不想你和我一样,我要让你好好的!”郝伊人说到动情处竟忘了自己的事情不应该说出来,那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嗯?什么和你一样?”以初是谁,平日里不细想事情是犯懒,以前的她精得跟只狐狸似的,这是罗浩说的,所以她很容易听出郝伊人话里的隐情。

    “什么什么啊,没什么。来,喝点小米粥,这里面加了红糖,还有这有几个鸡蛋,你今天这顿可一定要吃完。”郝伊人见以初听出了端倪,赶紧转移话题,把妆台上的碗端了起来,拿到以初的面前。

    甯以初看到郝伊人在转移话题,以往她不会勉强别人不愿说的事情,总会给人留有余地,但这一次,她不给伊人绕过话题的机会。她伸手按下了碗沿,看着郝伊人,此刻她的脸依然苍白,但眼神却晶亮无比地看着对方。

    郝伊人是知道以初的坚持的,只要以初认定这件事要有个结果,那么她就一定会想尽办法最终得到她要的结果。只是自己这五年里的事情,是真的不想告诉以初,不想在以初的眼里看到同情,那都是自己应得的。

    “快吃啊,凉了就不好了,你现在不能吃凉的。”

    “伊人,我要知道——”

    两人的坚持在一阵门铃声中终止,她们互看了一眼,肯定不是靳铭柏,他有钥匙。“我去开门。”郝伊人趁空走出去应门,往外走的时候,心里还长呼了一口大气。

    突然间,她挺佩服靳铭柏的,以初真精起来,可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走到客厅,又来到玄关,打开门镜看了出去。咦?

    她退了回来,又往回走。“以初,门外的人不认识,穿得像是个贵妇人。你……认识吗?”郝伊人进卧室的时候,声音放得很低,怕让门外的人听到似的,小心翼翼的。

    像个贵妇?甯以初不作细想就知道是谁,不过前两天刚来过,这是又闹得哪一出?如果是因为她做了孩子来兴师问罪?她不相信靳铭柏会将这件事告诉靳母,那么……又是为了什么事?

    倪璎在门外站得很不是滋味,现在这个时间来,明显是避开儿子。网上新闻电视都炸开了锅,她这个母亲可不能不管不顾的。这两个小辈不知闹的是哪一出,不过这新闻出得倒是称了她的心,她不满意甯以初,而新闻里的那个明显不是,所以她得来,来搅搅儿子和甯以初之间的浑水。

    甯以初若是在以前,不会在意这些事,谁来都好,她无心理会,就是一切无心地招待着。而今,现在的自己处境属于劣势,虚得紧,疲于应付,也不想应付。

    “伊人,打给靳铭柏,说他母亲站在门外,忘了带钥匙。”然后就低下头自顾自地喝着红糖和的小米粥。

    郝伊人看着甯以初,好半晌发着愣,然后慢半拍地拿出手机拨了出去。电话被接起来的时候,也如实地复述了甯以初的原话。

    可是,她们在屋里啊,靳铭柏的母亲站在门外,就算是人家忘了带钥匙,她们开了就好了呀,还打电话告诉儿子?

    眼珠子一转,以初呀以初,你可真是平凡人难于应付呀!

    可怜的靳铭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