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4 他一直认为她是受伤落入他怀里的天使

084 他一直认为她是受伤落入他怀里的天使

    爱的反面大家都知道,那些无数猜疑误会导致的伤害最大化,是恨吗?还在爱的时候,那是恨,就怕不在意了,那是真的不爱了。

    他们的情势还没到不讲情分,所以他们还算是爱着彼此,尽管甯以初不认为自己爱。

    当然,爱的最高境界是双方彼此相爱相知,而生活中大部分则是一方爱一方受,那样有时更长久。别问为什么,有时那是科学道理也难以回答的问题。那是事实证明的。

    面对靳铭柏一早的咄咄逼人,甯以初面上波澜不惊,但心里还是小小震荡了一下。她的靳铭柏也是有脾气的,而现在正在跟她耍脾气。

    她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他在谦让了自己,因爱至深,而今,确切地说,自她小产那日起,他不再谦让她了。心口处有一点小小的刺痛,她不认为自己为这件事应该在意,可心口真的不舒服。

    她哪错了?是啊,她对他说自己错了,可是自己哪儿错了呢?连她自己都不认为自己错了,可为了伊人她却要承认自己错了。

    “我错了,那天决定不要那个孩子,应该尊重一下你的意见。”聪明如她,不想也知道他在意什么,更何况他已经对这件事表现得很明显了。

    “可你并没有。”他也坐直了身子,面对着她,一双黑眸深如黑潭。

    “所以我错了。”

    “不,”他用手指点住她不施粉黛的唇,“以初,我们在一起时,我就从来就没要求过你如何,可我希望,”他的手指又下移到她的胸口点在那里,“这个地方有一天会住着一个人,而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他的手放了下来,支在床褥上,眼睛却始终目视着她从未离开。“你没有告诉我,擅自做了决定,这说明什么,你知道么?”

    说明她……她瞬间便知他想要表达什么,咬住了自己的唇,缄默无声。

    靳铭柏当然从她细微的动作便能看出,这是他的用情至深,也注定他会爱得辛苦。爱情里谁爱得深一些,谁便更苦一些,这不是至理名言,这同样是事实证明。

    “你没有告诉我,我很生气。但更让我生气的是,你不信任我,你不信任我会站在你的立场想问题。”说到底,爱是不够爱。只是他不敢说,真怕说了,等着他的便是覆水难收。

    甯以初的性格多少他还是了解的,刚烈得很,当年若不是太刚烈了,也不会急火攻心生了一场大病。重情意,所以才会果断地隐退,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这五年里他的患得患失不是没有理由,这样刚烈的性子,万一哪天真的跟他拧起来,说走就走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五年里他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就是想多留她一日,真怕她哪日翅膀复元,挥翼高飞。他一直认为她是受伤落入他怀里的天使,在他的身边只是为了疗伤。

    而今,就在几天前,她做出的这个决定,彻底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她其实,一点都不爱他。如果爱,怎么会不相信他会以她为重,怎么会只信他一定要那个孩子?他的爱就那么可笑?那么肤浅?

    以初看着他,他的眼里墨色一片,真的找不到几日前那份温暖。是真的被自己伤到的吗?她捧起他的脸,轻轻吻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