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5 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出来聚聚吧

085 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出来聚聚吧

    这个吻没有停留很久,是温情而绵长,但谁也没有持续下去。

    她吻他,只是为了结束他的质问,结束自己的无话可说。所以,她给了他一个安慰,似乎五年里她惯常用的就是这种安慰的方式。

    靳铭柏没有持续下去不是他不想,而是以初的身体现在不适合。他爱她,所以他不用解自己的一时之需而伤她。停下来,他的头埋在她的颈窝处,调整着呼吸。

    甯以初没有动,这样的时刻她清楚,他在隐忍,那么她就要配合。因为她知道,这是为她好。这样的男人是值得托付的,同时也是值得尊重的,不得不说,她也欣赏这样的男人。

    手机这时响了起来,是甯以初的手机。正巧手机在床上,她拿了起来,发现那是郝伊人的号码。

    “铭柏!你看!伊人的号码。”

    她叫着靠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但她心里并没有因为郝伊人回拨了而开心,反而更加担心起来。

    早上一直在打的电话,没有人听,从昨晚消失到今天早上,她打了无数遍,可是没有人听。现在打过来……她担心,她真的很担心电话那头不是郝伊人,而是……

    靳铭柏闻言抬起了头,侧目瞟了一眼她的手机屏幕,确实是郝伊人的号码。只是,他纳闷之前一直紧张郝伊人的人现在怎么不敢接了?“嗯?”

    “我……担心不是她。”她的手竟然有点抖了。

    他坐正了身体,拿过她的手机。点开的同时看向甯以初,“那正好,让我们会会绑匪。”

    接听,靳铭柏并没有马上出声。对方也没有马上出声,而是停顿了几十秒,当大家都以为对方无人或是打算挂机的时候,那头传来了男人的笑声,很低也很好听。

    靳铭柏挑了挑眉,显然,对方知道是甯以初,只是刚刚是在判断,谁接起了电话。

    “让甯以初接电话。”

    对方判断得无误,从浅浅的呼吸声便可以分辨出是不是他要找的人,从这一点来看,这个男人不简单。只是这声音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甯以初一直紧紧盯着靳铭柏的反应,见他不出声出神,她便知道不是郝伊人打来的,是欧明!

    然后,靳铭柏的视线对上了她的,他将手机递给了她。“找你。”

    她接过来,心里还是有些打鼓。欧明消失好久了,这些年如郝伊人一样无影无踪,可是现在以前的人都在陆续出现,为什么?让她想不透。就这样生活,不好吗?为什么还要围在她的身边,彼此缠绕?

    “郝伊人在哪里?”可伊人现在只有她了,只有她能救她,所以心里再怕也要先声夺人!

    “呵呵,还是这么厉害!靳铭柏受得了么?”对方笑得肆意。

    “郝伊人在哪里?”她加重了语气,不想与他闲话家常。

    “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现在就剩下咱们三人了,出来聚聚吧。”然后他挂了电话,一条信息在几秒后传了过来。

    靳铭柏看了之后,目光注视着甯以初。她知道,这次躲不掉又要揭开五年前的伤疤。

    “是欧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