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6 五年前的另一个人——欧明

086 五年前的另一个人——欧明

    欧明是罗浩的表哥,这一点靳铭柏知道,同时他也知道五年前欧明也曾经是甯以初的男朋友。

    对于男人而言,不得不说,乍听到前男友的消息心里还能波澜不惊那就是圣人。靳铭柏不是圣人,但从某方面而言,他并不嫉妒,却有担心。

    甯以初成为自己的女人时,还是第一次,这说明欧明只能算是一个挂名男友。所以他不嫉妒。

    可是五年后,他绑走了郝伊人,又联系以初,这不得不让他担心欧明的居心。

    欧明这个人,早年在美国待过,在那里的时光没人去查,所以知之甚少。现在看来,他要查的还不少。那次的资料里并没有太多欧明以前的过往,只有当时与以初的一段情以及后来他的去处。

    欧明……他被郝伊人举报过,所以欧明恨郝伊人是有理由的。

    他相信甯以初不知道在她离开那家旋转餐厅后的一切事情,只因那时她心已死。

    他倾身亲了一下她的额头,轻拍了一下她的脸蛋,轻声道:“没事,有我。睡一觉,我回来再告诉你进展。手机我拿走,你不需要被他骚扰。”然后他起身,站直在床边。

    甯以初看着他,这一刻,她庆幸身边有这个男人在。有他在,一切安心。

    她对他点头,把手机交给了他。

    靳铭柏拿了要换的衣物,进入了浴室淋浴,而后穿戴整齐地离开了公寓。

    甯以初吃过早餐后,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净是离开罗浩后的日子……

    那天走出郝伊人的病房,她有些不支,扶住她的人是欧明。

    不管这个人是怎样玩弄自己的人生而被人不齿,此刻,她是需要一个肩膀靠一下的,是谁都不要紧是谁都无所谓。她的心太疲惫,需要一个休息的驿站。

    他扶着她走出医院,坐上车,来到一家咖啡厅。

    甯以初手捧着温热的咖啡,可是怎么暖都暖不起被伤透的心。那是她认识的罗浩吗?

    这时,一双手握住了她的手,她诧异地抬起头。

    “不要再想理不清思绪的事,那样只能让自己更烦恼;也不要再想无法挽回的事,那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他收回手,啜了口咖啡,“我忘记这是谁说过的话了,不过我想此时这些话对你是很贴切的。当然,如果你听进去了,显然也是很适用的。”

    他说得对,她知道。如果再去追问也问不出任何答案,因为事实摆在眼前。她和罗浩分手了,罗浩和郝伊人有了baby,她和郝伊人也很难成为朋友。至于她和罗浩之间还有没有爱,罗浩和郝伊人之间有没有爱,她和郝伊人之间到底有没有友情,这些都随着眼前的事实而显得毫无意义,确实没有再追问的必要。

    而无论如何,她都是输得最惨的那个人。

    “当我回国的第一个晚上,看到你们三个,我便觉得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让人很容易记住。我当时就在想,这个女孩要是没人追,我一定要试看看。不知道,现在,我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她望着他,一时无语。

    “当然,选择在这个时候表白,也许不是个好时机,但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欧明的话一直缠绕在梦里,而梦里的她,还是望着他,无语。

    (